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与北

2019-09-22 16:45:21

爱情

听你说,南方的候鸟很好看,可是,我更喜欢北方的雪啊。

南与北

南与北

在一起的四年,我们哭过、闹过、悲过,一起流过泪,一起狂欢过。

毕业了,因为理想不同,追求不同,你亦然去了南方,我依旧待在北方。

刚开始,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发短信,早安和晚安是不可缺少的,你总会在电话的另一端说着:“我爱你,我爱你……”我总会在电话的这端默默地留着眼泪,感动的一塌糊涂。北方的冬天,雨多,雪多,我总在下雨天想,如果你能为我送把伞来,拥着我回家该多好。我们要一起看雪,看大雪纷飞,我知道南方是没有雪的,你——是否会怀念?

渐渐的,我们联系的越来越少,由一天三个电话转变为三天一个电话,你说,你很忙。电话那端嘟嘟的忙音,说实话,我有点,猝不及防。你知不知道那种从天黑等到天亮,再从天亮等到天黑是怎样的一种滋味!

呵,黑夜的孤独我已经受够了,泪!我也不想再流了,我给你打电话,想找你谈一谈,多可笑?!你接通电话时的第一句竟是:“我们分手吧!”我挂了电话,默默的坐在墙角,却又拼了命的憋着眼泪,多可笑啊。

半夜发着高烧的我拿着手机却不知道该打给谁,绝望的闭上眼睛随便点了一个号码,鼓起我所有的勇气说了句:“可以送我去医院吗,发烧了,在家呢。”然后不等对方回答就关掉了手机,我不知道那人是谁,也不知道他是否会来,我等啊,等啊,额头越来越烫,迷迷糊糊的听到“砰”的一声,然后被人抱了起来,我好想睁开眼看看那是谁,有那么一种错觉,好像,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那怀抱,很暖很暖。

我在医院住了三天,他,照顾了我三天,听他说,我昏迷的时候,一直喊着你的名字,一直!他是我们单位的一个小伙子,比我小三岁,他鼓励我,说:“有爱就大胆去追”,所以,我决定了,决定去找你。坐上火车的我忐忑不安,两天两夜……

紫陌辰
紫陌辰  作家 打算写盛唐美人泪系列,由李建成和李元吉的女眷们开始,欢迎围观。

盛唐美人泪之太平公主

盛唐美人泪之尫娘

南与北

盛唐美人泪之韦珪

今生不长,可许来世?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