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我眼中的他们

2019-10-09 16:54:13 作者:婷-墨染

曹宗波,93年和我弟同岁,性格和以前的我弟很像,特别聪明,不爱说话,一切困难在他那里都会轻松解决,这种每件事都在他的掌控之中的感觉和我弟很像。长像、很多方面都很像刘浩然那种,我当时也是第一次离家,加上对家人的思念,所以对他很好,总是喜欢护着他。

他总是一个人,不和大家玩,工作上大家解决不了的问题找他帮忙他都会拒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总找我,让我找他帮忙,他从不拒绝我。

不过我们只有上班没工作的时候一起玩,我们都互相有手机号,但从没留过QQ,在私下里我们从来没有联系过,今天突然想起以前的好多朋友,自然就想起了他,我从学校里出来,第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大家给他还起了个外号叫:超声波,很搞笑。

秦荣青,应该和我同岁,我觉得他是个老江湖。他的聪明可以说是贼,脑子转速很快,特别贫,爱开玩笑。他喜欢胸大,性感的刺激的类型,胆很大,玩得开。他人挺好的,帮我们找房子,帮我们和房东谈价位,很老练的样子,有大哥哥的样子。我和他之前有配合一起完成同一个工作,因为工作很顺利,他老叫我前妻,当然是因为帮他的时候,配合比较好。

杨龙龙,应该比我大一岁,做事情不急不躁,特平凡不起眼的一个人,不过我还是能感觉得出他的一点小心思,但有时候给人感觉挺暖的,因为比较细心,我们叫他龙妈,喜欢和我们混在一起闹,挺不错的一个人。以前还想找个这样性格的人结婚,但没打算和他结婚,后来他也结婚了。

雷雨,应该与我同岁,具体不详。湖南的一哥们,是我工作的后一道工序,可能他看到过我偷偷哭,所以起了怜悯之心。记得他们一宿舍都是我们陕西同学,他们晚上在议论我,他只能听懂我的名字,以为别人在说我坏话,然后他就站出来制止他们不能讲我坏话。当时听到这些还挺感动的,他是第一个向我表白的人,不过我拒绝了,再也没理过他。后来他和我一好姐妹好上了,我姐妹竟然为了他和我的一个好哥们分手了,想来个翻白眼的表情。

邱星根,比我大不了几岁,他的一只眼睛有点问题,有点吓人,不过我不害怕。他是我们老大,性格特别好,就喜欢他整天嘻嘻哈哈,特开朗的样子。工作的时候也很认真,严肃,很会处理事情,积极向上,又爱搞怪。有一次我在他背上贴乌龟,他走了十几条线,当时我以为他回来会很气愤,他却笑的特别开心。这个人其实我挺欣赏他的

陈松林,我上面那姐妹的某一个男朋友,有点像陈奕迅,卷毛,不丑,也不算帅,很稳,有点特别的气质,工作的时候很认真。带我们去他家喝茶,白酒杯大小的茶杯,我一口气喝一杯,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品茶这个词。

程虎朋,应该是同岁,甘肃的,私下里经常一起玩,他有个小虎牙,有点可爱。不过他这个人的心思挺多的,机灵,有心机,不过对我没有,可能我不在他的心机范围。和他混的哥们都是老江湖,挺坏的那种,我不相信他没有被感染。还是我上面那个姐妹的男朋友,被分手的那个,我当时还挺喜欢这哥们的,被分手那段时间还觉得他挺可怜的,觉得他和我那姐妹在一起挺好的。

牛津津,光听名字就能看出他的性格。应该比我小,人如其名,死犟死犟的。不过脑袋好使,挺厉害的一个人,河南的,话不多,但和他们宿舍人都混的很好,蔫坏的那种。和他们宿舍一个叫什么童的人老欺负我,老给我使坏,害我,那时候很烦他们。有一次我路过他们宿舍,他带着他们宿舍人堵我,当时的我被他们围着,退也不是进也不是,讨厌这种气氛的我,瞬间把那个带头一把按倒,把他头磕在了铁的栏杆上,在所有人都楞住的时候我潇洒的离开了,其实是匆忙的离开,因为当时我内心也是害怕的。之后每次遇到,他们只会远远的看我,奇怪的眼神。

覃经泽,比我大,陈坤那种类型的长相,不帅,甚至有点显老。和我们那条线是工作对手线,他喜欢的女孩是和我同一道工序的正对手,我和那女孩总是因为一些事闹,对方总是阴我,开始他们一起和我吵,我又势单力薄,吵不过他们。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始向着我,总是帮我做过很多事情,对我也特别好,后来就成了我的好哥们。

