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会害羞

2018-12-31 10:12:12

爱情

1.

莫華看着面前陌生的场景感觉有点慌了,不过慌很正常嘛!本来就自己一个人,好不容易找到地儿了,又担心一会儿见到人该怎么说,能不慌吗?

莫華坐了一天的车,腰酸背痛的,看着熙熙攘攘的人,莫華感觉自己有点怂了!

没关系,就是去看看,如果顺利自己将喜提男友一枚,要是不顺利就当出来玩了,放宽心,放宽心,莫華默默的深吸一口气!

正打算进校找舒逸的莫華好巧不巧的看见了舒逸正从转角处出来,莫華感觉心跳的好快!正欲上前打招呼呢,突然看见一个娇俏的女孩从舒逸的身后出来,然后挽着舒逸的胳膊,俩人笑语盈盈的,看起来很是般配。

莫華脸上的笑顿住了,她知道舒逸的,平时一副不爱说话、冷冰冰的样子,现在却笑靥如花。莫華一直看着他们俩,可能是莫華的目光太过于炙热,舒逸向莫華这儿看了一眼,吓得莫華立即转过身。

怎么办,怎么办,莫華现在很慌很慌,现在走也不是办法呀,舒逸好像看见自己了。

人吧,一急就会思路和肢体动作不统一了,比如莫華现在就是这样,“帅哥,你可以帮个忙吗?”还在想怎么办的莫華,这时候已经牵着一个陌生男人的手向舒逸走去。

“哎呀,舒逸,好久不见了,最近怎么样呀!”莫華先开口向舒逸打招呼来掩饰自己的心慌。

“莫華?真的是你,我还以为我看错了。”舒逸皱着眉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交握的手,“这位是?”

“我男朋友,怎么样,长的帅吧!”莫華哥俩好的向舒逸挑着眉,“哎呀呀,这位是你女朋友吧,艳福不浅啊你!”莫華笑嘻嘻的看着那个女孩子,然后向她打招呼“你好,我叫莫華。”女孩子也笑着向莫華打招呼。

“亲爱的,这是舒逸,我高中同学!”莫華向身边陌生的男人说到,莫華现在那叫一个忐忑啊,生怕身边这位撂挑子不干,让自己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你好,我叫景玄,莫華的男友。”好险好险,莫華松了一口气。

“我们要去吃饭,要一起吗?”莫華问着舒逸他们。

“不用了,你们去好了,我们还有事呢!”莫華感觉舒逸说这话的时候冷冷的,好吧,可能是自己打扰了人家俩的美好时光

“嗯,我们走了,拜~”然后莫華就牵着景玄的手离开了。等确定舒逸他们看不见自己了,莫華才放开景玄的手,放开以后,莫華感觉自己手心里全是汗。

“呃,抱歉,我没有经过你同意,就硬拽着你,非常抱歉。”现在的的莫華已经没有刚才笑嘻嘻的样子了,脸上有点小愧疚,十分诚恳的道歉。

“你喜欢刚才那个人?”莫華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句话,想到人家刚才帮过自己,就点了点头。不过,刚才莫華只是随便看了景玄一下,觉得他个高貌美大长腿,所以就给拽着走了。现在仔细看,这轮廓,这五官,莫華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很走运的能碰上这么一个大帅哥。

2.

“我渴了。”莫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哦好,你想喝什么,我请你啊!”莫華毕竟对这儿不熟,就带着景玄到附近最近的商场里去了!

“我要清咖”景玄翘着他的大长腿笑着对着莫華说!莫華呢,就匆匆的给他去买了。

“你的清咖,今天谢谢你了,我走了!”莫華放下清咖就走了,但是走了几步又回来了“你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景玄看着面前这个女孩,觉得她脑回路很是清奇,居然问一个陌生男人要不要送她回去,景玄就这样挑着眉看着她。

“好吧,当我没说!”莫華见景玄不说话就知道自己废话太多,然后就走了。

有时候吧狗血起来连你自己都不相信,比如现在。

“舒逸?你怎么在这儿?”莫華看着面前的人,真心觉得自己不应该到这儿来。

“我有事要办,你男友呢,怎么让你一个人?”舒逸还是那副冷冷的样子,感觉连语气也冷了几分。

“啊,哦,他呀,他在上面呢,我出来一下,呵呵!”莫華现在可心虚了,现在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你跑哪儿去了,打你手机你也不接,去个厕所你也能迷路吗?真是个小笨蛋!”景玄的声音突然响起了,这对莫華来说好像天神降临似的。

