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消失的存盘(2)

2017-10-06 18:07:14

深夜有鬼

连飞正心烦意乱,李越的电话就打了过来:“飞哥,今天的收益点又涨了!已经到30%了!要加钱就趁现在啊!”

连飞盯着电脑屏幕,就算和他挪用公款有关系又怎么样,没有真凭实据也奈何他不得。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出搞这个恶作剧的人是谁。连飞咬了咬牙,“好,我一会儿就给你打钱。”

连飞挂掉电话,立即给李越汇去了一笔现金。“永不消失的存盘”不出意外地增加了使用量,连飞眯起眼睛,点开一看……突然,存盘里原有的TXT文件和EXCEL文件突然碎裂开来,那些粉末渐渐变红,放映动画般在屏幕上组成一行字——存盘满,死期至。

连飞浑身一抖,猛地起身往后退,瞬时把后边的椅子给碰倒了。椅子砸在地上,发出沉重的闷响,如同死神的叩门声。

没过几天,存储条已经开始变红,这说明它的存储快达到极限了。更可怕的是,它的增长速度也越来越快。

那毁了它呢!毁了它是不是一切就会停止!

连飞立即拿起U盘丢进了厕所里。可是第二天,那个U盘照样好好放在它的桌子前。他用火烧,用水浸,用锤子把它敲了个粉碎,却都是徒劳无功。

连飞感觉自己要疯了,他看着眼前的存储条正在以每秒1kb的可见速度增长。一天有24小时,86400秒,86400kb,约84兆,那么他剩余的时间,不会超过十天。

连飞恐惧不已。

4

E家茶楼里依旧人来人往,李越坐在角落,亲自调了一杯咖啡,推到了高敏面前。她摆了摆手,拒绝了这杯浓香的咖啡。

“无糖,不会胖的。”

“不是,最近胃不好。”高敏皱了皱眉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食欲就越来越差,吃什么都没胃口,即使一天都不进食,也不会感觉饿。

“身体可是大事,去医院查查吧。”李越拿起杯子,自己喝了起来。

“最近投资人怎么样?”

“还不错。”李越递过来一张纸,那张小小的便签纸上挤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

高敏只扫了一眼,就放进包里。

“哥哥——”突然一个明媚的笑脸出现在李越身后,那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她对着高敏笑着,“你好,我叫李莉。”

高敏也礼貌地回以笑意,然后对着李越说:“你妹妹真好看。”

李越听到她的话,回头看了一眼。他的眼神中突然露出一种奇怪的神情,“是啊。”

天气一如既往炎热,户外四五十度的高温似乎要把树上的蝉都给烤干了。然而这天的连飞却是心花怒放,因为他试着朝公司的账上回填了一点钱,发现那个存盘的使用量居然减少了。

连飞仿佛找到了生机,抑制不住欣喜。他赶紧拿起手机,拨了李越的号码。连飞激动得手都颤抖不已,“喂,李越,我要……我要把钱全部撤出来。立刻!马上!”

电话那头沉寂了一会儿,随即传来一阵笑声,“飞哥,别开玩笑了。入资容易,出资难,这可是定期投资,怎么可能说撤就撤?再说,现在收益的势头正猛呢……”

“我现在急用钱。”连飞不耐烦地打断他,“钱以后还可以再赚,我的命可只有一条!”

“你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

连飞张了张嘴,又把话吞了回去,“反正说了你也不会相信,你快想办法帮我把资金抽出来。”

“你来我这再谈吧。”

连飞挂了电话,火急火燎地赶到E家茶楼,只见连飞和高敏正坐在角落里。

“不是兄弟我不帮你,只是这钱,实在是没法抽出来。”李越为难道。

见李越反复推脱,连飞怒火顿时就上来了,“我放着有钱不赚我是傻子?我要不是急用能找你吗!”

灵忧
灵忧  作家 【微博@灵忧】 我自倾杯,君且随意。

寥天月昭昭

永不消失的存盘

夺命车铃

尸至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