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奇迹生还!

2019-10-25 22:47:20

乐山货车 翻下山坡

夜晚出行特别不安全,尤其是在山路地区,天黑看不见前方的阻碍物,运气再不好点碰上恶劣天气,路一滑极可能出事。10月24日晚9时30分雨天就发生一起案件,四川省乐山夹江县木城镇附近一辆小型货车翻下百米山坡。一场雨夜紧急救援随即展开,一个小时后,被困驾驶员终于被消防员顺利救出,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奇迹生还!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收到事发通知后,乐山夹江专职消防队立即出动两车10人前往。抵达现场后可以看到,有一辆小型货车从公路上翻滚下山,大概卡在山下120米至150米处。消防员观察地形马上带上工具沿小路下山,和闻讯赶到帮忙的热心群众一起,他们先利用绳索将车身固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车辆再次翻滚。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奇迹生还!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不过棘手的问题是,由于救援位置狭窄,只能站两个队员,无法进行顺利救援。随后,救援人员先合力把车拉翻过来,再用橇棍将门橇开,被困人员终于被顺利救出。被救出的时候驾驶员满头是血,当救援人员询问其是否清醒时,驾驶员示意表示“清醒”,真的是奇迹生还。

山路狭窄,湿滑陡,天黑又看不清脚下等恶劣救援条件下,最终消防员和群众齐心协力,将受伤驾驶员顺利送上了救护车。据了解,该驾驶员系木城镇五显岗村人,今年已经52岁。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奇迹生还!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

夜晚出车危险大,司机们捎一犯困不留意都可能出现事故,出行还需谨慎,要做好休息,不要只顾眼前的利益而导致受伤甚至搭上性命。

相关阅读
绿腰

我梦想的诗和远方便是一个人拖着行李箱,乘上火车,去看山川河流,去品人间清欢。

城事系列之我有一个朋友

周廷真的去超市了。此刻就站在超市一排排卫生纸和卫生棉的货架中间,打电话问夏小懒,喜欢什么牌子的。

大梦初醒荒唐了青春

一段偷吃禁果的爱情在校园被疯传,最后竟然演变成意子一个人的淫荡,而她的怀孕更加坐实了这个谣传。

除了新郎,都准备好了

陆千千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苏陌有了新的追求对象,心痛便与灵感一起袭来。

黑小说丨灵魂收购者

三年前的某个傍晚,我在咸阳机场大厅里等待飞机,因为大雾,飞机晚点,机场通知我们耐心等待半小时。 等待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我百无聊赖地坐在长椅上,不断环视候机大厅,希望能找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时间。 “哥们,淡定点。”我身旁传来一位年轻小伙的声音。 “是的,淡定,淡定!”我扫视了一眼对方,他穿着一身棕褐色的西装,打着黑色领带,皮鞋和头发油光可鉴,我忍不住对他说,“你真像一位推销员。” ...

哈撒啦没有月光

陈嘉玺又来到了撒哈拉,而这次没有狂风,没有暴雨,万里晴空,一片静好。

流苏胭脂色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问剑

他是江湖最厉害的剑客,但他的师傅却是闻名天下的淳儒,学识渊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