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亲戚家的熊孩子,一定不能轻易饶过熊孩子的家长

2019-03-01 13:10:09

家庭矛盾

亲戚家的熊孩子来我家做客 我当场爆发对着老公哭个不停

我结婚之后最怕熊孩子来我家玩,每次把家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不说,我还不能说他们什么,最烦这些家长说:小孩子不懂事。小孩子不懂事就能随便闯祸了吗?

惩罚亲戚家的熊孩子,一定不能轻易饶过熊孩子的家长

老公的侄子可是在我们家榜上有名的熊孩子,每次来我家都会让我很头疼。我家里有个酒柜,虽然我不太会喝酒,可是每次单独和老公吃饭的时候,总会倒上一杯,我觉得这样会比较有浪漫的感觉。

那天老公侄子来的时候,直接就往我的卧室跑,多亏我有所准备,早就把卧室门锁上了。老公的侄子今年六岁,所以刚刚上小学,家长们都要他展示一下学校学习的东西,他不愿意,就去往洗漱间跑。

卫生间有很多我的化妆品,价格都不便宜,我赶紧跟着去了卫生间,熊孩子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小姑子看到我去卫生间就说:“哎呀小孩喜欢玩让他玩就好了,不用管他。”我当时可不管那些直接笑嘻嘻地说:“我那些化妆品加起来可得上万,给我摔了得赔啊!”小姑子当时只能答应着,但是却起身把他儿子给揪回了客厅。

这还不是最高潮,当时我刚买了一个平板,因为我平时的工作原因所以需要画图,但是这个熊孩子看到后非要玩,我没办法只能让他把平板放在沙发上玩,我在旁边看得心惊胆战,他可是摔过我一个手机,一瓶神仙水还有老公一个几千块的手办。

果不其然,在我去厨房做饭的时候,那个熊孩子跟他妈妈吵了起来,直接顺手把我的平板给扔了。

当时我心凉了半截,赶紧去看了看,直接给我摔死机,小姑子还在一边说:“小孩子不懂事,这个多少钱,我赔给你吧!”你以为就是赔钱这么简单吗?我当时一直哭,小姑子就说我矫情,不就是个平板,但是我也不看她,直接对着老公说我里面有很多已经完成的图,要交给客户的,如果误了时间这单子就黄了,公司让我赔钱不说可能还会直接炒了我。当时我也不看他们,就一个劲哭,小姑子吓得赶紧给我道歉,然后把平板的钱打给我,领着孩子就走了。

其实那个平板里面没什么重要的,因为是刚买的所以还没来得及存,我就是要让小姑子知道,不管熊孩子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

相关阅读
中年妇女口述压倒婚姻的三根稻草 让我对这个家庭彻底

我和老公是经媒人介绍认识的,现在已经结婚十八年了,儿子已经十六岁了,特别让人不省心,每天句知道混日子,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爱管闲事的婆婆,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家里有

撞破公公婚外情该不该揭发 被老公知道后却拿离婚威胁

嫁入豪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和老公是在大学就开始恋爱,自知他家是有钱人家,不敢高攀,可我和老公是真爱,我们没有因为家庭的差异,而放弃这段感情,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和老公

丈夫经常悄悄给保姆塞钱 精神的出轨直接摧毁了这个家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的犹豫,因为当时李强的家是农村的,农村的家庭条件都是一般,我的父母肯定也不会同意的,可是李强确实人很好,学

15岁女儿包里发现情书 背后的秘密让重复家庭再受撞击

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结婚的时候,我们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嫁给他了,婚后,我们一起奋斗,还买了房子、车子,还生下了女儿。我们现在有钱了,可是我

婆婆把孙子过继给不能生育闺女 阴暗的家庭让我一刻都

我和丈夫是经媒婆介绍认识的,很快我们就结婚了,但是刚结婚不久,婆婆就找我谈话了,让我赶紧给她生孩子,她好趁着年轻,帮我们待几年,正好还能减轻我们的负担,听到婆婆的话,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