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时间遇到你,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

2018-11-12 22:38:09 作者:An雪之恋

闫小小是个刚出来闯荡社会的毕业生,在一家小型公司担任一个小助理,她是个单纯的小女孩,一心只想好好赚钱养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的她,在出来工作之后,只想努力的赚钱,让她的父母过上好的生活。

顾泽宇是个年轻帅气的富二代,也是个非常有能力的人,留学回来就自己创业,在商场上混得风声水起,连他的父亲顾向辉,生意上的大佬,也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顾泽宇虽然是个非常有才华能力的人,但是也是个花花公子,身边的绯闻女友很多,他很喜欢自由,婚姻对他来说就像一座坟墓,他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走进去。

匆匆忙忙的周末又过去了,周一,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喜欢睡懒觉的小小内心绝望啊,一直在懊悔昨晚为什么那么晚睡,心情不愉快的她,刚好今天也要跟老板出差,于是她不能赖床,只能准备好急匆匆的出门了,出了门之后,发现外面下雨了️,由于公交车还没来,小小只能站在公交站旁边等车。

这时,哗啦的一声,一辆劳斯莱斯飞奔的从她身边开过去,由于车开得太快了溅了小小一身的雨水。

劳斯莱斯的主人也意识到了,慢慢的把车倒回来,一开窗,一张戴着墨镜而帅气的脸露了出来。

没错,他就是我们的男主角顾泽宇,他斜视了一下落汤鸡的小小,此时的小小又懵逼,又生气,心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早上刚化了个美美的妆就这样子没了?

顾泽宇看了对面被懵住的小姑娘,开口说:“不小心的,你还好吧?”

闫小小内心本来就绝望,再看了对面那张一点内疚都没有的脸,生气的说 :“你说呢?我说这位大哥啊,你到底会不会开车啊?” 闫小小打量了一下对面那张帅气的脸,小声的嘀咕:开车就开车嘛,戴什么墨镜啊,耍什么酷?当真以为自己很帅。

顾泽宇看着嘀咕的女孩,嘴角上扬,从钱包掏出一沓现金,“我本来就很帅,不用装,倒是你,一脸廉价化妆品,一碰到水,花得跟什么似的,身上穿得也是地摊货,女孩子,要学会精致点,呐!这个钱算是我给你赔礼的”,

闫小小睁着她的大眼睛,火气一下上来了。

“谁稀罕你那两个臭钱,像你这种缺德的人,这些钱就应该拿去买几本教人做人的书去看看”,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顾泽宇皱着眉头盯着走掉了的女人孩,若有所思。

闫 小小由于回宿舍换了套衣服拖延了时间,被老板一顿臭骂,委屈的她对顾泽宇的怨气又加深了不少。一天,总监带着闫小小去见客户,

路上,总监一直在叮嘱闫小小:“等下做什么事,都要醒目点,别老是懵懵懂懂的,等下可是大客户,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懂吗?” 闫小小一脸无奈,内心狂暴:MMP 呦,拜托大佬,我只是个小助理,就是你身边一个打杂的,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你跟我说有什么毛用。

就在闫小小嘀咕的时候,身边的总监突然蹭的站了起来,一脸笑容:“顾总你好!你好!我是X X公司的代表,是这次生意的负责人,我叫张磊”。

顾泽宇打量了一下张磊,然后把目光放在他旁边的闫小小身上,张磊看顾泽宇一直盯着他旁边的闫小小,立刻拍了一闫小小。

“你还楞在那里干嘛?快起来跟顾总打个招呼”。

闫小小蹭的一下爬起,

“顾总好!”,顾泽宇看了一脸懵逼的小小,感情这个女人不记得自己了,也对,上次自己戴了个墨镜,可能她没认出来。

顾泽宇直接坐在了下来:“坐吧!谈一下合作的内容”,张磊一听,立刻打起精神来,开始滔滔不绝,

而坐在旁边的小小又进入懵逼状态,心里开始想:这个人怎么觉得有点眼熟?可是又好像没见过。 经过一阵交谈后,顾泽宇拿着合同,认真的看了看,边点头说:“好吧!看在你们这么有诚意的份上,那就先合作一段时间吧,具体接下去的方案,你们到时候拿过来我再看看”。

张磊听了,高兴极了,心想:这个合同要是签了,就可以买房了,太好了,“谢谢谢谢顾总,太感谢你您了,我们一定竭尽全力给把这次合作做好,争取下一次还能跟顾总您合作,我最近几天尽快把下去的方案给您送过去,您再看下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不用麻烦张总叫亲自送了,您不是有助理吗?叫她给我送过来就行”。顾泽宇看着处于懵逼状态的小小,笑着说。

