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一个娇羞小男孩(3)

2018-05-20 16:18:10 作者: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荣泽妈妈夸了几句顾小念便兴高采烈地出去了。

“你可真是说谎话不打草稿。”顾小念有些不屑地说道。

“这叫战略。”荣泽厚颜无耻地答道。

2

那是顾小念第一次去荣泽家,也是最后一次去,因为后来她没有任何理由去找他了。

经过那次见面,荣泽和顾小念算是熟悉了,慢慢地顾小念才发现,荣泽根本不是什么乖乖男,而是男屌丝。

荣泽的爱美程度绝对高出顾小念好多好多,每天将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时不时还要捯饬捯饬他那性感的秀发。

顾小念实在看不下去,“小女子甘拜下风。”

荣泽还是害羞的笑笑,那个笑容好真实、好好看。

时间久了,顾小念的话痨本色重现,荣泽的搞怪真面目也出来了。

好学生有着天生的优越感,顾小念在荣泽面前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次顾小念说了句开玩笑的话,“你今天怎么这么正常?”

刚好荣泽心情不好,因为家里的事情在生气,听到顾小念这么说,转过头说,“滚!”

顾小念的优越感受到十万点的暴击,但是为了面子还是别说话,于是乎开始摔东西,摔的声音一次比一次大,就是为了表示“我很生气、很愤怒。”

两人开始了冷战,一上午没有说话。

中午午自习的时候,荣泽嬉皮笑脸地蹭了蹭顾小念。“帮我解道题呗。”

顾小念虽然生气,但是看到求和的戏码,还是大人有大量地原谅了荣泽,从那以后他们再没有吵过架。

多年以后,顾小念还是会想到那个屋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情景;还是会想起那个和好的下午;怀念那个忍受自己臭脾气的男孩;那个不喜欢别人踩自己凳子,只允许自己踩得男孩,还有快毕业时同学的起哄,两个人的脸红。

相关阅读
重生军婚之医毒无双(一)

他突然很想扔下枪,跑回家,不想再探究事情的真相,不想知道结果……

瞎子远游记

1、 可能从我一出生就没有光亮,当你们从娘胎里出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可能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但是我不一样,当我来第一次到这个世界时,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的世界。 可能在我幼小的记忆里面我就是这样认为的,这个世界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黑蒙蒙的一片,渴了自然会有人给你递水喝,饿了便有人给我你喂饭,哪怕上厕所的时候也有人帮你脱裤子、解腰带。 但是随着我的年龄不断增加,以及我的认知和感觉的不断扩展...

微笑无毒

“唉……”思娇颓废地陷入身后的沙发里,苦恼地抚着额头。

郑锦昌病逝享年77岁 郑锦昌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在上世纪,电台,网络并不通行,而有些人的歌声却能唱响整个歌坛,这些人成为了他们所属的年代中最美的回忆,他们的歌声影响得很远很远,是他们那个年代最闪耀的明星。而令人

喜欢你的人很多,我是最没资格的那个

暗恋你的第三个年头了 此间做过无数次决定——我不要再喜欢你了 可我一回头 却总能看见挂在天边的你的笑脸 “emmm~ 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句话我们都等过,或是正在等,好似羁旅天涯的浪子,遥不知其归期…… 这一等,注定我俩之间再也没了公平可言。曾经那个多么高傲的我,在你面前,竟甘如尘埃般卑微。中学时代开始玩的一款网游,为它撒过谎、逃过课、挨过打、翻过围墙……前段时间突然下定决心要和这个陪...

陆柒,抱抱我吧

年少遇他,心怀白马 后来在书上看到,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不说出口,他的眼睛也骗不了人。陆柒,你看得出我所有的谎言与窘迫,看得出我喜欢你吗? ——黎怡 1 2003年,六年级的黎怡很想要一个芭比娃娃。 课间班上的女生围在一起聊自己有多少个娃娃,抱怨父母没新意的又送了不少,她远远的听着,从来不参与。因为她没有。 一整天的课黎怡都心不在焉,一...

当小四遭遇小三

一个垃圾桶面前站着一个短发女孩,她拿着一根棍子挑着垃圾桶里面的垃圾。每次看到一个塑料瓶她的眼睛都会发亮,用戴着塑胶手套的手,将塑料瓶捡起来,小心地放进那个粉红色的蛇皮袋里。 季晨手里夹着一支烟,靠在一辆白色汽车上,嘴角一弯,轻蔑一笑,“她倒是爱干净!” “她从前过得,也不比任何人差!”季晨旁边一个矮胖的男人悠悠开口。 “人总要向前看的不是吗?为什么只有她一个人一直活在过去!”将手上的烟扔在地...

一万里以外等你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个洒满落日的街道,耀眼的余晖把她描绘的很美丽。她拿着一根逗猫棒在逗猫,我没有从她旁边路过,怕惊动了猫。 我叫陈晓,这是我第一天来台北,顺着我父亲的意思跟着叔叔来台北上学。从海拔那么高的新疆来到这里感觉呼吸非常的"丝滑",到了住处之后我洗了澡就睡了,长途跋涉真的很累。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三天了,叔叔带着我来附近的一所高中就读。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就跟着一位秃顶的老教师走进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