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街记忆之我为衣狂
银街记忆之我为衣狂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蜕变(一)
蜕变(一)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深夜电台:泥人泪

王红小时候玩耍时,曾把捉到的蚂蚱的头揪掉了。此后,她经常晚上被噩梦惊醒。

长生,长生

我本是凡间一贵胄之女,幼时爹娘嫌我丑将我丢进山林,后来我竟得道飞升成了熠灵元君。

有口难辩
有口难辩

罗昆婷听到秦仲说“我爱你”,心里没来由地一紧,身体也随之僵住。她觉得秦仲说得那么认真,自己几乎都要相信了。

浮生一梦,唯为锦鲤
浮生一梦,唯为锦鲤

张晴是个很喜欢猜的女人。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

拯救失足爱豆
拯救失足爱豆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合虚山:绿珠(上)

看着他,我满腹心酸。我北海牧羊十数载,生死不知,他若心悦我为何不派人来寻我呢?

判官

我的家人在哪呢,为什么要丢我自己在这里生活呢?

我那自称懦夫的老爸
我那自称懦夫的老爸

有来要债的,父亲把人家领到外面,尽量不让母亲听到或看到。他说,你母亲心眼小,经不住事,有什么事我自己担着就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