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五的我,被老公暴打后,离家出走,并拒绝回来

2018-08-16 19:18:09 作者:爱常在2018

在公婆家看娃的我,这二天特别累,这是因为和公公合伙养殖的人去省城了,公公不仅要喂自家牛,还要喂合伙人家的牛,婆婆也去帮忙,孩子只能我一人带。

我盼着合伙人回来,可婆婆说,合伙人去省城二天,还没办好事。我不由好奇,他去办什么事?

“去接他老婆,二人打架,合伙人用石头把他老婆眼睛打青了,他老婆走了,现在省城的一个餐馆打工。

我更疑惑了,怎么用石头打,没打坏都是万幸?那能接回来吗?儿女们呢?

我一连串的问题问出。婆婆为我一一解答:

应该没戏,合伙人还在那里磨,想要打感情牌,他也是,在刚打完架时,也不拉到医院去给看看,而且不是一次。
他老婆不愿回来,我都打电话去劝了,为了儿女,还没成家,再说都五十岁了,出去也难啊!
可他老婆,态度很坚决,说不回来,她在那里打工还自由畅快。

50岁还离家出走,拒不回来,我想,只有一个理由:伤透心了!宁可吃外面人的苦,受外面社会的罪,也不愿再回到这个家里。

可以想像她在这个家里20多年无限的忍耐。

“那他们儿女怎么说?"我还是好奇。

一个大女儿结婚了,小女和小儿子都出去打工了,不过,应该是支持妈妈出走,二个儿女回来过,要不然妈妈没有去省城的钱。

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妈妈在家里是没有一点经济地位的,连儿女都支持出走,想见,他们爸爸在婚姻中的可憎面目。

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二人风雨相伴了20多年,不说感情,就是习惯了对方,这个瘾要忽然戒掉都要时间和不舍在里面,更别说50多的年龄,已不适合打拼,但宁愿忍受这些苦,都不愿在这个生活了一辈子的家中继续接受时不时的暴打,可见合伙人老婆的内心是如何受伤害的,她在家里受的伤和苦肯定超过她在外面要应对的困难,她才会如此坚决的一去不回。

我听的生气,不由诅咒他,“就该合伙人孤独终老,就苦了他老婆,跟他生活一辈子,也能下得了狠心打。”

而就在这之前,也是婆婆家一个邻居,我见时,一只胳膊用绳吊在肩上,正在去医院换药的途中,说是不小心摔的。

又一次见时,正是别人家请客,我们都围坐着吃,她却不上桌,说戒肉、戒花椒、戒油腻,众人都在唱叹她为了胳膊断裂而受的苦时,有人开骂她老公,婆婆悄悄告诉我,“胳膊是被她老公打断的。”

我也是不可思议,有什么深仇大恨可以能将生活在一起20多年的夫妻打断胳膊?

“为什么不离开?"我问,我一直觉得既然不能幸福,还不如离开,给彼此一个更好生活的机会。

他们二人,打了一辈子,老公暴脾气,一言不合就开打,而她不计仇,打完就合好,连他爸爸都说,他那么坏,她怎么不离开。

其实很多女人被打是自已造成的,打了第一次,你轻易的原谅了他,他觉得打人的代价并不高,并没有让自已受损的地方,他更由着自已性子来,生气了,为何不暴打最亲密的人,反正她不会离开,最多哭一下而已,打别人,还会被别人反攻呢!这样的出气筒在家,为何不用?

这些男人都很自私,他不会想到对方的不容易而手下留情,对这些男人,最好的方式是:最有力的反击,用暴制暴。

虽然不提倡暴力,但在动手不动脑靠情绪支配自已的人面前,只能用武力制止他的动作,否则,他打成了习惯,只能被动承受。

作家宛央曾写过一篇文章,说一老公喝酒了,叫门,晚开了会,便扇了妻子二巴掌,之后进门休息了。妻子打电话叫来10个大男人,在大男人的撑腰下,把老公打回去了。

之后8年婚姻,老公再也没有打过妻子。

我姐曾也说过她的故事,姐夫说不对口,就上手打她,刚开始她气的哭,后有次,她见他来打,顺手抡起菜刀乱砍,姐夫没再近身,此后,也不再打她了。

柿子都找软的捏,我们在经营婚姻中,不要忘了维护好自已的利益,只有自己好了,家才能更好。

你连自已都活得委屈、憋屈,那孩子的性格岂不受影响,自信、自尊、自爱、独立的女人更可爱,孩子爱,老公更舍不得打!

