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爷,咱能别吃醋了吗?

2018-05-16 19:38:04 作者:若水忆风

这怕是历史上唯一开醋场的王爷了吧……哦,果然是……

《王爷,咱能别吃醋了吗?》by 若水忆风

01

我们不要梨,不要离!

映芷近来有些食欲不振,望着一桌子山珍海味也丝毫提不起兴致。

好闺蜜鸿轩得知,便给她拿来了一筐自家种的小甜梨,他知道这是她的最爱。

可一旁的萧煜看见了愤怒不已,直接将一筐梨扔了出去。

映芷很想吃,却也只能无奈的苦笑,谁让这个王爷这么任性,得宠着。

不过,看着孤零零躺在地上的致命诱惑,她还是忍不住起身去捡。

刚走到梨旁边,就听到了王爷的一声哀嚎。

“芷儿,我的眼睛睁不开,好像要瞎了!”

“怎么了?”,映芷急匆而又害怕的问。

“还不是因为看你的时间太久,迷住了~”

鸿轩有些被恶心到,起身欲走。

萧煜撒娇的语气叫停他:“把梨拿走,我们不要离!”

然后,又自己小声嘀咕道:“休想诱惑我老婆,更休想抢走我老婆。”

不过,他自己又偷偷叫小奴从集市上带回来两筐梨,而且更大,更甜……

02

无处不在的醋梨汁……

这件事情给萧煜提了醒,男人还是要有自己的副业,他鸿轩种梨,本王就卖醋。

于是,萧煜开了家醋厂,专造陈年老醋。

而且还自制了新型产品:劲爆醋梨汁。用大醋坛子泡上一斤,七七四十九天后便可取出,味道可谓是不言而喻的酸爽,当然夹杂着一丝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腐臭。

第一次拿到成品,萧煜就兴高采烈、马不停蹄地带给映芷,那满怀期待的小眼神儿,让善良的映芷不忍挫伤他的骄傲。

这是映芷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索然无味,什么叫难以下咽,什么叫生不如死,甚至觉得那段日子食欲不振都是假象,都是发神经。

“哇,此汁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一滴入口丝滑飨,烦恼全消百病丢啊!”

映芷强掩痛苦的狰狞表情,夸的萧煜简直忘记了老祖宗是谁,分分钟飘到了银河系,见到了正在相会的织女牛郎。

so...这之后的一个月,一日三餐加夜宵全都是劲爆醋梨汁,醋梨饼,醋梨窝头,醋梨糕,醋梨酥,醋梨糖。

好一点的时候会加一些白米饭,然而上面依旧浇灌着无处不在的醋!梨!汁……

03

爱吃醋厂长的不爱吃醋夫人

这段日子,映芷足足瘦了10斤。

萧煜看到她现在变得越来越苗条,于是更加对自己的醋梨汁引以为豪,甚至打出了天下第一减肥醋的招牌,也因此引来了不少的懵懂少女。

第一个月,醋梨汁供不应求,可把萧煜忙坏了,也就无暇顾及映芷的饮食起居。

映芷觉得老天爷还是仁慈的,少了这一个月的摧残,她又成功肥了回来。

其间有一次,映芷去醋厂参观。

距厂门十米远就听到有人冲着自己嗷嗷叫唤,仔细听才知道他们称呼自己为吃醋夫人。

映芷差点没笑的当场晕厥,这奇葩名字估计也就萧煜能想的出来。

若水忆风
若水忆风  作家 既然落入凡尘,就该遵守凡尘的规则,不惧生死,敢爱敢恨。纵然被烟火呛得泪流满面,也要策马扬鞭,纵浪行舟,孤注一掷。

这遥不可及的喜欢成就了我急不可耐的欢喜

爱豆一跃,摇身成公

浮生幸我负了你

飞鸟绝渡历星辰

觞尽灯盏长花

相关阅读
高圆圆庆生派对 青春依旧!

每个女生都向往自己永远停留在最美的花季吧!在这个最好的时光里,我们可以想做我们最热爱的事情,过我们想过的生活。但是,岁月往往是残酷的。它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

水多是爽还是不爽呢

我每次水流的特别多,但是并没有感觉到有爽到?? @top弹道:水多不爽代表男的尺寸不合适 @林尔哥:滴,滴滴,车来了,上车吗小姐姐@卷毛狗boom:说明男的技术没到位,男的没感觉

致那些年被我们伤过的那些女孩

众所周知 在人们心中,有一个众所周知“真理”,程序员的情商普遍不高。那么,真的如他们想的那样,程序员情商真的“很低”吗?我作为一个程序员,想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自我经历 小学: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作为一个转校生,由于游戏的原因很快就跟班上的男生打成一片,不喜欢跟女生玩在一起。而老师为了照顾我这个转校生,安排我跟一个很秀气、很细心的女孩子(时间太久,自己的印象)坐在一起,时间久了,慢慢的对我...

你为我建了乌托邦,然后一手摧毁

【缘起–我是万物生长的裂痕,你是金缮。】 阳春三月,和风扶柳,夕阳的余晖穿过银杏树的间隙洒在嫩绿的草地上,留下斑驳的影子。 “预言家洒金水给我,但我不接。其实根据之前的情况我就已经处在较高的位置了,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验我?所以我现在对她的预言家身份表示怀疑。” “我只能说自己是个新手,现在还没有转过弯来。但我是预言家,是个好人。” “哼!我从来不相信这个游戏里以新手拿来打幌子的人,照样有许...

在岳双腿之间被灌满了 我的极品女教师

“好老公,你快一点嘛!不要在那里磨蹭了。”远处的草堆凌乱晃动着,娇糯的声音勾得我的魂都要飞了。我敲了敲脑壳,确定不是自己在乱发臆症。这荒芜人烟的小湖边,竟然有人在打野战?岳双腿之间今天周末,隔壁搬家硁硁作响的声音搞

爱的不多不少刚刚好

男孩出门之前并未像往常那样整理形象,他的肩膀看着好重,如同背负了让人压抑的东西,所以一脸委屈,一脸不情愿……即使太久不见。 对于女孩来说,他们不止是两个太久不见的恋人,还像亲如臂膀的家人。所以女孩出门之前花了好一番心思打扮,妆不能太浓,太浓显得太刻意,不能太淡,精致得体就好,仔细照了照镜子,女孩满心欢喜的出门赴约了。 女孩先到,她点了男孩最爱喝的咖啡,按耐住内心的欣喜...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我们人鱼族是不会流眼泪的。”程皎看着她,慢慢陈述一个事实,“除非痛失所爱。”

奸臣

洛白陆对上宋之湘悲哀的眼神,这才注意到她此时的脸色比白纸根本差不了多少。“你刚刚说,你又纳了一房……小妾?”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