张磊立刻转身看着他旁边那个波澜不惊的闫小小,若有所思,然后微笑说:“可以可以,小小,以后顾总接下去的方案,到时候由你来负责,还不谢谢顾总”。

“我?”。闫小小指着自己,很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两个男人。

“这里除了你叫小小,还有别人吗?老是在那里发什么呆,我告诉你,这次跟顾总合作,我们要高度负责,不能有差错,听明白了吗?” 闫小小听了,心里感叹呀!大哥们,我只是一个刚不出来的实习生,你们确定要这样子?宝宝心里苦呀!

“明白,明白,我一定努力”。 闫小小只好拼命的点了点头。

“好了,今天就先这样,”顾泽宇起身准备走了,然后又倒回来,

在闫小小耳边说:“那下次见?你这次化的妆好像有点进步?换化妆品了吗?孺子可教,都说女孩子要学会精致点”,说完,头也不回走了。

留下一脸惊讶的小小,什么鬼,这男人在说什么?想想不对,上次那个开车溅她一身水的人居然是顾泽宇,What ?这世界真特么太小了,撞鬼了,生气,生气哇!

“你们认识吗?”张磊很怀疑的看着闫小小,“不认识啊,谁认识他。”张磊也没多问,两人就走了。

接下去的日子里,闫小小天天就是公司~顾氏集团的跑来跑去,她内心早就把顾泽宇骂了个几千遍,怎么会有这么多事的男人呢?一点小问题就要她跑回去改,然后第二天再送过去给他,连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感情这是在报复打击?

这天,闫小小又抱着一堆文件往顾泽宇公司跑,一出电梯,顾泽宇的秘书就跟他说顾泽宇在开会,叫他在办公室等,闫小小只好坐在那里等,由于太无聊了,顾泽宇的秘书端茶进来给小小的时候。

闫小小就想跟她唠嗑几句:“严秘书,顾总啥时候开完?要不我先放这里,然后等会顾总看完,我再回来拿?”

小小实在不想在那里待,尤其看到顾泽宇,她就恼火,上次溅她一身水,连个道歉都没有,哼!有钱没文化的暴发户。 “闫小姐,不好意思哈!刚才总裁吩咐,必须让闫小姐您在这里等他,”严秘书看着愁眉苦脸的闫小小,

心里想,顾总是对这个小姑娘有意思吧,不然这种小合同根本不要他过目的,也不需要人家天天跑的,可是这个闫小姐都跑了很久了。 “哎!那好吧!对了,严秘书,我想问下,你当这个秘书的压力大不大?你们老板是不是经常为难你?”。闫小小一脸阴险的笑着说。

严秘书楞了一下。

“怎么?你想跳槽来我们这里当秘书?”,

这时,顾泽宇突然推门而入,闫小小尴尬的往别的地方瞄,果然不能在别人背后说人坏话。 顾泽宇看了一件尴尬的小小,嘴角微微一笑,坐在他的办公桌前,

严秘书看了一下面带微笑的顾泽宇,很醒目的先出去了。

“哑巴啦?刚才不是挺八卦的吗”。顾泽宇看着低头不语的闫小小,继续盘问到。

闫小小内心想:要忍住,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不可以反驳,不然等会这个大少爷生气了,回去头都给总监拧下来,这不划算。

“呵呵,顾总,额!没有啦,我刚才就是随口说说的,你别在意,哈哈,额,顾总,您看,这是我们这次改好的方案,您看下”。闫小小强行挤出笑容,吃力的讨好, 顾泽宇一把把方案放旁边,看都不看,目光一直直视着闫小小,闫小小被他看得全身发毛,心里七上八下的,

最后,只好咬咬牙,说,“好咯,对不起,顾总,刚才是我不对,请您原谅?”, 顾泽宇听了,嘴角一扯,走了过来,“我凭什么原谅你?你拿什么来交换”?

