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你是我的小甜心吗?

2019-02-14 12:07:58

古风

5月的京城繁花似锦,小溪涓涓细流,发出清脆声响。只要你竖起耳朵就能听见少女的歌声,5月的花盛开的可有不少,少女的曼妙身姿,手指尖的香花,跳动的歌谣与舞步。

“动作快点,”打破这美好的是位妇人,叉着腰怒气冲天说道。少女们的动作也更加麻利,没有刚才的温柔优雅。

妇女又继续发话“小姐还等着花啊,”随后少女排成纵队,一篮子的花倒进浴池里,散发着灼灼清香。

一幕屏扇后传过来欢声笑语,花莫把水泼向丫鬟婉桃,惹得婉桃急忙说“小姐赶快洗浴吧,时间要来不急了。”

花莫漫不经心的说“无妨,无妨”

“可是,可是长君殿下还在大堂等您。”听到这花莫回过神来怎么忘了长君临这个烦人的家伙,和他相处浪费本小姐的青春啊。

“婉桃,宽衣”花莫温和的声音传过来。少女的酮体被衣料紧紧勾勒出,袖口的彼岸花用针线缝出来,带好随身携带的香包就大步向大堂走去。

推开大门竟看见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纠缠长君临,而自己父亲却没有将她拉开,看来还要自己动手,花莫大步流星的向他们走去,仔细看长君临的脸气的发黑,眉头紧紧的揪在一起。花莫也不客气随手将趴在长君临身上的花瑾甩开。

趴在地上的花瑾还没搞清楚是谁将她甩在地上,双眸就兑上花莫非笑似笑的精致小脸。是你肯定是你,花莫是你让我在长君临面前出丑将来我一定会让你加倍奉还。

把花瑾甩掉后,花莫直接坐在长君临身旁,手搂着长君临的手臂,却被长君临直接拉住,往花府的后花园走去。

长君临按住花莫的肩膀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花莫露出让人不解的微笑,看着长君临心疼,原来纯洁善良的小女孩她去哪了,“八王爷,难道你喜欢我,还是只想利用我”眸子突然变的凌厉起来。

“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哪怕一点”长君临期待的看向花莫。

“谈何喜欢,两人相互利用不更好吗?”期待被花莫硬生生打破。

长君临放开按住花莫肩膀的手,转身说道“5月20日婚礼如期进行,毕竟我们可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你不会不来吧!”

花莫竟有些失落的回到大堂,脑子里一直回放着长君临的那句话“只是相互利用吗?”

花瑾看到花莫失落的回来,不经打趣道“哎呦,花家大小姐也有失落的时候,”听到花瑾这句话,大堂准备看好戏的各位目光都落在花莫身上。

花老爷直接开口问“八王爷,有没有解除婚宴”

“没有,我能回卧室吗?婚礼如约进行。”

听到这句话花老爷提着的心也放下来了,“嗯,你回去休息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