愚人节快乐---前男友可以组班的那个女生终于弯了

2018-04-01 22:18:04 作者:漠莫子

《愚人节快乐---前男友可以组班的那个女生终于弯了》by 漠莫子

文/漠莫子

01
萌子和我一般年纪,活泼可爱,长相乖巧,娃娃音,爱唱英文歌,大胆,超能吃辣。据她自己说,从小就是被男生追捧长大的。这一点我倒是深信不疑,班上的男生都很爱逗她,喜欢听她说话。

萌子性格大胆,父母都长期在外上班,家里只有奶奶照顾她,成绩也一直不错,从小就是别人眼里的那种好学生,乖宝宝,当然仅仅只是在眼里。

萌子恋爱是从小谈到大,每一段一到三个月她就会提出分手,所以20岁的年纪,前男友已经达到50人以上,在我眼里,简直是惊为天人的数字。她也自嘲说“我应该建个前男友群,让他们都互相认识认识。”

直到高二那年,大树的出现才终于打破了这个持续经年的三月之限。

02
大树是我们的学弟,比萌子高不了几厘米,皮肤嘿呦,长相一般,比起萌子的上一位前男友,帅气不仅略减了几公分,还稚气未脱。但就是这个长相一般的男生居然让萌子在此地扎营了两年多。

在不大的高中校园里,高二高三的教学楼是紧挨着的,高一的教学楼是独自一栋。早上五节课,下午四节课,晚上3节课,在每一天都被课表束缚的满满的我们,下课的铃声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听的曲子。

萌子经常在课间十分钟的时候去找大树,大树最开始会站在我们教室的窗户旁,“同学,我找萌子,帮我叫一下她,谢谢”,后来次数越来越多,大树站在窗口不用说找谁,坐在窗户边的同学就会直接大声的喊萌子。那时全班都知道大树是萌子的小男朋友。

这份爱情三个月到来的时候,萌子没有再向大树说分手,大树也从来不知萌子的爱情是有时限的。在剩下的高中时光里,他们仍旧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儿,会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在操场散步,送给对方各种小零食。

我仍记得萌子挽着大树时的娇羞,一个处于幸福中的女生样的,那时我以为萌子终于找到了对的人。

03大树才上高三,而萌子已经上了大学。

在大学里,萌子也很受欢迎,在新的地方结交着新的朋友,过着令她感到快乐的日子。而此刻的大树正在高三紧压的生活中独自挣扎的,坚持和努力地动力都来源于萌子每周的一个电话。

萌子会和他讲大学里有趣的事,而大树除了说想念和认真的倾听就是讲讲自己的苦逼日子。他们谈的不再一样了,距离是产生不了美的,萌子在大树高三过半的那个新年,终究还是提了分手。

大树的伤心我是不懂的,只知道他辍学了,去了远方,没有萌子的地方。

04

一个月后,萌子有了新恋情,只是这次不一样了。

对方是个女生,萌子也是女生。

萌子成了个专情的人,会在空间发她和女朋友的照片,她笑的很甜,我知道萌子此刻肯定是幸福的。

我不明白她,也不敢问她。

这是我一直都未想明白的一件事:

但她快乐,安好,我便快乐,爱一个不就是这样吗?愚人节快乐

往日时光小店:欢迎入驻

四月又要来了

幺老爷

你想对前任说什么-谢谢你来过,也离开的刚好

简书交友‖那个谁,愿意和我做朋友吗,不行就男朋友吧!

他/她到底是男是女

漠莫子
漠莫子  作家 爱上世界的风景,种在十里外的桃林我得一步步稳稳当当迈向前去欣赏为我开的桃花,相见恨晚的你

对不起,我努力过却没法爱上你

愚人节快乐---前男友可以组班的那个女生终于弯了

相关阅读
谁还没辜负过一段好时光

一 半夜两点,手机铃声把我从睡梦里揪了出来,当我睡眼惺忪的准备掐了电话继续睡的时候,雯雯两个字还是强撑着我接了电话。 “喂,你这大半夜的发什么神经,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蒙着被子一阵抱怨。 “可以出来吗?我失恋了。”雯雯的话就像魔音一样穿破我的耳膜直达脑袋,让我的脑子瞬间清醒。 我静默了一下说了声好,雯雯说了地点我就挂了电话,几下套上衣服就出门了。 二 半夜两点的出租车并不好打,我裹着外套在...

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他的背叛令我心凉

前不久,我才知道老公背着我出轨了,看到他出轨的证据之后,我的心里很难受,我不知道老公为什么要背叛我。我都为他生孩子了,他为什么还要背叛我?我跟老公结婚八年了,这八年

谁才是你最好的结婚对象?

前两天看了一段霍启刚的采访,被他无限圈粉。 当问起他最喜欢的内陆城市是哪里时,他发自内心地憨笑,说出郭晶晶的家乡河北保定。 多少女明星嫁入豪门,都成了某某的太太。而霍启刚娶了郭晶晶,却从此成了世界冠军的老公。 当你经济独立、思想成熟、有能力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时,你就是自己最好的结婚对象。 因为那时,以你的眼光,嫁给谁都会幸福的。 01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时,看到唐晶,我一下就联想到公司新...

黑灯瞎火话鬼狐:休将野鬼做神明

曾强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生个儿子。可老婆接连两胎都是闺女,这让他十分失望。

大家的破处是什么样的呢昨天终于被男朋友操了 之前试了好

大家的破处是什么样的呢昨天终于被男朋友操了 之前试了好多次都没进去 昨天前戏做得很足水很多他又用手指插了一会儿 一下就进去了 进去了以后的感觉:痛—— 痛死

(宿命)仙猫传

引子 仙祖云:凡七窍者皆可修仙。 猫,乃七窍之物,故,亦可修仙。据传,猫修仙每百年,增一尾,法力升一层。 然,八尾后,即入换尾周始。换尾时,痛苦极,法力大降。再百年生新尾。 因此,仙猫终只八尾,且只半仙之体,不得全,是为宿命。 “此乃天数,天,乃圣之极,数,乃理之穷,故,天数难破也!” 八尾跪匐在仙祖面前,听着祖的话,心情却难以平复。 良久,也许不久。 “难破——”八尾压低了声音说道,“但,...

我不要备胎,也不做备胎

作者:w沫蝉 01 “这是明天的恐龙园的门票,我们一起去那转转吧?”小A君问我。 “怎么,明天不约你的女神了吗?”我很好奇。 “就在刚才我的第12次邀约被婉拒了。”前几次他都是保持着:为爱牺牲,我愿意。但这次我感觉到不一样了。 他说他要放弃了,他不想再自己感动自己了。 杯中的一口酒下肚,胃里突然就像被火烧了一下,小A君是我的好朋友,我劝过他好多次,让他放弃,可是他每次都说女神是会被他感动的,...

《妻子》 那个姑娘和我说,你可真丑

文/陈大朔 对,你真丑。 即使我变成今天这副模样,还是对你没有丝毫好感。当我看到你顶着一个黄色围巾倚在电线杆上手舞足蹈的和那群人侃大山时,我就放弃了所有爱你的打算。即使你现在奋力对我好,对我无比耐心细致的照料。我甚至对你没有怜悯之情,连卑微的可怜都不会有。 对,我得了癌症,我快要死了。但我还是要讽刺你,你热衷麻木,热衷低俗。你不因此恼怒,你仍保持耐心。但如果有人如此对我我会毫不留情的决裂、抛...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