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微小说|小姐姐,可否三人行

2018-10-26 22:15:06 作者:麻也

阿一猩玥麻也

听说三班最近新转来了一个“橙黄猫妖”,顾名思义,是一只橙黄色的猫。

但坊间传闻这只猫妖很凶,又很高冷,尤其是猩玥,自打把那“美颜面包”送了出去后,回来一见我就说,猫是世界上嘴巴最不干净的仙。

据说事情的经过是,猫妖居然把“美颜面包”评价为“低俗的仙法食物”,拜托,那可是全班都羡慕,而且是猩玥亲手做的仙食呢。

所以,我想给这只猫一个狠狠的打压。

第一次见阿一的时候,是在仙法三班的走廊上,因为我们班级在第二层,所以,橙黄猫妖,此时正扑棱着尖尖的橙黄耳朵,眼睛扫视着下边看。

听人说。橙黄猫妖叫阿一,总穿着黄闪闪的防晒服。

我从口袋里捏出一张“幻想符”,念了几句咒语,几秒后,那咒便化作一条蛇嘶溜嘶溜的钻向阿一身边。当小蛇顺着轨迹快要绕道阿一的脸前,不料,一转眼却变成一只头部绕了一圈耷拉黄毛的狮子朝我冲了过来,我啊一声尖叫,转身就朝扶梯下奔去。

那狮子叫声威猛的狠,我本以为也是个纸幻化的像,谁知,那狮子喷的我一脸口水,还撕咬了我一下,我被吓得当即晕倒下去。

我在蓬莱仙法校待了五年,整整五年啊,这五年里,除了被那个天才变态的毛笔仙李白甫虐过,什么时候还受过这种气啊!

我跟橙黄猫妖这笔账算是记下了。

因我受伤的事,监管生活方面的主任百米鼠仙,惩罚了阿一。

她被罚去喂养快要化成人形的半仙。猩玥偷偷带我去了那个地方,刚进去就闻到一股湿黏的臭味,而且,那些个半仙还都是乳红色的皮肤,肥头大耳,哼唧哼唧的低头吃个不停。

我们在仙种图鉴里找到了关于它的解说,仙名是猪,官名是猪仙,介绍是,一出生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缺点是,太臭,太懒。

翻完这些资料,我们就用传抄笔和临摹笔,一份抄了“半仙们”的介绍,一份临摹了阿一喂半仙捏鼻子的样子,然后发给其他仙友们传阅,果然,大家看到这画像和解说时,都哄然大笑。

阿一回来时,古古还手交叉在背后,坏笑的在她身边闻了一圈,然后边扇边说,好臭好臭啊。大家又开始一片片的起哄,说某仙是猪的养母。

阿一听了,也只是脸色波澜不惊的回到了座位上。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

第二天,高级班那边,教三十六变的无能老师居然来了我们初级仙法班里,上了一堂课。

惨了,居然忘了无能老师就是猪仙。

很快,无能老师就把古古变成了一只猪,一边教给我们念口诀,还一边讲了许多关于猪的神话故事,原来猪仙为了人类的饮食问题,不得不委屈自己下凡,变成猪的模样,还得用哼唧哼唧的吃法吃食。

之后无能老师还告诉我们,以后不要嘲笑那些长相古怪的仙,因为众仙平等,每个仙子都有每个仙子的责任。

古古还在一旁吓得四处乱窜嗷嗷的叫,我低了下头,捂住脸窘红了半天,再抬头时就发现橙黄猫妖脸上的冷笑。

哼,一看就知道是她干的好事。

临午休的时候,我找了阿一对阵,玩了李白甫走之前教我的凡间玩具,跳棋。

我是这样想的,我只能靠符幻化物体,但是阿一可以凭空变出实物,看来,我的法力一定低于她,不如换个智商游戏,就比如当下。

橙黄猫妖觉得稀奇,让我教她几步后就产生了兴趣。

我接连跳了几个。

猩玥在一旁,一边将磕好的白瓜子仁往我嘴里塞,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小也好厉害,好厉害。”

棋局进行了几盘,果然,橙黄猫妖是初次玩,所以连续输了好几次,她脸上终于露出了一点点的挫败表情。

我得意一笑,拍拍她的肩膀说道,“小姐姐,可否三人行?”

