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宠婚总裁太坏了 结婚后我和老公越来越相爱

2019-05-19 14:40:17

男人女人说

结婚后老公越来越爱我,只因我没放弃这一点

听我身边的很多人都说,结婚后婚姻变成坟墓。起初我也是很害怕,但我结婚后这样做,跟老公越来越相爱,他也越老越离不开我。

结婚后老公越来越爱我,只因我没放弃这一点

我跟我老公其实就是相亲的时候认识的,在结婚之后,我们两个人彼此都不是很了解。因为家里人催促的比较急,所以我们认识6个月之后就走进了婚姻殿堂。

老公家很有钱,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放弃我自己的爱好和事业。就算是在我怀孕的时候,也是如此。

老公跟我说让我不要上班了,说我挺着个大肚子挺不容易的,但是我却不这样想,因为打从心底里不是很喜欢做家庭主妇。

所以就算老公这样讲,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继续上班、工作、交朋友。而且自从结婚后对老公很依赖,现在怀孕更是离不开他了。

只要他不在我身边就觉得不适应。喜欢跟老公每天粘在一起,每晚都习惯他搂着我睡觉。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见面,不见,就觉得缺点什么似的。到现在结婚半年了,昨天老公说他昨天一会没见到我,就到处找我。

我们的宝宝现在也快出生了,他说现在是越来越黏我了我听了真高兴。

我听很多女人,包括我的闺蜜在内都说过,结婚后就辞职在家带孩子,谁傻了还出去工作,多累啊,有男人给你赚钱就好了啊,反正我又不是什么女强人。

我觉得这种思想真是大错特错,我也不是非要做什么女强人,只是想要自己变得更有价值,而不是坐在家里等着喂饱的家庭主妇,那种生活也很好,但似乎缺少了些什么。

尤其长时间下去,你能保证老公不变心吗?你能保证你们感情一直如初吗?当有一天他说不要你时,你该怎么办?

婚姻中最要紧的还是要有自己安身立命的东西,而工作就是最好的选择,经济独立永远能为你争得家庭中最重要的地位,有了钱也不怕别人找你麻烦。

相关阅读
火车搭讪妹子的故事,美好又天真可爱的邻家姑娘

人在一定的年纪总是会憧憬曾经失去的美好,在火车上我偶遇了一个妹子,让人耳目一新,她很开朗也很有趣。只是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匆匆过客而已。我热爱旅行,喜欢用相机把美

护士人妻让我崩溃至极,我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

认识老婆的时候,她是实习护士叫小梅。我是打心眼里心疼她,可结婚后我真的后悔了,以前我爱她的懂事乖巧,但是现在她完全让我不能呼吸。我要帮忙,她不让,说男人不能干这个

一个高情商的女人,会懂得跟丈夫的狐朋狗友“搞好关系”

很多女人在结婚之后想要完全的霸占老公,但殊不知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一个男人要有自己的圈子才能干成大事,而你要是想要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要学会和丈夫的朋友

夫妻间一条最致命的底线!出轨可以原谅但不能饶恕

在很多人的夫妻生活中,都会出现婚外情这个毒瘤。且大多数为男人,有些人觉得婚外情这件事可以原谅,但心里真的可以饶恕吗?而夫妻之间的底线你千万要守住。1.背叛最为致

夫妻的沟通交流千万别硬撑,爱TA就主动一点

很多结了婚的夫妻还跟情侣一样,生气了会冷战,等着对方开口去化解你们的矛盾,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夫妻间学会沟通交流是必修课,否则你们的婚姻很危险。1.旅行增进彼此的感

来自心理学家的奉劝:强势的女人谁娶谁倒霉

强势的女人,性格方面不一定就十分火爆,大大咧咧,很多强势的女人,实际上看起来非常温柔,惹人怜爱,但是内心却十分有主张,喜欢控制别人。强势的女人性格特征就是自私自利,做

女人抛夫弃子后,心理会不安吗,真相是残酷的

如果一个女人抛夫弃子,那么她今后的生活真的会幸福吗,心理上会不会有一些不安呢?人性都是复杂的,能够做到抛夫弃子的女人,都是心肠比较硬的,所以,只要她们的生活水平得到

性格强势的女人很难收获真爱,但往往都会很有钱很成功

现实生活中,性格强势的女人不在少数,性格强势的她们往往不会在小事上吃亏,但是却很难俘获男人的真心,那么性格强势的女人都有哪些表现呢?性格强势的女人通常非常有主见

富豪未婚妻设计让我爱上她,真实目的竟是为了报复我父亲

未婚妻是总裁,这是一种怎样的神奇体验,当我得知这一切的时候,神级瑜坐在办公室里,双脚放在办公桌上,手里擦拭着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语气轻飘飘地问我:“怎么,我的身份让你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的区别:很多姐妹明白的时候已经太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因为一个男人可以喜欢很多女人,但是却只会真心爱一个女人,喜欢和爱,本质上就是有区别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想办法得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