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欢的人要不要勇敢去追?

2018-03-07 09:08:05 作者:何处暖阳不倾城99

《遇到喜欢的人要不要勇敢去追?》by 何处暖阳不倾城99

几天前单身了20多年的佳佳高调在朋友圈宣布自己脱单的消息。

一时间群里炸开了锅。

大家都纷纷猜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追到我们的佳佳美女。

毕竟佳佳肤白貌美大长腿,成绩好待人也和善,妥妥的女神。

大家猜测她男盆友应该是又高又帅的高智商人才,让佳佳发照片让我等女屌丝一睹大神风采。

佳佳发完照片之后,我们每个人都大跌眼镜。毕竟与我们想象中的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佳佳说:“你们不要以貌取人嘛,他虽然长得不太帅,但他对我超级好,我第一次感受到恋爱的甜蜜……”

佳佳说完以后大家起哄更严重了,“快说说他是怎么追到你的,让我们学习学习下。”

佳佳:“是我追的他。我们的相遇是缘分,如果没有这次同学聚会的话,我和他之间应该永远都不会有联系吧!毕竟他初中毕业就没读书了,还在外省工作,我还在上大学。我当时追他的时候,他以为我疯了,但是我步步紧追,这才抓住了幸福。”

我们大家调侃这应该是真爱了吧。

有人说,人一生至少疯狂两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奋不顾身的爱情。佳佳谈了一场不被大家看好的恋爱,但爱了就是爱了,既然爱一个人那就要奋不顾身拼尽全力去争取。

佳佳说她不害怕被拒绝,她说她朋友这么多又不缺他一个,要当就当她现在的男盆友,余生的丈夫,一旦牵手就不再放开。

说实话我很欣赏她这种敢于追爱的精神。但是很大一部分人在遇到喜欢的人时候都会藏着自己的小心思。我的学妹茜茜就是这样的人,她说他喜欢一个男生三年了,她一定要憋到毕业才告诉他。茜茜说“我害怕说了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好不容易才和他成为朋友,而且我们共同的好友那么多,我没有勇气。我就这样陪在他身边 慢慢培养小火苗。”

爱情里,我们大部分人都缺少勇气。即使如茜茜这样大大咧咧的女孩在遇到爱情的时候都会畏畏缩缩。怕他知道,怕他不知道,又怕他知道还装作不知道。

一个人在心里上演了一部感天泣地的偶像剧,而另一个主角却浑然不知。像作家卢思浩所说的“那一刻你的心里刮起了飓风,世界浑然不知。”

前几天热播的偶像剧《国民老公带回家》让我一度想给编剧寄刀片。男女主角明明互相爱慕,却因为一系列的误会错过了11年时光,这11年里他们都不曾对对方表露过心际,只是在心里默默爱着对方,女主为了离男主近一点进入了演艺圈,男主为了配得上女主辛苦打拼多年成为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影帝。这明明应该是一场多么美好的爱情却因两人的不勇敢白白错过了11年的时光

但偶像剧毕竟是偶像剧,故事的结局男女主角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但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哪里经受得了这么多折腾。大部分都是一个不说另一个假装不知道,当缘分悄悄溜走,还安慰自己,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只要他幸福就行了。又在之后很多年的夜里黯然神伤。

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呀,大不了被拒绝。爱本来就应该说出来,为什么要藏着掖着。你一个人默默的为他做了很多事情,默默的爱着他,可是当事人并不知道,到头来你感动的就是有自己。

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什么要将大把的时光浪费在暗恋上。敢于追爱,也许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呢,也许你就脱单了呢。

何处暖阳不倾城99
何处暖阳不倾城99  作家 目标是做一个超级酷的人儿

遇到喜欢的人要不要勇敢去追?

相关阅读
男人铁了心离婚的表现 连和你亲热都懒得去做

在婚姻中争吵的时候,夫妻双方难免会因为矛盾而说出比较伤人的话,很多人都会因为出现矛盾说自己要和对方离婚。虽然很多人经常说离婚,但是很少有人真的会离婚,只是嘴上

为了给弟弟好的生活环境,我嫁给了一个不爱的男人!

为了给弟弟换来好的生活,我听父母的话嫁给了一个不爱的男人,虽然他对我很好, 可是我对他就是没有感觉,可能离开对我们两个人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我家是农村的,父母

叶芩恩的机器人

叶岑恩的机器人不见了。可能是发现了自己是实验品,生气、难过了所以离家出走了。

春天郊外踏青的心情句子说说 烦恼也随着烟消云散

春天的时候,天气和温度都刚好适合去郊外踏青,享受一下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被暖风包裹的感觉。很多著名的诗句都是诗人在春天写的,有哪些关于春天去郊外踏青的

书评 毛姆《插曲》格蕾丝的爱情

毛姆的《插曲》看了N遍,故事是个悲剧,看过以后,每次看过以后心里都沉甸甸的。 弗雷德是个邮递员,因工作而结识了格蕾丝,慢慢的,两个年轻的生命彼此吸引开始相爱。格蕾丝不仅家境优越,学识又高,就在女主父母已认可他们的爱情时,却突然天降霹雳,弗雷德为了获得女主的芳心,不惜挺而走险,利用工作之便盗取信封里的钱,不久东窗事发而锒铛入狱。痴情的格蕾丝为了能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不顾父母反对,离家出走独自谋...

荒诞的烈日

剧情

婆婆住在我家不走,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婆婆有两个儿子,本来约定好一家住半年的,可是现在婆婆非要住在我家不走,小叔子也乐得清闲对亲妈不管不顾,可是婆婆住在我家,一切开销都要我家出钱,这也太便宜小叔子一家

微信成诈骗工具怎么回事 网络犯罪最频繁就是它

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诈骗团队也跟着人们的生活改进了诈骗方法,现在线下诈骗已经很少了,最多的就是在电信诈骗还有网诈,诈骗的金额也是越来越大,平时日常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