莫華看着景玄从楼梯上走下来,就上前几步去迎他,“我手机静音了没看见嘛!”莫華有点撒娇的对景玄说,其实莫華现在的内心是很唾弃自己这种行为的,但是没办法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

舒逸看着面前的人,眸子有点暗。景玄看见了舒逸的变化,知道这小子肯定也是喜欢这个笨丫头的,然后笑得越发灿烂。“我们就在上面喝咖啡,要不要一起?”景玄看着舒逸说着。

“不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然后看了莫華一眼就走了。

莫華现在的心情稍稍平复下来了,很好奇为什么景玄会下来,当然她也问出来了。

“你的吧!”景玄拎着个小包包到莫華面前,莫華看着这个包,才发觉自己忘拿了!

“嗯,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你帮了我这么多次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给我你号码!”莫華感觉景玄每次出声都和正在说的话题不搭边。

“不是要感谢我吗,我现在没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

“嗯,好!”莫華最不喜欢欠着别人了,特别是陌生人,“我不在这个城市的,你要是想好了,就打电话告诉我,我会尽力完成你要求的!”其实莫華说这些话是想告诉景玄不要提一些太让她为难的事。

“真巧,这也不是我的城市。”莫華没说什么,就走了,毕竟很晚了,她还要去找住的地儿呢!

3.

莫華想想自己来的初衷,算了,看来男友是提不了,自己明天就在这儿转转然后就回去吧!然后洗漱了下,就休息了!

“喂,小丫头!”莫華还没有醒就被电话铃声给吵醒了。

“喂,谁呀,打错了吧!”要知道莫華的起床气还是很重的。

“我,景玄,你报答我的时候到了!”

“…………”

“你说让我假扮你女朋友?大哥,我下午的车票,我还得赶车呢,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莫華看着面前的人说。早上景玄打完电话,莫華就起床来这个商场和他汇合了。

“用不了你多少时间!”说完就带着莫華出去了,去了他们昨天相遇的地方。

“喂,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完就带她进了学校。

“……”

面前是一个长的比较软萌的妹子,就这样看着莫華他们俩。

我去,这男人连这么萌的妹子都不要,这是有多瞎呀!莫華还在内心吐槽景玄,就听见景玄说“这是我女朋友!”莫華对着面前的妹子笑了笑,但是人家还是一个劲的看着她,莫華感觉自己很有罪恶感。妹子,我只是炮灰啊,不管姐姐的事,其实莫華是个内心戏很足的人。

“我很喜欢她”莫華自我屏蔽!

“我不和你回去了!”我去,都和人家同居了?渣男啊。

“你路上小心,有事给我打电话!”还有点责任心!

“所以,你为了她要留我一个人回去?”莫華有点虚。

“所以,你为了她,就抛弃我?”好吧,罪恶感更重了!

“那好吧,你和嫂子走吧,我会告诉爸妈的!”妹子啊,我错了,哎,等等,嫂子?

“嗯,你告诉爸妈我不回去了!”

“嗯,你要照顾好嫂子哦!”

“不好意思,你们是兄妹?”莫華有点迟疑的问道。

“是啊嫂子,我哥没有告诉你吗?我哥很坏的,他肯定是想让你吃醋!哥,你下次不能这样了!”妹子凶凶的说,其实还是很萌哒!

“嗯!”然后就带着莫華走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大战,你倒好,这是弄得哪一出啊?”莫華问着景玄。

“我妹就是人肉复读机,让他告诉爸妈我有女友了,比我自己说的可信度要大!”

正在和爸妈打小报告的景席打了个喷嚏,嘀咕了一声,继续她的汇报!

4.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莫華看了看时间,就打算走了!

“一起吧!我也要走了!”

“嗯!”然后就一起去车站了!

