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男孩尾随女性酿成大错 父母教育才是最大的罪恶

2019-10-26 12:36:23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 父母教育 罪恶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不是初犯?这消息爆出大家表示很是震惊,这13岁大连男孩不仅仅是杀害10岁女孩的凶手,而他甚至早有前科,这究竟是怎么样的家庭教育才会酿成现在的大错呢?我们从来都无法相信居然13岁的男孩子居然能做出这样的恶事,当我们了解到男孩的家庭教育,我们才知道最大的过错是男孩的父母!

作案的蔡某某是2006年出生,实际是13岁,虽然小小年纪,作案前却并非一张白纸,而是早有前科,而在这其中,蔡某某的父母也绝非无辜。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酿成大错 父母教育才是最大的罪恶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

据悉,蔡某某被爆料曾多次尾随,骚扰、强行搂抱女生,不仅是年纪小的女生,甚至还有成年的年轻女子。蔡某某虽然才13岁,但身高超过170,体重超过150,非常强壮。

有被搂抱过的女童家长报警,蔡某某父母却十分不讲理,认为女童诬陷自己宝贝儿子,自己儿子不是这样的人。一位小区里的阿姨表示,她曾见到蔡某某在小区里掀了一个年轻姑娘的裙子,事后,蔡某某的父亲还反而把来评理的姑娘给骂了一顿。

除了小小年纪就心思污秽,蔡某某还非常的有心机。蔡某某在作案后还在班级群里发布了现场视频,在发现女童的时候曾在家长身后说“还真死了啊”,故意假装自己不知情。

受害女童淇淇家人是根据地面上拖拽的血迹找到蔡某某家里的,可以想象蔡某某家中血迹肯定更多。当淇淇家人找上门时,发现蔡某某的妈妈正在擦拭地上的血迹。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酿成大错 父母教育才是最大的罪恶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

蔡某某家长带话表示要卖房赔偿,对此淇淇父母表示,什么都不要,就要小畜生偿命。对啊,房子没了可以挣钱再买,可是人没了呢?钱是万能的,但是却买不回生命。

从上面一件件事情中,不难看出,蔡某某能犯下这样的罪行,和他的父母有很大关系。在蔡某某骚扰其他女性时,他们不是及时了解、制止、教育,而是一味轻信、护短、包庇,从不从孩子自身找问题,都是其他孩子的错,都是其他孩子污蔑自家孩子。现在真的犯下这样的大错,又没有担当,躲着藏着,让人不齿,这样的人简直就是混蛋,一点都不无辜,他们虽然不是凶手,却更似凶手。

相关阅读
天净沙:夕阳下的罪恶

在骸骨的颅骨后脑勺处发现了一道很深很长的裂痕,而且骸骨明显是“裸埋”于柳树下,没有棺木,很像是被人抛尸荒野。

《快乐是一种罪恶》

(一) 多年以来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失败者,为什么别人都可以顺顺利利读完大学?而我却偏偏要退学呢? 起初我把原因归于专业:如果读的是英语专业,那一定可以混毕业,也许还可以交到女朋友。如果不是英语专业,汉语言文学也行啊,或者工商管理,或者教育学,实在不行,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混个大学文凭也行啊,可结果呢,却是连大学文凭也没有。 那一年我很冲动,呸!要大学文凭作甚?没有文凭一样可以找到工作。拿到退...

女生 自己来 高潮完都会有罪恶感⋯⋯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也会这样 每次在自慰的时候都一定要先把灯全关 躲在棉被裡 不然会很不安 没办法开心 虽然很享受高潮的过程 但只要一结束就会很愧疚 觉得自己

罪恶的漂流瓶

1. 伊胜川是位小有名气的作家,长篇悬疑推理小说《罪恶之眼》大热以后,他已经有整整一年时间没有出过新的作品。 伊胜川对外宣布是想休息一段时间,但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他的灵感已经枯竭了。只希望书迷们看到这份声明后,不要再催他出新书了。 然而,就在发布消息后的第二天,伊胜川就在他的个人微博上看到这样一条留言: 写出精彩的推理小说是你的责任,伊胜川先生,我觉得你还没有尽到全力,因为你还没写那个案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