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十二)

2017-10-08 12:19:32 作者:楼下听雨

《顾先生,久违了(十二)》by 楼下听雨

有人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她可怜,所以上天给她一个让世人可以憎恨她的理由。

当事情被翻出来时,她以不在是一个人,不在像当年那样孤立无援,因为有他。

可是,他又能为她做些什么?

所有的事,无论朝那个方向发展无论结果任何,最终,去面对的还得是她一个人。

从新踏上这片土地回来那天,她就明白,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她时刻准备着,去迎接……迎接一切她应该去面对的所有。

此时对着这些陌生面孔,她有着从没有过的冷静,内心也异常平静,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支持她不断的给她力量。

过多的问题,让人无从下嘴不知该先回答那个,她大脑非常清醒思路清晰。

心情确还是不可避免的难过起来,旧事从提,牵扯出那些被隐藏甚至是被时间遗忘掉的人和事儿。

事过多年,她在次被冠上杀人犯,变态,精神病,忘恩负义白眼狼,恩将仇报毒女人的头衔。

当年的她内心是崩溃的,如今的她内心是坚强的,她要给所有人一个交待,最重要的是给她自己一个交待,因为,她要她想和他在一起。

罪恶名谩骂话,曾经,最恶毒的语言都用来形容她,那不是形容,那是一种攻击,赤裸裸的攻击最恶毒的羞辱。

真相是什么?

谁都不得而之,只是一味的讨伐她,因为她是罪人,她是杀人犯,她是恩将仇报的主……

当然,对于那些人来说什么真相不真相的,根本就无足轻重,她们要的只不个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以及津津乐道而已。

以前,她真的不信人心是如此的冷漠,事情发生之后,她才明白才看清楚,何止是冷漠。

她回答问题回答的很慢,话语清亮表情从容,那怕是对着记者的在三质问与挑衅,她的内心反倒平静下来。

她最不想伤害的人是他是她,今天,做出这个决定她知道意味着什么,她的心里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她以做好最坏的打算,确没有丝毫后悔。

(32)

白玉诗在和王经纪长谈时,某高层的助理特来通知他,一会去四号会议室开会,当他看到王经纪的时候,有点惊讶,很快调整过后道:“正好,你们俩一起去吧。”

人一走,白玉诗就与王经纪对看,双双陷入沉思中。

白玉诗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随着离会议室越来越近,这种感觉就变的特别强烈,他的心越来越不安。

……

临进去前,他让王经先进去,他则拿出手机偷偷编辑信息发送出去,这才稳稳心神推门而入。

五个高层,一女四男早以坐在对面,隔着会议桌一脸严肃的看着走进来的人,气氛变的有些紧张。

待他二人坐定,某高层才开口,质问,一连串的质问:“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出事时人在那,怎么会被人拍到,拍摄者是谁,照片里的女人真的只是普通人?”

相关阅读
离婚后前夫把小三领回家 强势婆婆在家门口开骂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的婚姻是幸福的,可是我坐月子期间前夫出轨了,被我揭穿之后他不仅没有悔改反而提出了离婚,甚至在我们离婚不久之后就带着小三回家,不过被我婆婆给

婆婆也是妈,母亲节请为她送上一个小惊喜

母亲节的时候很多的子女们都给自己妈妈买一件小礼物,以此来感谢她们的养育之恩,其实不仅是妈妈,也要给婆婆送一件礼物,感谢她对你的照顾。那么你知道母亲节送婆婆什么

我的刁蛮婆婆

-1- 子夜12点了,丈夫沈安还没有回卧室,儿子乐乐还含着子慧的乳头正孜孜不倦地吮吸着。 子慧侧躺着喂奶,眼泪吧嗒吧嗒地像雨帘一样,浸湿了花布枕巾。 她摩挲着脸上的那一记耳光,还火辣辣得疼。原本白皙的脸,现在紫青紫青的。 乳头突然从乐乐的嘴里滑出,他哇地哭出声来,两条腿拼命地挣扎,尖利地得声音直刺耳膜。 她忙弯下腰去哄:“宝贝儿别哭,妈妈在。”可二个月大的孩子怎么能听懂,哭声依旧撕心裂肺。 ...

冬至

晓悦早已哭干的眼眶又潮了。她记得妈妈曾经语重心长地劝阻她嫁给梁勇:“晓悦,你要想好了,人生路走错一步,想回头也难了。”

阿多正传

找到了姨母,至此离歌可告慰先母,世上有亲人在,怀揣亲情,斩断尘念,一心向诗书。

郎骑竹马来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小区,那一块菜地

好的环境就是金山银山 一一一题记 一. 老王胳肢窝里夹着一个包袱,“咚咚咚”从楼梯上冲下来,拉开门就要往外走,被正煮面条的刘翠兰伸手抓住胳臂,生拉硬拽地扯住了。老王一跺脚,虎着一张老皱的脸,蹲在楼梯旁生闷气。 一个月前,老王的儿子王大刚上海注册的公司出现财务危机,出发前,他想到和妻子两年前花巨资购买的这套高档别墅不能白白空着,就软磨硬泡,把六十多岁的...

说不出口的爱

浩浩拼命挣扎,手扑腾出水花,他多么希望妈妈能救他,可惜妈妈的世界是寂静无声的。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