莫華又做了很长时间的车才回来,感觉身体快散架了。

莫華回来后就一直在想为什么她看见舒逸有女友的时候没有那种很伤心的感觉呢?难道是自己伤心过度反而没有感觉了?哦,我真的是太伤心了,莫華做捧心状。请相信我,莫華就是十足十的戏精,内心戏格外的丰富。

周末就这样‘十分精彩’的过去了,莫華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整天除了上课就是我在宿舍,典型的宅。

“莫華,你知道什么,我们系来了一个很帅气的助教,不过就偶尔带带我们,大多时候也见不到。”晋格边卸妆边说着。

因为是双人公寓,平时就俩人high,俩人还有时候各忙各的,所以但凡这俩人聚一起了就没完没了的聊八卦。

“能有多帅!”莫華正在扣着大脚丫子,莫名的就想到了景玄。莫華赶紧把脑子里刚聚好的影子摇散,疯了吗,想他干什么!

“亲爱的,你去A城怎么样,好玩吗?”晋格知道莫華去A城玩,就问问。莫華呢,因为不知道自己成败与否,所以就告诉晋格自己是去那儿溜达溜达,看看景儿。

“我觉得就那样吧,哎,格格,你周末干啥去了?看你这红光满面的,遇到什么好事了?”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直到困的不行了,才停止对话。

第二天,两人匆匆的赶到教室,好吧,她们总是可以做到听闹铃不醒,然后在上课最后一分钟压点进教室,索性老师都很宽容,没有为难她们。然而,今天,却不同了!

今天,本来就起的晚,走一半的时候莫華发现手机没带,就让晋格先走自己回去拿手机,等到教室楼下的时候都打铃了,莫華想着跟老师解释解释,老师应该会原谅她的。可是她千算万算没想到会碰上景玄,碰就碰上吧,人家还是自己今天的助教,好吧,算她时运不济,可以迟到了要到门外去罚站,不带这样的吧!

“喂,我可以进去了吗?”莫華看着面前这个西装革履的家伙不情愿的开了口。

“老师不叫喂,这位同学,你应该叫我老师的!”景玄笑看着面前站着的气鼓鼓的小丫头,觉得逗她格外的有趣。

“很丢人的!景老师,让我进去吧!”莫華有一点好,知道在对自己不利的条件下收回利爪,然后撒娇卖萌装可怜,这招百试百灵。可惜了,这次她碰见的是景玄,就没那么容易混过去了。

“让你进去可以,但是记得给我写一份检讨!今天交。”景玄看着莫華耷拉着头,又补了一句,“一会下课去办公室写,什么时候写完什么时候让你走!”景玄觉得自己以前没这么恶趣味啊,但是看见这丫头就忍不住想欺负她,自己也没办法不是。

莫華在心里不知打了景玄多少次,但是脸上却老老实实的,很乖巧的就答应了!

5.

下了课的莫華不情不愿的来到办公室,老实的在哪儿写检讨,写的认为差不多了,就交给了景玄。

“老师,我可以走了吗?”莫華看着景玄小心的问道,她真怕那个不小心就又惹着他了。

“嗯,回去吧!”

自打这事发生以后,莫華就不敢再迟到了,就算是在路上不小心碰到景玄也会绕道走。

其实莫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怵景玄,反正不是害怕,具体是什么莫華自己也说不清楚。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直到下了第一场雪的时候,舒逸到这儿来了,而且目的很明确,直接找莫華。

“莫華,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其实舒逸说这话的时候莫華本应该开心的,但是却没有。

“呃,我有男朋友了,不好意思!”其实连莫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拒绝舒逸。

“舒逸,你有女友吧,你这样你女朋友知道吗?”莫華突然想起舒逸有女朋友这回事。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不是也没有男友的吗?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谁告诉你我没有男友的,我有男朋友!”莫華皱着眉看着舒逸。“舒逸,我们只是朋友而已,我希望你别想太多了!”

“说的是,我们家莫華有我呢!”景玄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你看看你,这大冷天的穿这么少,过来!”说完就把莫華抱在怀里,从始至终没有看过舒逸一眼。

“为什么最近总见不到你?”莫華现在看着景玄有种想哭的感觉。

“你不是总躲着我吗?索性我就不出现了!”景玄抱着莫華。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