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师父有点坏(2)

2018-07-01 22:48:03 作者:紫陌辰

我们顿时生气了,话本里都是相濡以沫,如今他们倒嫌弃我们清贫了,虽然我们深以为然,可是却容不得他们置喙。我们俩第一次同仇敌忾“我们去寻找我们的侯门,你们去找寻你们的安乐窝吧。”

终章

当昆阳派的师父带着斩风玄风来赔罪的时候,我和小梨师姐正在和一位侯府公子相亲。两人的黑脸把烈日都快比了下去,我们俩却和公子相谈甚欢。

玄风一把扯过我“难道你们要嫁同一人不可?”

我撇撇嘴“我们效仿娥皇女英。”

他气的青筋暴起“我们入赘青桐派不行吗?”

我笑笑“我们得听师父的。”

最后的最后,师父白发苍苍坐在院子里,牵着我的手,听着师姐们呵斥什么风的声音“为师当初把成为孤儿的你们带回来是对的,你看,我们青桐派越来越壮大了,看着昆阳派的徒弟们一个个入赘过来,我也算大仇得报了。”

紫陌辰
紫陌辰  作家 打算写盛唐美人泪系列,由李建成和李元吉的女眷们开始,欢迎围观。

盛唐美人泪之太平公主

盛唐美人泪之尫娘

南与北

盛唐美人泪之韦珪

今生不长,可许来世?

相关阅读
你说过的话就像放过的屁,随你一笑了之

“我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01 孩童只盼望欢乐,大人只知道寄望 以前每次我姐出去玩,我都会让她顺手帮我带几本书。 她出门的时候答应的好好的,我满心期待。可是等到她回来的时候,都是她自己的东西,没有一样是我要的。这个时候我相信她一定会给我买的。 第二次她出门,照旧会让她帮我带书。但尽管我再三嘱咐她还是会忘。 她信誓旦旦地答应,我斩钉截铁地相信。 后来她再出去,我还是会让她帮我买,也还会一心期待...

至少今晚他是这样想的

齐修有些火,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和别人道歉,没想到人家根本不领他的情。

我没有嘴硬也没有说谎

只是无眠的夜,与你无关 我真的很讨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明明你走了很久,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刚刚看完一场灾难电影一样难以平静。 安稳的工作,安逸的生活和安静的你,我似乎从来没有拥有过。 偶尔还会想起过往的滴滴点点,就像朋友们说的一样,我着了魔走不出来。 其实并不是,我只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弥补付出的感情而已。 你的离去仿佛没有带给我任何改变,我还是习惯失眠,不同的只是没人可以听我抱怨两句。 我还记得分...

她的第二个孩子

是孟婕发来的,她说:微微,我高中就认识你,到现在整整十年,没想到连你也瞒着我。

离婚,下次说

庄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罪过他,才会让传闻中谦逊有礼的学霸岑柏木,独独对她小肚鸡肠。

何为情爱?

我已经多年拒绝与那个老人多说话,因为那改变不了什么。 现在的通常是我会等到深夜,等到深夜我筋疲力尽的时候,我仍然忍住不去睡。因为我睡与不睡出一个明天都一样颓圮,似乎一切的期待都在这深夜里彻底宁静时,我一个人盯着白墙上的钟表里秒针不停地转,他妈的不停地转——1点,2点,3点.......他妈的,真的该睡了! 她在等一个人去睡觉。一个在婚姻里名存实亡的人。他们维系情感的仅有一根纽带,即是他们的孩...

亡人六儿

世上有很多路,各有各的风景;世上有很多村子很小,每次婚丧嫁娶,全村人都会一起参加,所以显得村子就更小了,村头的人知道村尾的人家里有几只羊,村尾的人会去参加村头人家孙子的满月宴,去的时候还不忘带上三十只自家母鸡下的蛋,到时还会向主家说:“自家下的,营养好。”主人也就乐呵呵的收下了,下次送鸡蛋的人家里谁生病了,主人去的时候也是一些鸡蛋,来来往往,谁也不欠谁的,这一点,小村里的人总是会记得很清楚。...

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

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有人问我“我男朋友出轨了,我要不要原谅他”了。 查了一下百度百科,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 其实大多数时候,当一个女生问你,自己男友出轨了要不要原谅的时候,多半是想得到偏向于原谅的建议与安慰,能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心里还是存有期待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