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2019-10-16 14:33:02

雪莉 雪莉尸检结果

雪莉上吊自杀了,警方确认这一消息后掀起巨大争议,完全不相信雪莉死了,雪莉为什么自杀?警方经过雪莉家人的同意进行尸检,雪莉尸检结果出来了,没有发现他杀的嫌疑,只是药物反应还没有出结果,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得到确定。韩国警方为查明歌手兼演员雪莉的死因,于10月16日对其进行了尸检,结果确认没有发现他杀的嫌疑。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韩媒报道称,韩国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表示,当地时间10月16日上午9时至11时,在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了尸检。在对雪莉的第一次尸检结果中,没有发现外力或外压等其他他杀的嫌疑。警方最终将收到书面形式的尸检结果。此前,警方曾表示,至今未发现其他犯罪的嫌疑,认为雪莉可能是自己做出了极端的选择,为了查明真正的死因,将进行尸检。在申请验尸令前,已经获得了雪莉家属的同意。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3时21分左右,韩国女艺人雪莉被其经纪人发现在家中身亡。据悉,此前一天晚上,雪莉经纪人与其进行最后一次通话后,便与雪莉失联。经纪人称,雪莉生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在事件发生后,也发表了正式立场称,“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按照雪莉家属的意思,雪莉的葬礼程序均将非公开进行,将为雪莉的粉丝们单独开设吊唁场所。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雪莉于2009年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退团并改行做演员,近期担任综艺节目《恶评之夜》主持人。

相关阅读
雪莉尸检排除他杀 自杀行为疑被证实

雪莉尸检排除他杀?前两天韩国艺人雪莉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对于雪莉死亡的的原因外界纷纷猜测是因为其他不为人知的原因,不过这次警方公布雪莉尸检排除他杀的消息,似乎

雪莉今日进行尸检 尸检结果能确定雪莉具体死因吗

雪莉今日进行尸检,早前关于雪莉的死去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而亲友和粉丝们更是表示很心疼,大家都质疑雪莉的死因。不过韩国警方爆出雪莉自杀案件的最新消息,称目前雪莉家

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网络暴力何时才能停止伤人

昨日,韩国艺人崔雪莉确认死亡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只因为雪莉是因为抑郁而自杀的。而雪莉的生前手写信也被曝光,雪莉在信中对帮助过自己的人都是满满的感恩,如此美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自杀身亡令人惋惜,一个多好的姑娘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永远的离开,希望她在天堂没有烦恼,没有人骂她说她了。雪莉葬礼什么时候举行,很多网友都想去送她最后一程,但

【劲爆】雪莉否认吸毒传闻 雪莉不喜欢带胸罩直播无内

雪莉在韩国一向是放飞自我的代表,近日雪莉在节目中否认吸毒传闻,还回应自己不穿文胸的消息。雪莉为什么不喜欢带胸罩?雪莉直播无内衣视频曝光!

千里姻缘一线牵:雪莉

看唐毅醒来,好友阿菜对他说道,“你都成名人了,你是唯一一个被雷击中又活过来的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