杨敏,比我小,感觉他就是一小屁孩。喜欢耍酷,喜欢在裤子上带各种链子,可我总觉得他像小女生,老说他是女孩子。他在我的后一道工序,我喜欢撮合他和我前一道工序的女孩子,后来那个女孩还当真了,我想那女孩应该之前就喜欢他。人还挺好的,我当时做事挺慢的,他帮我做我自己的工序,做完我的又回去做他自己的。那时候特感谢他,一个好弟弟。

那一年是我第一次离开家,身边没有亲人,却有这么多性格不同的人陪伴,生活真的很丰富。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我的经历。记忆力一直不好的我,就在这里记下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所遇到的他们吧。

婷-墨染
婷-墨染  VIP会员 不要到处宣扬你的内心,这世界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

在深圳-我眼中的他们

相关阅读
湿狗粮

慢慢慕爸的船开过去了,走进一看,原来不是东西而是一个人!

只会在意脸的男生 不可能爱你

现在的男生换女朋友比换衣服还勤。 我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人,仗着自己的颜值不错,或者有点小钱,就膨胀的想上天,耍尽各种套路去撩妹。 很多妹子也不长点心,当你觉得一个男生过分在意你的脸,你就应该知道,他并不是因为喜欢你这个人才和你在一起的。 最好的爱情是细水长流,太快和太慢,结局都不会圆满。 倘若一个男生真心喜欢你,会觉得你什么都好,站着好,走着好,跳着好,坐着好,反正360°无死角的好,甚至连...

美校的爱恋

说起去美校上学的经历其实挺无奈的,那一年我拿着中考成绩单忐忑地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只希望这辆车能够永远地开下去,我害怕到站,害怕回到家里面对着对我期望很大的妈妈,我不知该怎么和她说我考了三百多分,任何高中学校也上不了的成绩。 正当我满脸愁容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看见公交车的窗户上方有一张美校招生的广告,大红色的背景,黄色的字体内容非常显眼,上面写着:巩义高中美校免费招生,分数线三百分以上,上午学...

小白练习篇

Cheryl最近认识了一位在读高中的小朋友。小朋友暗恋一个女孩儿,女孩儿不喜欢他,跟别人在一起了,他很伤心便来Cheryl这里倾诉。安慰间隙,小朋友问起了Cheryl的感情经历,说想听听她的初恋。本着故事换故事的原则,Cheryl答应了。可思量了片刻,却不知该怎么开口。 Cheryl感情经历很简单,就是她谈了两年的初恋。现在算一算,分开也快四年了。这四年来,Cheryl一直是单身,不是没人追...

减肥真是件痛苦不堪的事情,我何时才能瘦下来?

最近朋友又给我介绍了一个减肥的小妙招,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对着镜子双腿张开深蹲揉腹,说这样能够很有效的对付肚子上的赘肉,可是从天气渐渐变暖开始,我已经不知道用了多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至少是个有情的有钱人

不想改变,这样就是最好的时光。如果有一秒钟不同,我就走不到你身旁。你要知道喜欢多见,相爱难得。愿你身后的路,会变成身前的灯。愿你出走半生,去他娘的少年,归来是个有情的有钱人。(张嘉佳) 01. 我和吕君师出同门,中学时代教授课程的老师大抵都相同,后来我们更是有两年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上课,相识多半因为那时候很火的moba类游戏。 他比较聪明,成绩比较好也比较讨女孩子欢心,学生时代,一个长得高成绩...

乖,让我们好好说话

有些时候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沟通,感觉似乎掐住了对方的喉咙。比如接下来的这个对话,我们一定很熟悉: 女人说:"你总是不把我放在心上!" 而男人一头雾水,特别想知道的是"我又哪里做错了?" 女人看着男人面无表情的样子,觉得爱情已经变味,带着哭腔说:“这么多年,你都不懂我,看来你压根没爱过我!” 男人更是莫名其妙,“你简直不可理喻!” 女人越发难过,觉得简直是嫁错了人,“瞧吧,瞧吧,你处处嫌弃我了,...

温度如你恰相依

我得了一种怪病。 全身开始生出绿豆大小的脓包,她们甚至还在不断生长、扩散,我有些忧虑,生怕有一天他们会长到足以撑破我上衣的大小。 医生说我这种病不能见光,甚至对于温度都有些敏感,我只能生存在22℃的环境中,高一度或者低一度都会让脓包加速扩散,而且我必须每周做一次化疗,两周打一阵封闭,借此使自己的病情更加稳定。 林茹茹大我两岁,是我的青梅竹马,老实说我对她的印象比我那生了我很快就逃之夭夭的母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