闫小小被顾泽宇逼到墙角,一脸紧张,“什么,什么拿什么交换?顾总,我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说我要是打个电话跟你们老板说他手下的员工对待他最尊贵的客户这样子,你猜,他会怎么样!”,

顾泽宇说完,边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了。 “别别别,顾总,别这样,冲动是魔鬼,我,我,该死,不该胡说八道的,请顾总您大人大量,放过小的一命”。

闫小小双手合并,祈求这顾泽宇,顾泽宇看到她可怜巴巴的样子挺可爱的,忍不住笑了一下,闫小小看到顾泽宇的笑容,内心忍不住感叹:哇靠,原来这货可以笑得这么好看的。

顾泽宇看到闫小小一脸花痴的样子,便收起了笑容,假装淡定的说,“要我原谅你也不是不可以,主要还要看你的表现,你说古代那些英雄救了美女,那个美女通常会怎么做?”

闫小小听了,皱着眉想的半天,怎么做?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古代的人,给钱?他又不缺,做保姆,可是他那么有钱,应该不缺保姆的,以身相许,这货不会这么傻的,我没财没色的,难不成他疯了,

不不不,这不可能?闫小小实在想不出,只好假笑道:“顾总,不好意思,我愚昧,实在想不出来”,

顾泽宇听了,伸出手,弹了一下小小的脑袋,“你这小脑袋,简直笨死了,不知道你们老板上哪里找的,古代的美女,她们要报答她们心目中的英雄,大部分都会说以身相许的,难道你不该这样子?”

“轰隆”,闫小小听了,头脑一片空白,脸立刻刷刷红了,怎么回事,这货是不是傻了,妈妈呀,好尴尬,

“怎么,不愿意?”,顾泽宇看了一脸尴尬又害羞的小小,“是我配不上你呢?还是要打个电话给你们老板?”

闫小小听了,立刻摇头:“不是的,顾总,我都不是那些意思,首先,您太完美了,是我配不上你,其次,求您不要打电话给我们老板,这份工作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了,我挺满意的,您可不可以不要打电话给我们老板?求你了”。

“好啊,那你答应我,做我女朋友,这样子,什么烦恼不就解决了,你做我女朋友,什么烦恼都不会有的,怎么样”。

闫小小看着一脸认真的顾泽宇,心里很为难,这种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怕自己会接受不了,自己只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从未想过过豪门生活的,毕竟一进豪门深似海,她实在不知道顾泽宇为什么选自己,

“可,可是,顾总,您这么的高大上,人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跟我这种平平凡凡的人,好像不太搭,像我这样子的,外面一抓一大把,您不需要开这种玩笑”,

闫小小纠结的表情落在顾泽宇的眼里,他知道闫小小内心的纠结,

“你看我像开玩笑的人吗,人与人之间,没有高贵低贱之分,为什么我不可以跟你做男女朋友?还有,我实在通知你,做我女朋友,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知道吗?你内心不要有任何的怀疑,你只要知道,我,顾泽宇,对你是真心的就行了”,

闫小小看着一脸认真的顾泽宇,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就连后来,她怎么出办公室的,她也不知道。

她的耳边只想起顾泽宇跟她说的:从明天开始,他要追她。闫小小慌忙的跑了。

原本以为是一场梦,睡醒了,梦就不见了,可是第二天,闫小小刚到办公室,就有同事看到她,追着问:小小藏得真深啊,有男朋友还说是单身,你看你男朋友花都送过来了。

闫小小一听,立刻跑到座位去,看到了一大束玫瑰花放在她的桌子上,闫小小懵逼道:不是吧!来真的啊?这时,手机响起,闫小小看了一下手机,她就知道是谁了, “喂!”,

“花收到了吗,喜欢不”。闫小小听了,有点不好意思了,可能是从母胎单身到现在,被异性追求,此刻她的脸立刻红了,

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收到了,你不用这样子,这样子我在公司怪不好意思的,同事们都很好奇,而,而且,我总感觉,我们,我们好像不太适合,你很优秀,你应该找更好的”。

顾泽宇在那头听了,微微一笑,

心里想:这个小傻瓜,怎么会这么单纯又可爱呢。

“我说过了,我们很适合就是很适合,如果你觉得我很优秀,那么,就对我好点,早点投入我们的感情,懂吗?你也很优秀,不然我怎么会喜欢上你?小傻瓜。

闫小小听了,心里觉得很暖和,她想,要不试一下,不试怎么知道合不合适,自己以后可以努力工作,然后尽快赶上顾泽宇的脚步,想到这里,闫小小顿时就没觉得那么可怕了。

“别胡思乱想了,乖,晚上下班我去接你,我们去吃饭,好吗?”闫小小听了,忍住笑意,心里在甜甜的,活了22岁,终于摆脱单身了,而且初恋还是那么优秀的男生,心里很开心。