爱家,先爱我!你懂得!

相关阅读
猫舍理发店,一位要剪短发的女子

文|墨下 留了很长的头发,剪掉只要五分钟,读了很多年的书,一毕业很多都忘了。当初爱得死去活来的那个人,如今连长相也变得模糊,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留下的只是多愁善感的感性而已。 01 街头转角新开的理发店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冷面高挑的黑长直美女,只见她身穿一件黑白格子大衣垂至小腿,配一双恨天高,黑色尖头,周身笼罩着生人勿进的薄膜。 随着玻璃门缓缓推开,风铃摇摆着欢快,收银台上缩成一团的...

爱是责任是依赖,成熟男人爱你会给你家

成熟男人是很多女性选择结婚的对象,因为他们的思想以及各方面的做法会让人感觉到很舒服,而他们的爱情观,也一定是很成熟的。1.经济独立男人成熟,不等于他年纪大。在社

日常问题

各位亲们你们每次爱爱的时候是戴套套的时间久?还是不戴套套的时间久那? @多肉先生:若一次性冲刺,不停歇,戴套久一些。不戴套可以控制时间,累了软了换姿势,博起立马再

木子小姐的葵花

这世间总有一些女子活的格外自信优雅,就如同木子小姐一样。 ——1 大四下学期我去林场实习。 在去林场的路上我满腹牢骚,同学们都被分配到了条件比较好的地方实习,而我却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车窗外一眼望去全是贫瘠的砾土,砾土上稀稀疏疏的长着一些不知名的杂草,天气热辣辣的,一层一层的热浪翻滚涌动着,远处的山在热浪中看起来也在左右摇晃。入目皆是棕褐色,说不出的荒凉,看着这些我烦躁极了,低下头拿...

追女生必备准则,教你做个优质男友

当你看中一个女生想要追求她的时候,你应该注意方式方法,千万不能单纯的为了得到她而追求她,要懂得她的心思。那么你知道追女生应该注意什么吗?1、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

舞一世成殇

一出纸醉金迷闹剧 一袭染尽红尘的衣 唱罢西厢谁盼得此生相许 ——河图《第三十八年夏至》 【壹】 云历六年,最强盛的云国其国主喜得一女,赐号兴合,愿国泰君安。 云历十七年,云国国主被暗杀于宫中,其子即位,其母摄政。云国由盛转衰。华夏国逐渐强盛,灭云,称霸。 云历二十四年,及华夏历三十二年,华夏帝夏成宇面对天下选秀。 “姐姐,你不要去,好不好?”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站在繁...

确认过眼神 是高攀不起的人

三月三 我在廊下站 你打马而来言笑晏晏 小姐请问何处可铸剑 三月三 我在廊下站 你打马而来要取回宝剑 我遮住糙手一双 看你和身畔佳人言笑晏晏 ——暗恋 这是很久之前在微博上摘抄的一段话了,道尽了暗恋的酸楚和自卑。 有没有一种人,你看他第一眼,就知道自己高攀不起? 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时,总会觉得自己的缺点无影遁形: 我今天长了小痘痘,男神会不会觉得讨厌? 出门又忘记涂唇膏了,嘴唇会不会很...

在青春里不死的爱情

几天前得知晴妈月底要参加大学室友的婚礼,会顺道过来找我玩。 几天前又知道婚礼是在余姚。才明白这个顺道,特别深情。前年说好的“我欠你一顿酒”,是为了分别,为了失恋,为了成长,为了什么都可以,终于可以排上了日程,不再遗憾。 晴妈是我的晴妈,是大学四年的首席酒肉朋友,我们目的单纯、游手好闲、吃喝玩乐、血气方刚,哪里有食物,哪里就有我们。几乎我大学吃过的所有好吃的,都有她的汗马功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