你,我,猩玥。

相关阅读
黑暗降临

颜烈接到童年好友一个电话,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尘封已久的记忆被掀开,秘密浮出水面。

四非学校的你,是否连报考复旦的勇气也没有?

文/汪子皓 01 今天下午逛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一位研友晒的日常: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吃个早点就去图书馆等着开馆。然后找个角落呆一天,中午外卖解决,晚上十点半才会寝室,洗个澡打开微信回个消息就睡觉。 看到这么拼命的人,我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你想考哪儿?” 结果过了五分钟,他回了一句“上海挑一个好一点的211吧。” 我打开微信和他私聊,“你现在的成绩那么靠前,为啥不报一个好一点的学校啊?冲刺一下去...

狗胜回乡:富而不贵是一种病!

旧历已是年底,刘家庄外出打工的人们犹如迁徙的候鸟,陆续返乡过年,把一向平静的诸如死水般的村庄临时性的搅和得热闹起来! 村西头那边,老眼昏花的三爷自从昨天接到儿子狗胜明天就赶回村庄过年的电话后,一早就催促三婶早起打扫庭院、洗衣买菜,并特意嘱咐把家里那几扇早已咯吱作响的破旧木门里里外外、认认真真地擦拭一遍,倒不像是在迎接新年,更像是在迎接一个重要的贵宾到来。 窗外虽时有几缕寒风吹过,倒也算是...

卧底养老院18天

卧底养老院十八天 (文章中的“我”,其实是“他”,一位老朋友。在聊天时,他讲了这次经历,由我记录下来。为增强阅读性,对事件,人物,以及细节,我做了点润色。) 1 我大哥大嫂,同龄,过了古稀之年,73岁。一个有冠心病,一个血糖高,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两个儿子都住在相隔两三个省的异地它乡,照顾不了。所以,大哥大嫂就打手机对我说,想找个养老院安度晚年。 他们居住的地方,是个三线城市,自然资源,社会...

小山去了西藏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小山。 俗话说,没有人会不知疲倦地安慰那无知的少年。 小山坐在马桶上,第一次生气地挂掉妈妈的催婚电话,一会儿又拿起手机,看了看女友不久前发来的分手短信,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 两人分手原因也不是什么大矛盾,热恋期后,两个人的缺点开始显露,男方作完女方作,女方作完男方作,在一次次鸡毛蒜皮的争吵和磨合中,两个人终于累了,然后淡了,然后就散了。 小山今年27岁,做着一份在外人眼里看...

小女孩毕业怎么可以没有花

张晴是个很喜欢猜的女人。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

爱情有毒

(一) 刘师傅今年42岁了,1米82的个子,五官长的还算周正,眼晴大而有神,眉毛不算浓,已经有长寿眉了,好在眼袋还没有长出来,两鬓有少许斑白,脸上的皱褶还不太深,脸上有时有胡茬子。他是燕城某钢铁公司的某车间主任,经验很丰富,技术精湛,性格很随和,但工作很认真,近手吹毛求疵,因此他车间的工人既怕他又尊敬他。他有一位贤惠的妻子,在这家公司的一个分公司上班,财务...

这一炮,二十多万

有女儿之前,吴梦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穷人。 怀女儿之前,她觉得自己怎么也算个中产阶级;女儿出生后,她觉得自己离小康还有段距离。 如今女儿就快上小学了,吴梦觉得自己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穷人。 丈夫孟大林在国企,月入七千,死工资。她自己在一家私营公司做财务,月入四千多。虽然公司三令五申,不许财务人员接私活,可吴梦还是瞒天过海的接了两家兼职,每个月收入也能到七千。 按说,父母和公婆都有退休工资,身体也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