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过于专一是好事情吗 爱情不能强求

2022-02-16 17:32:04 作者:博君一笑

“不是吧不是吧,他怎么还在楼下守着,你难道没跟他说清楚吗?”

窗户边,我头疼的看着楼下那个冻得瑟瑟发抖的身影。

旁边的室友丽丽也惊讶的看着我。

我无奈的搓了一把脸。

“我已经和他说了,可他还是这样,你说我能怎么办?”

“不得不说,这小子也是够痴情够专一的。”

“说真的,要不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说不定还能看上他。”

我无语的看了丽丽一眼,然后把她推了回去,示意她别在这里添乱。

我又看了一眼那个身影,最终还是认命的穿上羽绒服下了楼。

看见我出来,和王毅开心的跑过来。

或许是因为太冷,冻得时间太长,他说话都有些打哆嗦。

“你下来了?我还以为你不会下来了呢!”

看着他这个样子,我有些于心不忍,可是再不忍,我也不能松口。

“王毅,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们不可能的,你就不要再这么执着了行吗?”

男生过于专一是好事情吗 爱情不能强求

“这大冷的天,你还是赶紧回宿舍吧。”

我皱着眉头看他,他显然已经被冻的不行了,还在这里死撑着,万一要是出了什么事情,到时候又是个麻烦事儿。

“为什么不可能!我那么喜欢你,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看着他执迷不悟的样子,我着实有些头疼。

正好这时他的舍友来了,我赶紧让他们把王毅带回去暖和暖和。

看到王毅被拉走之后,我松了口气,赶紧回了宿舍。

这个天实在是太冷了。

我自认为,在这件事情上,真的不能怪我。

这个王毅,是和我同一届的大学校友。

我们虽然在一个系,但是并不在同一个专业。

可能是上课的时间比较同步,所以平时在路上遇到的次数就多了一些。

也不知道谁先传出来的说他喜欢我。

我本以为这就是个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因为他跟我告白了,但我们不能在一起。

男生过于专一是好事情吗 爱情不能强求

首先,我对他真的不怎么感冒,虽然他长得也不丑,但是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其次,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虽然他跟我是异地恋,但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

所以我就拒绝了他。

可我没想到他那么的执着,就非说要等着我。

这种事情在外人看来或许是他跟痴情,很专一。

可是在我看来就真的是死缠烂打了。

可见,有时候男生太专一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很容易让女生讨厌。

这好不容易到了大二,我本以为他可能会改变心意。

谁能找到他居然还是不依不饶的。

尤其是他在得知我分手之后,那真是变本加厉想方设法的出现在我面前了。

他又觉得自己有机会了。

但事实上,我是真的不喜欢他。

我跟他说过很多次了,他就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他这搞得我很难受,很尴尬。

就跟我是一个渣女一样,可事实上,是他缠着我,不是我求他缠着我。

像是今天这么冷的天,他也真是狠得下心来在楼下站这么久。

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情,学校里的人指不定怎么看我。

我就不明白了,难道非要我跟他在一起才行吗?

相关阅读
寻南

其实,从爸爸妈妈开始吵架没多久,黎落就发现妈妈总是趁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打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她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那一天

年,在 岁的最后一天, 岁的第一天,从 点的那一刻起,时不时拿着手机 年,在 岁的最后一天, 岁的第一天,从 点的那一刻起,时不时拿着手机,翻看着消息,接收到的祝福语,让莫然脸上挂着浅浅但很幸福的微笑,但仍有一小点的阴影在她眼底深处,一直到 点的再次来临,仍然没有那个人的消息,低叹一口气,就这样吧,从此放过自己,不用再去在意了~看着朋友制作的短视频,回想着过去的事情,从什么时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替身男友

老三知道,王超上次住院也花了不少钱,开工半年,每月只是领点生活费,哪有富裕的钱来买手机送给自己。

结束·我的朋友无尘法师

你要知道,事情一旦发生,便永远不会结束。 1.似真似幻 林莹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黑暗吞噬了她身边的一切。周遭没有一点声音,连风也没有,她甚至能听到自己已乱的心跳。 静,死一般的寂静。黑色,漫无边际,好似凝结了一般,将她困在一个叫恐惧的囚笼。 该往哪里走呢? 隐约中,她感知到有个东西正慢慢靠近。她把眼睛睁到最大,努力想从黑暗中找到一丝缝隙。她当然没有找到,一阵阴冷的风忽然吹到她的脸上,寒毛直竖,...

我真的很忙,但对你永远有空

01 微信提示音响了,我有些漫不经心的拿起,心想肯定又是哪个群里的消息,那时我依旧浑然不知这是我们阔别多年后联系的开始。 缘于我发了一条朋友的推送信息,他们公司最近正在招实习生,恰好你对于他们公司的创始人有着一定的了解,你简单的朋友圈评论就已经让我狂喜不已,但又怎能满足寥寥数语,于是我装作毫不了解的样子追着你问东问西,我们从朋友圈简单的评论到私下里彼此的私聊,与你说的每一句我都深思熟虑,发出...

找一个愿意听你说话的人过一生

文/只说冬夏 上个周末,我和先生一起参加了一个婚礼。迎亲闯关的时候,伴娘问了新郎一个问题“你为什么爱新娘?”“爱你需要理由吗?”伴郎团集体起哄,试图蒙混过关。新郎却是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动情的回答:“她是这么多年以来最理解我、最愿意听我说话的人”。老实说,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我蛮感动的。最早是听王志文在“艺术人生”里提到这个。当时朱军见他40岁还没结婚,就问他想找一个什么样儿的人,他说“就想...

对不起,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苏正午一屁股坐在洗脚盆旁的小凳子上:“微博上都说,白百何是因为陈羽凡长得太难看,才出轨的。”

很撩很甜很暖的表白情话 有你的陪伴我一直很快乐

恋爱中你要学会时不时的说一些撩人的小情话,这样才能让爱情更甜蜜,让你的生活充满希望,千万不要对另一半爱搭不理的,不然你们的感情将变得毫无温度。那么关于那些很撩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