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占叙利亚油田 曾建立国中国控制油田

2019-11-14 15:09:54

美军占叙利亚油田 国中国 控制油田

美军占叙利亚油田?这是怎么回事呢?美国的霸权扩张都如此直接了吗?居然就这样占领叙利亚的油田,这是怎么回事呢?最细腻消息美国军队在叙利亚的卡赫塔尼的阿乌达油田和吉布萨的油田停留,据俄罗斯方面消息美国每月从叙利亚石油开发能赚3000多万美元的收益。

11月14日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军车队穿越叙利亚至伊拉克边境,并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几处油田停留。

美军占叙利亚油田 曾建立国中国控制油田

美军占叙利亚油田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Al-Ikhbariya)报道指,美国侵略军的车队从伊拉克通过非法口岸进入叙利亚,并在卡赫塔尼的阿乌达油田和吉布萨的油田停留。美军车队由22辆军车和2辆货车组成,在行驶途中有美国空军掩护。

据报道,叙利亚大约90%的油田集中在幼发拉底河东岸。土耳其阿纳多卢(Anadolu)通讯社11月初曾报道,美军已经恢复对叙土边境卢梅兰至卡赫塔尼之间40公里地区的巡逻。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bull;埃斯珀此前表示,美国将维护叙利亚的油田,如果有人试图占领,美方将作出强力回应。

美军占叙利亚油田 曾建立国中国控制油田

美军占叙利亚油田

另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部长拉夫罗夫12日在第二届巴黎和平论坛上发表讲话时称,美国意图在阿拉伯国家的帮助下,将叙利亚东部从该国划出,以便在幼发拉底河外部建立一个准国家,并控制油田。

拉夫罗夫表示,在幼发拉底河东岸,美国正竭尽所能,以建立准国家的结构,并要求海湾国家大量投资。美国为达到控制叙利亚油田的目的,正在考虑联手阿拉伯国家,在叙利亚建立ldquo;国中国rdquo;。

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数据统计资料显示,美国每月从叙利亚石油开采赚取3000多万美元的收益。

相关阅读
悲剧中孕育的美

文/香梅 只有悲剧,才能让美更加真切,否则,一切都只是外观的假象。 晚霞染红了天空,落日的余晖透过云层洒在此处,海上涌起的波浪似乎在咆哮,远处的树瑟瑟地立着,似在为此感到悲鸣。 陆地上,一个十来岁的女孩躺在遍地是血的地上喘着粗气,浑身颤抖着,那节奏与大海的汹涌竟不谋而合。 脸色惨白地看着那个仙人般的少年竟杀了自己的父亲,看着地上的凌乱的血,竟有了一丝快感,是那种到了极致衍生出的感觉。 看着少...

我的精神病母亲与富豪岳丈

1. 离市区两个小时车程的深山里,高大树木常年青翠,空气清爽宜人。从山脚往上绕行半个小时之后有一处阳光充足的开阔地带,“xx疗养院”便是坐落于此。 这是一片静静伫立的小型仿古建筑群,四周被高山和树木隐藏,正门是大理石雕塑门廊,门廊右侧的疗养院名字又黑有大,特别显眼。 门口有两名身着黑色西装、戴黑墨镜的保安,此刻都警惕地看着前方缓慢驶来的红色宝马轿车。 车子还未停稳,威武雄壮的保安便立刻上前。...

《小家的困惑》

(原创)《小家的困惑》 一 志强急匆匆的叫了辆出租车,就往车站跑,司机已经开得很快了,可志强还是一个劲的催促,弄的司机直偷偷的冲他翻白眼。志强开了家贸易公司,名头虽然不小,可实际就是三个人在经营。志强每天看似忙的团团转,其实大部分时间做的都是“无用功”,不过这些“无用功”还不敢不做,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发生作用了。志强不是那种懒人,做生意也很诚信,因此小公司还是能对付。到了车站,志强下车赶紧买了...

陈伯牙与徐子期

她没有朋友,因为小时候遭遇了一场事故,她的左脸颊永远留下了一道长疤。就是那时候,陈清和认识了柳子珮。

机场那些事儿|我不想就这样,和你走散了

文/小西玖玖 1 窗外的大地,像记忆的格子,慢慢放大定格在目光里。怀里抱着的盒子里装着的,是多年前,宁檬送给我的礼物,一个手捏的黏土人,我坐在课桌上写作业的样子。 土黄色的课桌,黑色的短发,手握着粗粗的笔,还贴心地在我的白色T恤上捏出了“cool boy”的字母图。 那是我收到的第一个黏土人,也是最后一个。它伴随我从高三到大学到毕业,直到现在,在出差的各个陌生城市,陪我做着同样的梦。 飞机降...

余生请多指教剧照 杨紫肖战CP最新剧照曝光

近日余生请多指教也公布了剧照,大家也可以关注到这是也是杨紫和肖战一起主演的,这部电视剧自然也是很多人都想要看的,毕竟男女主角都是非常有人气的,所以片方公布了演

除夕夜,女儿遥远的祝福

眼看这年关越来越近,周围的人都忙碌了起来。他们一方面要将手头的工作收尾,一方面要做回家的准备。他们心里唯一的念头,就是回家和父母家人、和亲朋好友欢欢喜喜的过年。看见同事们这股兴奋劲儿,蔡思洁在羡慕的同时心里又情不自禁地气馁。 蔡思洁摸了摸口袋,感觉瘪瘪的。唯一的一张银行卡,只有两千元,这是她一年的结余。这点钱,买了往返的高铁票之后,肯定所剩无几。那其他的一大堆开销,还得要一大笔钱。难不成自己...

芍药

他再不会是储君,更不会是帝君。他只是一个普通男子,有情有爱,此后,也会有儿有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