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维纳斯(3)

2018-12-10 10:03:28

奇幻

沈羡没有错过新人眼中的怨毒,他耸一耸肩,又点了根烟,好半晌才开口:“不怕我跟她们跑了?”

“你妈还在上头手里。”意思就是沈羡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

组长太清楚沈羡是什么人,当初加进他的实验室就是为了他妈,后续做的哪个项目不是和非人类生物有关。

“说的也是。”沈羡应和,眸底寒凉一片。组长看上去半点不知道国家实验室暴动。

一行人并排站在河道边上,仪器上显示的红点时隐时现,弄得众人心惊肉跳。

在红点快速闪烁时,他拼命想掩饰她的行踪,用小七偷偷塞给他的干扰器把雷达探测仪上红点轨迹改变,却被眼尖的组长发现了异样,组长低喝:“沈羡,你在干什么?”

沈羡露齿一笑,镇定地说:“做我该做的事啊。”

他垂眸去看河内,除却雨声悄无声息。不对,有团人影在河边摸索。红发披肩,视其瘦削的身形是谢希尔无疑。

他的瞳孔微缩,有生之年头一次萌生出慌张的情绪。

小七侧身挡住谢希尔的身影,对着沈羡点点头。

雨越下越大。

谢希尔显然看到他了,十分高兴地和他挥手,他对着她摇摇头,直到她再次浸入水中,他才放下心来。

“沈羡,你在看什么?”组长话虽这么问,但他的脸上写着看穿了一切。

沈羡余光看到她在河面浮浮沉沉,对着他招手,他本想留下与组长斡旋,转念一想还是选择跳河。枪声破水声接连不断,却未伤他们分毫。

沉进神秘国度,她咬上他的嘴角,笑眸迷人,宛若一只傲娇的小猫。继而带他浮上水面,这个地方与世隔绝,她对着他嘴巴张张合合,发出的正是他的名字:“沈羡。”

“我爱上你了。”

8

谢希尔头一回嗅到气息这么奇怪的人类,看上去是个人类,却混杂着人鱼的血液。还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青柠香,她勉强让他网住她,看看他要做什么,说不定还可以顺便打听到关于人鱼族失踪同类的信息。后来,同类的气息消散尽,她就不太管这件事了,人鱼族虽然仗义,但对于没有结果的事不太执着。

而这人类竟然仗着她对他有好感戏弄她,三番五次惹她生气。

但看这混血种每次都能很好地讨好到她,她就姑且原谅他。

萌生出勾引他的念头,是在他消失的那段时间。小七总喜欢闲暇时看小言读物,她也偷偷去看,越看越觉得自己是书中的霸道总裁,对着这个混血小娇妻总是无可奈何的纵然。但她不喜欢强取豪夺,只能一步步地去勾着他。

去疼他,去宠他,甚至第一次拥有双腿,还按照小说的套路分他玩,连她自己都被自己的霸道总裁的气息所折服了。

没想到他每次都自以为是地护着她,没办法,混血小娇妻的面子总要给的。

相关阅读
怪异神功手册: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致命的“后悔药”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之间感情的维持,靠的是互相妥协和覃厉无半分掺假的真挚爱意。

山海经故事:美人药铺

方晴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脸,怎么回事,好像没有哪里不一样,但看起来怎么那么好看?

性感魔王,在线装傻

苏小黎迷上了购买盲盒贩卖机,想要圆儿时的少女梦,但没想到,还真的出来了一个魔王!

人妖国:人猫奇缘

杜宴的朋友都觉得他有病,谁会好端端地相信这世上有妖呢?可杜宴偏就相信,他明明看见自家那只猫,变成了一个俏皮的姑娘!

【奇幻】厄喙人

前传:《吃情人》 -1- 我叫莫凉,很俗套的故事,因为我爸姓莫,我妈叫凉子。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爸总喜欢没事找理由揍我,还会抢我零食。虽然他事后总会被我妈提着耳朵,但依旧屡教不改。 直到我15岁时,有一天他喝多了,我趁机问出我多年的疑问。他趟在沙发上打着嗝,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说道。 “你小子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么!你霸占的可是我老婆!你害我老婆吃了那么多苦,我教训你一下怎么了?怎么了?” 我...

逗比“少年”奇幻之旅

这是一个忧伤又充满奇幻色彩的闹剧。 清晨,睡意朦胧,被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喂”,我没睁眼看是谁便应道,“还没起床啊,我今天要来省城晚上你安排安排”。电话另一头传来李书记那略带中年男性才会有的声音。接下来他说了什么我全然不知,继续酣睡。 李书记是我多年的好友,原本学电子信息技术的他在毕业后义不容辞的响应党的号召,回老家考公务员当村官,如今也混得一官半职,所以在好友圈里都管他叫“李书记”。...

奇幻 森林牧猪人

这事不知道发生在什么年月,也辨不出真伪,不管你是否相信它发生过,都没什么关系,就让我们从头讲起吧。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一位旅行者在森林里迷了路。他是个经验丰富的旅行者,独自去过许多地方,由于受了点伤,意外迷失在这片森林里。黑魆魆的夜晚,雨点劈头盖脸落下来。旅行者又冷又饿,衣服也湿透了。 这时候,他听到一阵奇怪的叫声,那声音凄厉而悲惨,仿佛要穿破夜空,刺入身体。旅行者仔细一听,是猪的叫声。在...

时光偷窃者(奇幻)

你们是不是常常会有这样的感受,突然惊起,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却如何也从想不起来,慢慢的,也就不以为然,想不起来就算了。当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很大的可能,你一定是成为了我或者是我同类的偷窃对象了。 我见过这样的情况,一个家庭,有一个可爱的笑女孩,有一个很温和的母亲,还有一个辛勤工作的父亲。一个晚上,当父亲疲惫的回到家后,小女孩很开心的凑上去说:“爸爸,爸爸,你要给我的小木马呢?”小女孩伸着手,...

在网红重庆,少年X的奇幻漂流

1 天要亮不亮的,闹钟响了,少年X出门去上学。没走两步,他惶恐地停了下来,怀疑自己来到了寂静岭。 四面都是白茫茫的雾,一步一个雾团,全部涌到了脚下。去学校要走过一条长长的桥,可是他竟然不知道从哪里上去。 他伸出手,像擦玻璃一样使劲在眼前舞动了几下,还真管用!雾像丝巾一样缓缓荡开,他看见灰突突的马路露出了一点点端倪。 终于上了桥。 “腾云驾雾,嗨!”少年X在桥上走着,兴奋不已。浓雾如海浪翻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