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三)

2017-10-08 12:19:04 作者:楼下听雨

方丈说:尘归尘土归土,孩子,你不属于这里。

萨迦说:孩子,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还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无论有多少黑暗有多少磨难,你终会看到阳光。

她不知道是否真像萨迦说的那样,上帝会为她打开那扇窗,但她知道她眼前的这扇门以被关上关死,她只能前行,不管前方有什么在等待着她,从她做出决定的那一刻,她以无路可退。

慈祥的目光温柔的笑容,让她心里酸胀眼眶发热泛红,多熟悉且又那么的陌生,她想去拥抱,确只有空气回应她,她哭的歇斯底里,她难过她伤心……确只有空气作陪。

(4)

坐在万米高空飞机上的苏尘烟出神的看着窗外,眼睛有些发酸,她眨眨眼睛,收回目光往后靠去。

商务舱里乘客不是很多,来往的空姐有时会给乘客递上一杯喝的有时是条毛毯,柔声细语服务周道。

萨迦说无论发生过什么,都不要去辜负这个世界,与其说不要辜负这个世界,不如说不要辜负自己,一谓的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即使距离在远问题还在原处,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会被遗忘,终有一天还是会忆起,一根鱼刺卡在喉咙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会不疼痛?

何必让这种欺骗继续下去,要学会去面对,虽然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孩子,我相信你会比我勇敢。

从萨迦的身上她看到勇气坚韧乐观,失去孩子的人都能如此活着,而她,有什么资格在抱怨下去,老天没有对她不公,是她把自己的生活变成如此模样。

萨迦说的对,应该学会去面对去正视只有这样才能把问题解决掉,无论结果是什么。

那个深夜,萨迦笑着和她说这些,手轻轻的抚着她的头,她的目光是慈祥是心疼,那个拥抱,让她得到了久违的温暖,像母亲,也只有母亲才会有这样的拥抱,让她安心给她从没有过的勇气,她想拥有这样的温暖,她贪婪的吸取温度,就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在最无助最绝望的时候获取了新的希望。

靠窗而坐的她看着窗外,与云平齐,这是她第二次有这种感觉,伸手可触的云太阳的光茫刺的她睁不开眼,近距离的看天看云竟是如此的美,甚蓝的天空是海洋反过来的镜子,她想与它们融为一块化为一体。

坐在旁边的游玉翻看着手里东西,先是回国后的行程表后是昨天晚上匆忙赶出来的合同,一示两份,不过还没签,苏尘烟的意思是下飞机就签,游玉特不理解她的做法确也没说什么。

下飞机签就下飞机签,反正人都在飞机上,还能跑了不成。

一在确认,就怕有什么地方被遗忘掉,把合同给苏尘烟的时候,她只是粗略的看一眼,接着就提出三点要求,能接受就签不接受也没关系,以后还会有合作的机会。

相关阅读
那个说要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的人

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前几天他说他要写书,让我给他几篇文章,我说我写的都断断续续,然后就把美少女的两篇游记转给他,貌似那两篇游记很不合他口味,结果没用他自己白话文的写起关于他自己及朋友的点滴,于是乎熬了一夜把关于我和他日常对话的点滴记录下来,当作补偿送给他吧。 和他认识快五年了吧,高三那年他转进我班,被老班安排在我旁边,就这样我俩隔着一个窄窄的走道,同桌了一年。大半年我俩是没有交...

今晚的月色真美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小说】一个快乐的下午

hi,好久不见。 嗯?老哥,哇哦,“开门开门”。真是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我搬过来这么久,你居然都没有来看过我,我的天哪,你今天怎么过来了?哎呀,请进请进。 哈哈,嗯,让我进去。你门后堆了什么?你这是把工作间当客厅,还是把客厅变成了工作间了? 我这里可没有客厅。快进来,到我书房聊。 哦,你还是这么胖。嘿嘿,给你看个好东西,来来。 喝点茶吗?我刚泡了菊普,来一点吧,我家里可没有可乐,你要喝的话,...

法官庭审睡大觉 涉事法院急发声 难道是累的

法官庭审睡大觉 涉事法院急发声 都知道大货车死机长途驾驶,比较疲劳容易犯困,造成交通事故。但是没听说过法官在庭审现场也能睡大觉。难道法官也是兼职开货车

老陈讲故事之 坤爷的陈年酒事

坤爷的陈年酒事 区作协干事夏长风,是个刚毕业几年的小伙子,总觉得自己一个堂堂的一本大学文学系高材生,在这区文联一群年轻人当中,算是才华出众的佼佼者,却每天干些打杂的活儿,除了每俩月一期的期刊,无非就是准备准备开会文件呀,给作家们联系采风啊,要不就是应主席之命帮着哪个老先生弄弄电子文稿啊,总之,老是有一种大材小用的失落感。这不,这次区作协挑头儿,要举办第二届窖仙 . 大内高手杯“难忘,那一瓶好...

千秋岁:白云千载空悠悠

他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和若兮在一起的。毕竟,他是妖。

如果你有这些表现,说明你恋爱了,要抓住机会啊

人类有人类的特点,在感情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家都是一样的,表现都差不多的,那么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首先,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满脑子都是他,各种幻想

老李的裁缝铺

老李是个手艺人。 守着自己的裁缝铺子几十年,街坊们都说:“那是个老古董!” 早些年的时候老李还是个名人,手脚快,针脚又细,补出来跟原来没差,十里八乡的乡亲都来找他。 老李也实在,以前收一块,几十年了还是一块。 可惜后来搞改革,到处都是万丈的大楼,泥泞的土路也刷上了柏油,各种商铺层出不穷,硬生生把老李这老一辈的手艺人给挤了出去。 有人劝他:“老李啊...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