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联系,便是放过彼此

2018-05-22 20:48:10 作者: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不再联系,便是放过彼此》by 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1 刚开始就有了不确定

我和科先生是在初中时候认识的,同班同学。

那时候我也没有想过两人会有什么发展,因为我的心里已经装着一个人,那个人填满了我的整颗心。

刚开始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没有女朋友,似乎也没有追求对象,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可能的,于是每天放学在人群中找人家,如果人家看到自己又会假装满不在意,常常把无关紧要的小事作为我们之间缘分的验证,比如我们都是星期三的值日生;比如我们星期三都是倒垃圾的。

就这样,这段暗恋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直到初二。

暗恋的那个人有了女朋友,长得漂亮、妩媚,我虽然嫉妒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算哪根葱?

当时真的就是觉得:别以为本姑娘没人要,是你有眼不识泰山,我告诉你,追求我的男生多着呢。

那时候的QQ可谓风靡,我和科先生是在QQ上确认彼此喜欢的。

但是那时候我怎么会有手机?所以每周末跑去姨妈家用哥哥姐姐的手机登QQ,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就是特别喜欢上网,喜欢有人和自己聊天、给自己发信息,大概是为了刷存在感吧。

刚开始科先生问了我一道数学题,我急急忙忙去找本子和笔,结果还是没有搞出来,最后科先生告诉我答案,至于那道题是怎样的我早就忘了,但是这道题让我们的聊天得到预热。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其实他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但是在经历“背叛”之后,我似乎有了怨恨,而科先生的出现好像是我反击的武器。

这种想法很幼稚,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想,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其实根本不关心我。

我确实对科先生有了好感。

你和他。

我现在想起这个答案都很好笑,这算什么回答,脚踏两只船吗?

我问,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他回答是,你和她。

“她”指的是我们班另一个女生,温柔、善良、发光呀。看得出来科先生挺喜欢她的。

相关阅读
君言陌路

莫小兮看着陌枷霖,心里很生气,他居然背着她找了小女朋友!

【香港】:我的剩女朋友

01 我在香港有一堆女性朋友,她們多數是單身,年齡介於三十至三十七、八歲之間,可能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剩女”吧。 她們好些是我以前工作時的同事,當年我認識她們的時候,大多二十歲多一點,眨眼就到了三十多歲,不知怎的就成了剩女。 公正地說,她們沒有一個長得丑的,還有几個長相還相當出眾,不知為什麼就一直單著。 有的就慢慢干脆不想結婚了,而有的,還是很“恨嫁”(粵語,即很想嫁人)。 有個女孩子曾問我...

卓玛的十七岁生日礼物

卓玛八岁这年母亲告诉她自己要去远方打工很久了,让她高考努力考上大城市的大学,这样才有机会找她。但对于他们这样的游牧民族来说,本分地在这里繁衍生息也许才应该是唯一的追求,卓玛的父亲在卓玛高二那年就帮她辍学了,回家放羊、放牛——总之,除了学校,哪里都可以。 这是地处世界第一的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深处的墨脱县,位于雅鲁藏布江下游,也曾是我国最后一处不通公路的小县城——不过从去年到如今,这座小县城也打通...

致前任:谢谢你在朋友圈秀恩爱

文‖少年林默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晴 01 亲爱的你: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不知道她是否是你喜欢的模样? 好久没写过日记,今天看到你秀恩爱,忽然只想提笔记下你。 上午翻看空间,看到你发了她的照片,圆圆的脸,扎了一个可爱的丸子头,灰白色毛线衣,休闲的紧身黑裤,手机挡住了眼睛,她在开心比着剪刀手…… 你们在一起两年多了,下次看到的应该是婚纱照了吧? 我想...

她走后,我没了家

文|云晞 2018/01/16 周二 晴 她走后,我没了家,也没了爱。 ① 她走的那天,我没来得及赶回家送她。 因为下大雪,火车在半路停滞了一天。当我拖着比自己还大的行李箱回到家门口时,暮色已四合。 推开院门走进去,院子里静悄悄的。没有厨房传来的炒菜时铲子翻动的声音;客厅里也没有电视的声音;就连从院门口到客厅那条鹅卵石旁的路灯都没有亮着。 以前,每次听到我把钥匙插进门锁开门的声音,她都会老远...

当IT男遇上文青女

"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成空"。 每当听到虹之间,就会想起她,一个文青女,一个在我生命中犹如彩虹一样,短暂却又美好的女生。 我们是网恋,我知道我现在这么说,肯定有人会笑话我,但是我们真的是通过网络认识。某天,无聊刷豆瓣,刷到一个女生在豆瓣招友的信息,看了聊天信息很逗逼,就发了豆油,加了微信。 接下来就是长达两个月的暧昧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多愁善感、喜欢浪漫的文青女...

孤独烈风

有人说孤独如一杯烈酒,第一口是苦的喝的多了就变甜了,我说孤独如一场烈风,冷意自知却也走的潇洒。 我想象不到我的孤独,我总觉得那来自远方,遥不可及,我的身边不缺朋友陪伴,即使风再烈不只身一人也是无畏的,但当年我不曾明白,成长及是学会孤独。 我可怜那些孤独的人,他们一个人穿过形形色色的人们,走过相谈甚欢的人群,急匆匆的向前赶,却没有人停下脚步等待,他们漫无目的,在我的想象里是那么的无...

情人挽救我婚姻

当年,俞飞鸿饰演的“王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对于这样的“小三”更多的是同情,而不是厌恶。现实生活中,如果有比“王纯”更纯,更正能量的小三,你是不是会觉得诧异? 这世间有千百种感情,有一种感情只是希望你过的幸福。 晓晓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工作生活两不误。可婚后,她才会发现自己的老公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好,他也是平凡男人,也有很多男人都会有的不良嗜好,比如说网游。男人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