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虹(下)

2018-12-27 22:04:54

爱情

魏如虹刚刚走出校园大门,对未知的前途充满迷茫憧憬,一名黑风衣男子找上她。

“我手上有一份工作,三个月抵得上你工作三年,愿意干的话跟我走。”

这么好的差事三个月抵三年,余下的两年零九个月每天都能吃喝玩乐,不可不说这份工作相当诱人,魏如虹屁颠屁颠地跟着黑风衣去了。

幸好她遇见的是没有坏心眼的黑风衣,如若遇上个人贩子,她八成回不了家见不着父母。

来到富丽堂皇的弄月山庄,魏如虹觉得自己离梦想更近一层。虽然她现在只能围绕富人身边做微乎其微的工作,但不用三年,或许她也能成为闪亮闪亮的小富婆。

“大哥,快告诉我是什么工作?”

山庄美丽的导游小姐?优雅的调酒师?即便是个不起眼的餐厅服务生,服务的对象都是顶级富翁,想到此,魏如虹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跳得殷勤。

黑风衣的话如同冷水浇头,“你的工作是乔装打扮成男人去给另一个男人当护工。”

咦?这是什么新鲜职业,简直闻所未闻,该不会是……魏如虹张张嘴,话到嘴边又收回。

一纸协议书摊开放到她眼前,黑风衣表情寡淡,“这份协议你看一下,十分钟之内签字生效。”

下意识接过一纸薄薄的雇佣合同,魏如虹看着黑风衣,讪讪地发问:“如果我不签呢?”

将自己包装成男人卖给另一个男人,恐怕没有谁会干这种蠢事,三个月抵三年劳动力,这其中必有蹊跷。

“离开山庄,当作这件事从没发生过。”

“那要是我不想离开呢?”魏如虹故意和他唱单调。

岂料黑风衣眸光掠过一丝危险的小火焰,依旧寡淡清冷的表情:“我会亲自把你交给我的保安队处置。”

魏如虹脸色变了变,双手紧紧抓着协议纸,结结巴巴地问:“大哥……你是……”

“他们都叫我V队。”黑风衣亮出工作证。

魏如虹定睛瞧去。

妈呀,弄月山庄安保部队长V。

V?……

在对方威逼利诱下,魏如虹小心翼翼签署协议,战战兢兢把自己交给V。

弄月山庄设施完善,进入弄月山庄工作的人都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一个月下来,魏如虹觉得自己挺值得,酒店实务、公关礼仪学得惟妙惟肖。

魏如虹梦想接下来和山庄顶级酒店签署工作协议,至于什么男人护工的设定选择性遗忘一边。

一个月后,V准时现身,打破她对未来前途所有的美好幻想,亲自领她来到狼窝。

何为狼窝?就是把她带到山庄保安根据地。

魏如虹伸长脖子,观察这栋静静屹立在山庄偏僻一隅的保安队驻扎地。

魏如虹紧紧抓着V衣角,缩在他身后,时不时探出脑袋打量这所森严的防护重地。

黑色铁门半敞开,旁边立个警示牌:

山庄治安队管理区域,闲人勿入。

她立马定义自己为勿入的闲人,期待地地抬头看着V那张有棱有角的侧脸。

“进去。”

“啊?”魏如虹呆滞中。

“在这里你有为期十五天的魔鬼训练,请进。”

听着像来地狱接受酷刑的意思,魏如虹小脸蛋皱成一团,痛苦发问:“里面有女保安吗?”

V回头看她,离奇地笑了笑,语气带上一丝戾气:

“这里从来没有女人进入,你将和里面的男人同吃同住,十五天的时间足够磨平你的外在性格,蜕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

啊!——不要!!

魏如虹吓得花容失色,返身走,什么三个月,一分一秒都待不下去!!

腰间被一股蛮力箍住,V将挣扎的人儿拎进保安队。

魏如虹哭声恸天,不停捶打带她进狼窝的壮丁,嘴里胡乱骂一通。

V眉头紧蹙,丢下她,拿出她签字画押的协议书,冷冷睨着地上泪眼婆娑的女人。

“没有人逼你签字,你要走可以,一个月的吃喝培训费用,很快寄到你手里。”

“你……大骗子!”魏如虹盘腿坐地上,气呼呼地嚷。

“我向来公事公办,既然你签了协议,就要按协议来,双方无论谁毁约,都要额外付培训费的百分之二十作为违约金。”

魏如虹怔了怔,想想自己一个月下来,肯定在山庄花费不少,亏本的生意她才不做,索性坐地起价。

“你随随便便把我丢进狼窝,万一我遭遇不测被人欺负,你承担得起吗?我可是青春无敌才貌双全的美少女,我还没正式交男朋友呢,被人知道我留在这里,我的声誉谁来负责?”

