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七月与安生》

2018-05-23 09:46:06 作者: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现实版《七月与安生》》by 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1

今天我又收到了她的消息,但是不想立刻回复她。

李琳和我是发小,她比我大两岁,在我大概五岁、她七岁的时候我们认识,并且成为玩伴。

小时候不懂什么叫做感情,只是希望能有一个小伙伴,也就是玩伴。

从一到三年级,我们的关系还没有特别好,因为我们当时不同班,彼此有自己的圈子和朋友,那时候似乎只是处于认识,并且谈得来的阶段。

后来我升入三年级,她却转走了,跟着爸妈还有哥哥去了天津。

毕竟大城市的教学更严格些,通过水平测试,李琳被留到三年级重新读一年,所以我们终于同级了。

没有手机、不会写信,我以为我的生活不会再有这个人的出现,直到四年级时她重新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且还是在学校。

他们一家人举家回乡,当时没有想到问为什么,后来也记不起再问当初为什么回来。

但她的回来对我来说,却有着改变人生的作用,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

2

请明白,不管多好的朋友,彼此都会有嫉妒心的,我和李琳也不例外。

从大城市里回来的孩子,格外显得洋气些,好多朋友去找李琳,对她问东问西,仿佛李琳成了探知世界的通风口。

而去过大城市,对于李琳自身来说,也是值得自豪和炫耀的事情,后来她还是喜欢在我面前说,我当时在天津的时候怎么怎么样。

但是这些都没有吸引我的注意,唯独一个东西。

就是学习。

去天津之前,李琳的学习不差,但是也说不上好,可现在她却是班主任跟前的香饽饽,这让我有了嫉妒和动力,虽然我的学习也是中等。

“这道题李琳做的最好。”

“李琳,过来做一道题。”

这是班主任经常说的话,让我厌恶的同时,也是一种向往。

相关阅读
把你写成一篇小说

文/添一抹岚 一 那个暑假热到爆炸,可我却硬顶着热浪去了东山腰的荔枝园。去那干嘛,锄草!没有人指名道姓让我在滚烫的太阳底下做工,完全出于自愿。当时,也不理会中暑什么的,年少力强身体好,只想着一园的草都给我清理了,那是多大的功劳啊,断定阿妈便不会再说我无所事事毫无功劳。 但我错了,要阿妈闭嘴不挑我刺真可谓异想天开。太阳下山后,我拖着被暴晒得赤痛的疲惫身躯回家时,阿妈上下看了我几眼,便指我去烧水...

黑水仙(中)

一个平凡的大学女生发现自己的肾被男朋友一家人骗走了,她开始展开一系列的报复

妇产科的故事:一对十年生了七个孩子的夫妻

心情不好放声大哭的时候,它就跳到我的怀里,任由我别扭地抱着它,给我安慰。

回想当年和死党的美女老婆一起看片的往事

大约是五年前了吧,那时候我最要好的死党和他已经同居5年的小蔡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是准备来年才正式办酒结婚。死党和小蔡本来就都是我大学同学,大家在一起玩了也已经

恐婚: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那个人

文/刘二货 01 听说现在恐婚的人,多到爆炸了。 上个周末,我去市区考试,在路上偶遇了一个妹子,得知她和我是老乡,便一边走一边聊了起来。 她看起来不过也是二十出头的年纪,但她告诉我她有两个孩子了,嫁在广州,另一半是军人,聚少离多。 得知这个情况,我忍不住问她:“那你后悔这么早结婚吗?” “为什么要后悔?”她拿着手上的包包,转过头看看着我说:“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 这一来,弄得我有些尴尬。都...

爱你时,我的样子

年轮转到那一年,你42岁,我35岁。就像每天的上班下班,我们彼此习以为常,各自为安。 在平淡的日子里,在平静的年龄段,谁也不曾想,生活还会激起什么涟漪。静好的岁月从我们手指缝里滑过去,日升月落、寒来暑往、冬去秋来,面对无数个如水沁凉、孤枕难眠、遍倚阑干、滴漏檐前的黑夜,你我习惯了各自身处孤室,拥抱黑暗,掩埋倾诉,彼此从没有在对方的心理划过一丝掠影。 毕竟,我们不动凡心很多年;毕竟,我们隔着天...

这些年 那些事(真实)六

出国前对于国外的生活是既兴奋又恐惧的,所以混了一段时间的london贴吧,也发过求助贴留下过号(务必交代下时间背景 我是10年出去的 当时只有 短信 和电话)在我到国外

夏天相遇,春天相念

2005年的夏天,在一个省级重点高中,翔子和小本在新的学期里成了同桌。 像很多备战高考的莘莘学子一样,他们从此整日钻在海量的教科书和复习资料里,抬头盯着黑板上方的激励条幅,低头做题再做题。同为理科班的学生,翔子的数理化一级的棒,英语语文成绩却相对不堪,小本具备女生的优势,她的英语和语文确实不错,能甩出翔子一条街。 课余时间,翔子和小本经常会向同桌请教他们不懂不擅长的科目。 那段日子,他们共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