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是这样追到我的

2018-07-26 15:08:08 作者:碎星星呀

《Z先生是这样追到我的》by 碎星星呀

在我知道Z先生的名字之前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空白和铺垫,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观察期。在Z先生告诉我真相之前,我一直天真的以为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不然我无法解释一次次恰到好处的巧合。Z先生管这些招数叫做套路,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我确实一步一步走进了他设的陷阱里面,并且毫无察觉。

于是乎,在Z先生的引导下,我参加了学校图书馆组织的一次征文比赛,并且还跃跃欲试,一副恨不得马上跳进陷阱的模样。那时候的我当然不知道这活动的负责人依然是他,不得不说Z先生这战略布局相当巧妙,正所谓打蛇打七寸,他极好的拿捏住了我的性格特点,掉入陷阱不过是迟早的事情。

再后来,我们就在颁奖典礼上再次碰面了。但事实上若不是他姗姗来迟,踩着点进入颁奖现场我也没有机会看清楚他的脸,毕竟作为一名近视还臭美不戴眼镜的小仙女来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你不知道,而是你坐在我对面我却看不清你的脸。然后我便顺理成章的知道了他的名字,从此我也算记住了这个人的脸。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能写出这种文字的的人,应该是个温暖的人吧!

故事说到这里,Z先生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以至于在之后参加的数次活动中看到他的身影时我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是他?又是他?怎么又有他?

女孩子都是注重细节的,虽说我有些女汉子,但也总归属于女生的范畴。我发现Z先生是一个笑起来很暖的男孩子,每次看见他笑脑子里总会浮现一个词:憨厚,以至于我很快就卸下了防备之心。因为爱笑的男孩子很加分啊!

随着Z先生的存在感越来越强,我也看到了他更多的优点。虽然Z先生笑起来像个邻家大男孩,但做起事情来却有着十足的学长范儿,沉稳而条理清晰。这就更加分了,不是吗?

至此我对Z先生的感觉就已经不单纯了。但是感情这种东西通常都是当局者迷的,我依旧毫无意识的到处蹦跶,原谅我的迟缓吧,毕竟在这之前我一直把班级里的男生当兄弟处,高中的男性朋友更是一口一个兄弟,谁知道爱情是个什么东西呢?

在光棍节即将来临之际,Z先生终于决定出手了,他小心翼翼的要到了我的联系方式,然后在两天之后给我发了第一条消息,我还记得那时自己惊喜的心情,捧着手机傻笑了好一会儿。但原谅我,我依旧不明白这是什么原因,让我乐的像个傻子。

光棍节前一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开玩笑似的许愿:脱单!

于是Z先生瞄准了时机,在光棍节来临的前几个小时挖好了陷阱,以第三人称的方式向我表达自己对心仪姑娘的喜欢,在听完他到底要不要表白的苦恼之后,本着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原则,我自然是鼓励他的。

然后我就收到了来自Z先生的消息:我倾慕你。至此我才明白我对Z先生那份微妙的感觉,大概就是喜欢了。

我故作矜持的思考了一个小时,就一口答应了。这便是我的风格了,喜欢就主动出击,既然已经送到我的手上了,我自然没有不接下的道理。

于是我成功的在光棍节这天晚上失眠了。在瞒了室友几天之后,我的笑容成功把自己出卖了,于是她们展开了“惨无人道”的拷问,恨不得把祖宗十八代都一一盘问清楚。

至此我便展开了和Z先生斗智斗勇的漫漫恋爱路。

碎星星呀
碎星星呀  作家 自己的人生自己捣腾,自己的行为自己买单!我是碎星星向往自由和爱!

Z先生是这样追到我的

相关阅读
九十九种花语:玫瑰花

我喜欢赵宇凡,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要说出这个秘密。可他有女朋友,这实在是一个可悲的事实。

依赖、理想化、人性、爱

文|冰千里 最近没更文,是因为我除日常咨询外,忙着帮我小侄女筹措善款,短短一周筹集近15万元,还有很多好心人士正在陆续募捐和转发。 借本文向所有爱心人士致敬,您对苦难不袖手旁观,一定会在自己危难之际遇见爱,因为,爱相互依存。 01 懂得依赖别人,是想要被爱的基础 温尼科特有个重要人格理论:“真我”和“假我”。 “真我”是核心自我,是最深处人格,那里不仅有真实情结,更多的是不被意识觉察的体验,...

爱你是心间的美好

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可能,还没有,认真的去想怎么样去写一本书。这本书也寄托了我很多对美好感情的一种向往。你可能永远想象不到,我只是一个在简书上一个写写散文随笔的爱好者。你们也永远想象不到我在想写这本书的时候,正面临着怎么样的,感情阶段。 其实每一段感情,都像是一部剧一样的精彩。有的,你看到了开头就知道了结尾,有的你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有的故事平淡无奇,有的故事跌宕起伏。如果说,爱,...

故事烩18/余生不过一个瑾云

他颤巍巍的双手不敢掀开白布单,他怕看见布单下面真的是那张一直嫌弃却相看两不厌的脸。 瑾云的脸。 -01- 冬,深夜寒风刺骨,行人稀少,陆骐一个人踢着路边的碎石子,昏黄的灯光照得形单只影的他凄凄惨惨戚戚,偶尔有两条流浪狗肩并着肩狂叫着奔驰而过,他跺跺脚,这狗都开始欺负自己了啊! 有120尖叫着急驶而过,卷起一阵狂风,陆骐努力紧了紧大衣,还是挡不住仿佛要透进骨髓的寒意,或许这辆车上就坐着他女朋友...

偏爱·盗尸奇案

周末,10点钟才起床的朱永南,刚打开电手机,一则奇怪的新闻就映入他的眼帘:昨日傍晚6时左右,在云城镇海路365号极乐殡仪馆中,一具女尸不翼而飞!据一位工作人员向警方透露,就在此案发生前不久,一位形迹可疑的年轻人曾经擅自闯入殡仪馆,并和工作人员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最后在多位工作人员的干涉下,才将该年轻人逐出殡仪馆。据悉,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年轻人……” 报道中的年轻人指的是不是我啊?朱永南暗自叫苦...

承包鱼塘的女人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爱情与霍乱——马尔克斯的人生隐喻

自从买下这本《霍乱时期的爱情》一书后,莫名地被戳中了,以前不是没有读过这本书,然而没能继续,这次克服了开头的晦涩,一下子被带了进去,以至于今晚就着小台灯读完这本书时,感动得几乎要流下眼泪…… 马尔克斯在这里耍了个小花招,开头于一个貌似很有故事和秘密的流亡者的自尽,因为他不堪面对衰老的人生,然后是死者的好友,当地最有名望的医生乌尔比诺发现了他的秘密与他的秘密情人,本来以为这个故事就是...

葶苈花的花语

2018年“女士们,先生们,本架飞机已完全安全停稳,请有序从前登机门下飞机,谢谢。Ladies and gentlemen,……”女广播员以拿捏着熟练和标准的语气说着,声音传送到每个人的耳梁里。所有乘客都下了飞机,在各自拿了自己的行李箱后,穿过人潮拥挤,走出了机场。一个扎着丸子头,穿着天蓝色的宽松版牛仔外套的女生,拉着贴着路飞和乔巴贴纸的斑马条纹的行李箱也走出机场。“耶,太好了,爸爸,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