接下去的日子,两人便投入了恋爱的世界里,顾泽宇虽然很忙,但是他还是会经常抽空出来陪闫小小,

而闫小小也一边努力工作,一边享受跟顾泽宇在一起的甜蜜时光。这天,顾泽宇送闫小小来上班,下车前,闫小小提了个包就要往外跑,

“宝宝,你是不是忘了什么”,顾泽宇不满的声音响起,闫小小听了,很惊讶的看着顾泽宇,然后又返包包看了看,

“漏了什么吗?没有啊”,顾泽宇看着一脸懵逼的闫小小,很不满意的指了指自己的唇,闫小小看了,脸红了,快速的亲了一下顾泽宇的唇,

“你这是在敷衍我吗?”,说着就侧身过来了闫小小看了情况不妙,说了句:流氓,然后慌忙的跑开了。顾泽宇看慌张跑掉的闫小小,忍不住笑出声:这个小傻瓜,

自从跟闫小小谈恋爱后,顾泽宇发现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幸福,闫小小不同其他女孩,她心思比较单纯,只要自己对她好,她就很开心,虽然偶尔闹闹小脾气,但是对顾泽宇来说,都是可爱的表现。

闫小小下车后,捂着自己的脸,艾玛呀,好尴尬,她看着顾泽宇的车开走了,就想迈步走进公司,

这时,她旁边的一辆车的窗忽然开了,一张年轻高贵的脸露了出来,“闫小姐,请等一下”,

闫小小听到有人叫自己,转过头,看了一下,发现一辆豪车里面坐了位优雅高贵的妇女,

闫小小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位高贵的女士,感觉好陌生,“您好,请问您在叫我吗?”,她 张玉婷打量了一下对面的女孩子,高挑的身材,大大的眼睛,还戴了一副眼镜,看上去挺单纯淑女的。

“对,我是在叫你,我是顾泽宇的妈妈”。听到这话,闫小小内心慌张了一下,“阿姨您好!”。

“我看这附近有家咖啡厅,不知闫小小有没有空,我想跟你聊一下”。

闫小小内心深处无奈,阿姨,你这是在逗我吗,都追上门了,我能说没空吗,她点了点头,然后跟张玉婷去了一家咖啡厅,

两人各自点了一杯咖啡,“我想闫小姐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对吧?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我这次来,是希望闫小姐可以跟小宇保持距离”,

闫小小看着张玉婷说完,

于是说:“阿姨,您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我跟泽宇是彼此相互喜欢的”。“闫小姐这么优秀,长相也可以,我怎么会有意见,只是我们家阿宇已经有未婚妻了,我叫你跟他保持距离,你也是明白的”。

“不可能,不可能,顾泽宇他跟我说过他单身的”。闫小小脑袋一片空白,内心不肯相信,

张玉婷看着激动的闫小小,淡然的说:“我知道,阿宇是我儿子,我很了解他,年轻,可能比较好玩,我只能跟闫小姐您说句对不起,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有未婚妻了,我对他这个未婚妻也很满意,希望闫小姐能接受这个事实,这里,我希望能给闫小姐一点精神上的补贴”,

说完,从包里掏出一张卡,“这里有50万,希望闫小姐能接受这个歉意,并且离开阿宇”。

闫小小看着桌子上的银行卡,心里哽咽,顾泽宇你真的骗我了吗,虽然以前听说过顾泽宇的绯闻特别多,身边的女朋友总是换,但是他跟自己在一起后,没有任何绯闻。

闫小小决定要问顾泽宇问清楚,她直接冲出咖啡厅,直接跑到顾泽宇的公司,

一上楼梯,她就直接冲进顾泽宇的办公室,严秘书看见冲进办公室的闫小小,来不及阻拦,心里想:这下坏了吧!

闫小小一冲进顾泽宇办公室,就看见他跟一个美女拥抱着,闫小小此时的内心才开始相信张玉婷的话,此时拥抱的两个人,

被闯进来的门吓了一下,顾泽宇看着突然出现的闫小小,惊讶了一下下,“小小,你怎么来了?你怎么哭了?”,

闫小小抹掉脸上的泪水,哽咽的说:“我不来,怎么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场面呢?顾泽宇,你个大骗子”,

说完,她掉头就跑,顾泽宇立刻冲上去扯过闫小小:“小小,刚才的事情你听我解释”。“不用了,顾泽宇,你就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是不是有未婚妻,刚才那个人就是对吧”?

