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喜欢我了,我就是个渣男

2018-11-08 11:18:03 作者:烟行

我和大部分男人一样,在江湖行走秉承三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一直都活得挺自在的。

老婆是个不爱管闲事的简单女人。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闲时就爱看个电视,很少逛街,几乎不用化妆品,最大的开销是每年跟单位的同事出去旅游一次。她从来不会翻我的手机,也不会管我,所以我结婚前后都一样的自由。当然,我也没什么绯闻。

倒不是说是我对别的女人没兴趣。事实上,我从来就没缺过异性朋友。我长得还行,舍得花钱,也会哄女人,很多女人都喜欢粘着我。我只喜欢和成熟的女人玩,因为她们懂事,知分寸,不会轻易动心。虽然年轻女孩很诱人,但她们太任性,我从不招惹她们,因为我讨厌麻烦。我不想破坏在老婆和周围的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形象。信任如果没了,以后就不会有行动的自由了。我从来没想过要換个老婆,虽然她不出色,但胜在可控,省心,让我觉得舒服。

最近部门进了个新同事,叫宛柔。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清丽可人,活泼又温柔。就连其他部门的男同事也经常找借口和她套近乎。我竟然有点妒忌他们,遗憾自己已经没了追求的资格。

宛柔对所有的男同事都亲切有分寸,热情有礼,但从不接受任何礼物,也不坐男同事的顺风车。这点我是非常的欣赏。我最看不起喜欢占便宜的女人。不过如果她们主动,我也不会拒绝,只要长得好看。

宛柔经常主动向我请教业务上的问题。其他男的虽然眼红,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我是部门老大。

前几天老板派我和宛柔出差,说是让我带一下她。别的狼眼睛都快滴出血了,我却是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我没打算和她发生点什么,兔儿不吃窝边草,而且她一点生活阅历都没有,不是可以陪我玩游戏的人。看着一盆活色生香的菜不能吃,简直是活受罪。

白天我带着她去见了几个经销商。她悟性挺高,上手很快,有时我一

相关阅读
罪·赎

这是一个让我们对真相、信任、友谊和交流等产生无尽思考的人狮cp相爱相杀的故事。

握不住的沙,请扬了它

我有一个朋友小芳,默默地爱了一个男人五年,可最后也得不到人家的一丝回应。 小芳天天给他发信息,对话经常都是这样子的: 在吗;在。在干嘛;游戏。少玩点,注意眼睛。 在吗;在。在干嘛;电视。不要看太久,注意休息。 在吗;在。在干嘛;准备出去喝酒。少喝点,喝多伤身。 永远都是这样的聊天,永远都是小芳问一句他答一句,对于小芳的关心,他也表现得不冷不热。 小芳还每天去翻看他的朋友圈,给他点赞。 我经常...

三个苦李

周末早晨,刚下过小雨,清清凉凉舒服的很。街口卖菜的小贩吆喝声此起彼伏,偶尔有老阿姨因为不给抹个零头骂骂咧咧,烟火气十足。 言晏在街上散步,路过街口,只一眼便留意到一个卖李子的小摊。 摊主是个年轻的男人,长得清清秀秀,穿的齐齐整整,面前摆着一小堆挂着薄雾的李子。他的摊子异常冷清,在热闹的街口显得格格不入。 “嗨,姑娘,来看看啊,便宜卖了,三块钱一斤。”男人突然朝着她挥了挥手。 言晏愣了一下,意...

简单爱

当光线渐渐平和,看清那棱角分明的脸和犹若星河的眼,她才真正地静了下来,她想这是自己见过得最好看的一张脸了。

小何老师

钟阿姨问小何老师,“你是何悦颜吗?”小何老师点头称是。确定小何老师身份后,钟阿姨伸手就给小何老师一个响亮的耳光。

你不是我的良人,我也不是你的意中人

文/苏悸婉 你的生命中有没有出现过这样一个人。 那个人很暖,只暖你一个。 那个人很帅,眉眼如画。 那个人说情话很温柔。 凌安安的生命中就遇见了这样一个人,他叫程少哲 后来啊,凌安安用温柔以待形容她和程少哲之间的故事。 四月的建安总是阴晴不定的,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的,突然之间就是乌云密布,闷雷作响,凌安安趴在窗户边,她的爱犬蹲在她脚边睡觉。 凌安安的爱犬是程少哲送的,她为这条狗取名唯一,意思是独...

何洁亲自辟谣二次离婚!近照暴瘦少女脸抢镜

何洁亲自辟谣二次离婚!近照暴瘦少女脸抢镜作为超级女声的何洁,进来又被爆出离婚,亲自出面回怼谣言。11月27日,何洁在某短视频平台分享了一段搞笑视频。当天何洁穿着一

失去了你,我就是你

“谢谢……也许有一天他会回来……如果他回来了,会去找你的。”“好,我等他。”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