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微小说】我亲爱的大叔(2)

2018-07-05 08:58:06 作者:麻也

“知道啦,我有分寸。”我看似轻松的说着,其实内心已经风起云涌。

那天晚上,回到宿舍洗漱完后,我就躺在床上,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

好可爱的大叔,我刁难他红烧肉只要素的,他居然真的做了,嘻嘻。

然后配上了他的图片。

一分钟后,最顶层的框框内出现李白甫头像的信息,我打开,是他点了个赞,附带评论:“刁蛮的小姑娘。”

我回复:本姑娘只对帅哥刁蛮。

他又回复:……

阿一和宿舍其他姐妹,也跟着在这条说说上评论,有人说好酷,有人说好有风度,只有阿一评论了句,他为什么会答应你的无理要求呢?

我回复阿一一个呵呵的表情。

父亲居然也看见了,难得的评论一句“做的不错。”

这之后,我每天都会花心思在自己的外表上,有时候是小清新的牛仔连体裙,有时候是御姐风的黑色套装。

我每天拉着一脸嫌弃看着我的阿一,去餐厅里看李白甫。

我像个小孩一样,每次都唤他好几遍名字,我说李白甫李白甫,他说嗯嗯嗯。

然后,他递给我一盘比别人都多的饭菜。

我端饭到阿一跟前,向她炫耀,“嘻嘻,姐的饭比你多。”

阿一往嘴里塞了口西红柿,呵呵笑道,“我的大小姐,人家不过多给你一口饭而已。”

我听了,脸顿时冷了下来,“呵呵,可惜你没有。”

阿一听了,夹菜的筷子停顿了半秒,愣了半晌后,才重新夹菜往嘴里送。

这之后,我总排在队伍的末尾,就为了想跟他多说一句话。

“宿舍里的钥匙总是会丢,求解。”这是我今天的问题。

他抬头看我一眼,然后往盘子上打了份白米,回答道:穿在钥匙链里,挂在裤皮上。

我撅着嘴,眼巴巴的看着他,“可是钥匙环会变旧,有的裤子没有裤皮。”

他往盘子里又放了份青茄,“那就找个项环,挂在脖子上。”

“这样就不会丢了?”

“这样你低下头就可以看到啊。”

“要是能把李白甫挂在脖子上,天天能见到就好了。”我小声嘟囔。

他啊了一声,把饭递给我,也没多说什么。

相关阅读
漂亮的女孩子,就不会被甩吗?

01 某天,我的闺蜜给我发来一段电视剧片段。视频中的女子,穿着睡衣,妆容精致得无可挑剔,和老公互道晚安后,合上被子睡觉。 但她并没有真正睡着,等到丈夫发出轻微的鼾声,确认他已经睡着以后,她才爬起来,一丝不苟地卸妆,然后再钻回被窝睡觉。 当阳光透过窗沿的缝隙照射进来的时候,她立刻起床,画上与昨天睡前无二的妆容,再回到被窝假寐。等闹钟响起,再假装睡眼惺忪地醒来。 这样,每天丈夫看到她的第一眼和最...

十六号爱人

贾琪看上去很平静,有条不紊地收拾二十平房屋里的东西,整理好,再换个位置重摆一遍,来来回回几次。站在狭小的空间里,抖抖肩,放下钥匙,在床头的小本子上写了几个字,就锁上门走了。 赵鑫回来,没发现异常:一样的整洁,被子很整齐,饭桌上是热过的菜,早上拿出去的衣服已经叠好放在床头小小的桌上。他想要是有个沙发能窝下来该有多好!他只叹口气便在硬邦邦的小凳子上坐下,开始吃饭。 晚上十点,贾琪没有回来。赵鑫有...

鸿鹄、蒹葭与半个知识分子(下)

一提起C,我就不由得会想起最初的那个焕生来。

《昼夜彼端》

《昼夜彼端》 醉墨长歌 壹。『路西法』哀悼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场景。那是一个被称作为“诸神史诗”的时代。 那天的她身着一袭黑裙,站在满地的残骸尸骨中,高跟鞋踏过血泊溅起的小小水花,恍若步步生莲。 银发丝缕,耀眼如星河的颜色,被微风扬起几抹好看的弧度。血瞳破晓,夹杂着妩媚而危险的笑意。 她的手中握着权杖,冷眼看着旁人的叩拜。骄傲得不可一世。 “真美啊……”躲在尸体堆后偷偷哭泣的我不小心发出...

口述跟几个女人的爱情故事,每一个都令我神魂颠倒

我是一个比较花心的男人,身边围绕着很多女人,只要我一招手她们就会跟我在一起。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老了,不想再跟女人纠缠了,我只想静静的等待属于自己的爱情。不过说

婚姻就像洗衣服

以前看过一段话,说婚姻啊,就像是在一间黑暗的房子里洗衣服,你可以偷懒,你也可以假装搓洗几下,你也可以认真的一遍一遍的洗,没人监督你,全靠自觉,突然有一天,灯亮了,你会发现,认真洗的那件衣服,很干净,你会特别的开心。 老胡说,你喜欢一个人,你偷的懒,骗过了所有人,骗不过时间,有一天,你们争吵,她问你还爱我吗?你说,我拼命工作就是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这句话,自己都觉得虚,一段感情全靠钱来撑着,跟...

古三至死是剑客

古三是一名剑客,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别人都认为他是一个神经病。 但古三丝毫不在乎外界言论,真正的剑客大师,只在乎自己的剑术是否有长进。 要是古三活在金庸古龙笔下,肯定是一方侠客大师,但生活并不是小说,现实中,古三甚至只有一把木剑,还是自己手工制作的。 在这个天天只想着怎么赚钱的二十一世纪,像古三这么一心只在乎剑的人,已经很少了。 古三的村子在大山里面,他认为这样...

主人要我换上超级粉的裙子和衣服,看起来就像初中生,裙子是主人

主人要我换上超级粉的裙子和衣服,看起来就像初中生,裙子是主人出差时候给我买的,纱质的白折,很短,一蹲下来就露出里面的内裤,我以为主人会带我去内衣点买,可是当主人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