顾泽宇听了,有点紧张的:“说谁告诉你的,这件事你要听我解释,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子的”。

“我不想听,我不想听,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说完,闫小小哭着跑了,顾泽宇看着跑掉的闫小小,生气的踢了身边的东西。

接下去的日子,闫小小都请假没去上班,也没有在宿舍住,而是跑到酒店去住,在酒店边哭边骂顾泽宇,顾泽宇打电话给她,她都挂掉,并且微信电话全部拉黑。

颓废了几天,她才选择开始上班,接下来的十几天里,顾泽宇真的没有出现在她面前,闫小小每天都很颓废,无精打采的,工作经常出错被骂,闫小小打算想辞掉工作,离开那个伤心的地方。

这天,她下班回家,刚出门口,就被一辆车拦住去路,当车门一打开,一个帅哥走了下来。 “哈喽,美女”,闫小小懒得搭理他,就往前走,“哎,闫小小,你等一下”, 高旭达急忙拦住前面的女孩,

相关阅读
聋猫与暖树的奇幻时光(中)

一只穿越的御猫与一个失意的装裱汉子,在老宅里的奇幻时光。

1有奇怪的声音传来,似是低语声,又好像是呼喊声,竖起耳朵仔细去听,四周一片寂静。有鬼?这是陈萌萌的第

妓女接线员

一、 挂了电话,我仍沉醉在和他美妙的对话中。电话那头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有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息,隔着手机和暗夜,挑拨着我独处异乡蠢蠢欲动的灵魂。 手机提示音响了,微信上显示有人要加我为好友,我打开一看,是刚刚和我通话的那个人。我看着“接受”那个绿色的按键,迟疑着。刚刚的陶醉冷却了许多,我摇摇头想甩掉那个可以让人耳朵麻醉的声音。放下手机,走到阳台,迎面的夜风吹来,发丝飞扬。 手机又响了,我一...

我曾见青山多妩媚

清早,T兄发来了结婚请帖,当时正在上课,一手的黑墨水,还是忍不住躲在电脑后找了个学生看不见的地方送上祝福。 他们终于结婚了! 说不清是多少年,怎么说也该有十年了,当初在操场上听他谈起和女友相识相知的经历,俨然像谈起家中的妻。女友大老远从云南赶来,温顺亲切的模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我们总是爱说“嫂夫人多好看啊,谁看了都想娶回家!” T兄永远摆摆手“跟你们比还是差点!” 当时正值毕业,说到未来,大...

有一个秘密,你从来都不知道

一、 多情却被无情恼 看到松鼠的微信的时候,已经是瓶子每天都在晚上10点之后下班、连续加班的第8天晚上了。 那时瓶子刚刚下班,最后一班地铁是十一点半到达她所在的站。为了赶这最后一班地铁,她穿着10公分的细高跟鞋狂走了近10分钟才从公司走到地铁站并进站,听到地铁里广播着 “地铁即将进站”的声音,心里小小庆幸。最后一班地铁人不多,位子很多都空着。随便坐下,把包放怀里抱着,轻轻吐了口气,抬抬因穿了...

男人射的时候都是什么样子的

男朋友射时候时会突然停止抽动,并紧紧的顶着我的里面。可我原来和别人做是在射时也不停止抽动。各位都是什么状态的呢? @高价回收越南人:看情况跟姿势,顶住射,感觉,

最北的约定

清明又至。照例,倔老头朱远康拄着拐杖,带着香、纸、炮和一瓶红星二锅头上朱家山,去探望老兄弟朱马路,三十年来,这是他雷打不动要做的事情。 今年儿子再次劝阻这位50岁的老父亲:“您都这般岁数了,就由我替您上山去祭祀吧。” “你懂什么,只要我这身子骨还能动弹得,就由不得你来,这是约定。”父亲的话语里是坚定,是不可质疑。 上山沿途的小路,罕有人迹,树和茅草卯着劲生长,山路两边荒草丛生。路不远,三十几...

今晚,老公又醉了

此时此刻,已是万家灯火的子夜时分,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偶尔会有一股微冷的寒气顺着窗门的缝隙流进卧室里来,这让原本温暖的卧室莫名的增添了几分湿度。 都说婚后的女人是孤独的,因为要经历很多孤单寂寥的属于一个人的夜晚。但是对于你和我,在结婚两年多的漫长岁月里,你却从未有过彻夜未归的时候。 你虽然算不上绝世好男人,但是你也算的上一个好爸爸好丈夫。你有一群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朋友我为你感到欣慰,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