“你想怎样?”V耐着性子问。女人天生麻烦,这是他不喜欢女人的初衷。

“我在山庄的每一天你要保证我毫发无损。”

“好。”

“还有,我在这里工作你要替我完全保密。”

“有签保密协议。”

魏如虹转动眼珠子,再说:“你让我给别人做护工,我有义务知道雇主的情况,比如他的名字,职业,生活状况等等。”

V蹙眉:“保密协议规定,直到你正式上岗工作那天,你才有权知道雇主情况。”

这个男人念教科书式的语气让魏如虹很泄气,她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恢复淡定。

“最后一个问题,工作是你情我愿的事,如果哪天我适应不了,提出离职,薪酬你必须给我结清。”她最关心的还是切身利益的问题。

“为防万一,正式工作前我会代少爷和你签一份约束协议。”教科书再次开口。

还约束协议,真是的。……咦,少爷?有钱人家公子哥,不知长得帅不帅。

刚要询问,然而V全程崩脸,叫她跟上,自己很快抽脚离去。

魏如虹背起大包裹,像是打游击战的小兵,跟着她的独立团前进。

有山庄保安队的大队长保证在前,她心里宽慰不少。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V领着她走进一间宽敞的大房间,上下床位,从门口排到墙角,床上用品一律对准一个方向,床底下的黑皮鞋一律摆放得井井有条。

魏如虹一时间觉得她来到大学时代的军训基地,呃,对比之下这里似乎更专业。

感慨下扭头对V说:“摆设虽然简陋,难得的是很有纪律性,比咱们军训那会儿……”

“你的床位在那边。”V没耐心听女人唠叨,指着一处床位提醒她。

魏如虹顺着他手指方向看去,角落最里面果真有一个空床位,只一块硬板床,比她上中学那会儿条件艰苦的集体宿舍还简陋。

魏如虹两腿发软,努力稳住自己。

“大……大哥,有没独立的小单间?”最好能上锁的那种。

“有也轮不到你住。”

魏如虹差点栽到地上,让她每天和一群狼共寢,何以保证她的身体安全,估计名节马上不保!

扭头,积聚心头愤怒的火焰,正要高声质问,V回视她,眨了眨眼睛:

“我陪你睡,保证你安危。”

“咳!咳!——”这黑面大哥说话都不带转折的。

“我对女人身体没兴趣。”

魏如虹差点被自己口水给呛住喉管,对方两句话都是在她没有任何准备下诞生。

在她发怵的空当,V卸下她肩上的大包裹,隔空抛到角落空床上。

“碰”的一声,包裹准确无误落在空板床中央上方。

V下达命令:“收拾收拾,十分钟后出来。”

魏如虹抓住男人手臂,期期艾艾地问:“那个……女厕所在哪?”

“没有女厕所。”

干巴巴的回答是魏如虹这辈子听过最受重击的话。

死命拖住抬脚往外走的男人,几近崩溃地追问:

“女洗澡间总要有一个吧?没有也得建一个啊……抓紧建啊,大哥。”

只差没有甜腻腻喊一声我的好哥哥。名著《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里的男士多么友爱,驻守地来了几个女兵,人家还专门为女兵修厕所建冲凉房呢,这是最低标配,懂不。

一记火辣辣的爆粟敲中前额。

“魏如虹,从现在起,你是男人,通过学习男人的生活习性改变自己!”

短暂的麻木过后前额开始胀痛,魏如虹抱着额头暗暗呲牙。

你可以蹲着拉尿但老娘做不到站着解手。

男人很好当啊,通过学习男人的生活习性让自己变成“男人”,不如直接上手术台动刀子,可她不是试验品。

魏如虹第一份工作是“男人护工”,被亲朋好友们知道,焉知她今年还能不能找到男朋友,估计男朋友会被她的特殊职业给吓跑。

呜呜呜!

咔嚓两声,下手利落,披肩秀发就此一去不复返。

魏如虹边哭边求饶,规规矩矩坐在椅子上,任由无情的持刀者摆布。

片刻后,来到V面前的魏如虹从外貌上蜕化成假小子,他说:

“皮肤偏白,抹黑点。”

魏如虹惊恐万状,退后两步,双手揉短发,又捏捏脸颊。

“那个V,你有完没完,我答应牺牲呵护多年的秀发,给足你面子了,皮肤是女孩子最重要的门面,是不能破坏的!”

V说:“想保你名节方法之一就是把脸抹黑,没人对黑廋小个子感兴趣。”

你不就是最大的黑脸木头,哼!

就这样,魏如虹细皮嫩肉的粉脸被涂上底色,不用说是很黑很黑的那种。

想照镜子,被他拖住,厉声警告:“从现在开始,严禁照镜子。”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