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他

2020-01-05 14:49:24 作者:失眠的陈九

作为一名高中生,刘晓语认为,世界上没有绝对单纯的人。因为她自己就是这样。

她有着两个闺蜜。一个叫唐媛媛,一个叫韩雅梓。

但是这两个闺蜜并不合拍。可以说得上是因为因为刘晓语才走到一起。

但是他们三个作为闺蜜。却有一个地方相同。那就是……喜欢的人。

他们三个同时喜欢上了言恺。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

韩雅梓是最先表达出来的,在她对他们两个上宣布。他喜欢言凯之后,就疯狂的追言凯。

其实一开始,唐媛媛并不喜欢言凯。但后来,在韩雅梓追言凯的期间。闫凯对唐媛媛表白啦!韩雅梓追言凯有多么疯狂。言凯追唐媛媛就有多么疯狂。

这样下去不行。刘晓语心想。于是他劝说着唐媛媛不要答应言凯。终于唐媛媛被刘晓语说动了。

唐媛媛并没有接受言凯。

刘晓宇便以光速转班。转到了言凯是他们班上。并十分巧合的同言凯做了前后桌。每天每天都和言凯打闹。他坚信着日久生情。她相信自己一定会打动言凯的。

但是没有。过了很久都没有。

他从言凯和唐媛媛那里知道。言凯还是一直喜欢唐媛媛。并且唐媛媛也开始对他有意思了。但是唐媛媛因为刘晓语的原因,一直没有答应言凯。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两个那么执着?连韩雅梓都放弃言凯了,为什么他们两个还不放弃?

终于刘晓宇爆发了。他对闫凯写了一封情书。林凯当天晚上有一点懵逼。后来十分认真的回了他一封信。但是后来又把那封信撕掉了

第二天早上。年凯给了他一张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希望你陪我度过高三这一年。刘晓语知道自己成功了。但是他不能跟唐媛媛还有韩雅梓说。因为这会破坏他们的友情。

也许他不择手段,但是他还是很珍惜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友情。但是后来,他们两个还是知道了。

韩雅梓,倒是没有什么事。就是唐媛媛。他知道唐媛媛也喜欢闫凯。他也知道唐媛媛在暗地里很伤心。但是唐媛媛也舍不得他们之间的友情。

这让刘晓语生出了一只扭曲的快感。从那以后,刘晓语经常在唐媛媛面前撒狗粮。刘晓语你每一次都可以在唐媛媛的眼神里看到伤心难过的神情。但是刘晓宇没有收手。

后来,言凯和刘晓语分手了。刘晓语知道。言凯还是一直喜欢唐媛媛。刘晓语不由得嘲讽自己,自己费劲心思抓了一手好牌,却还是输了这场棋盘。

言凯对刘晓语说过一句话:“对不起,我爱她。”却也不知道这句话,也是刘晓语想对唐媛媛和韩雅雅说的一句话:“对不起,我爱他。”

失眠的陈九
失眠的陈九  作家 没有摆渡人的重症失眠患者。个人微信公众号:孤岛者物语(lll110240)

对不起,我爱他

骑士、公主、吟游诗人和黑龙大盗

妖怪物语:蛇王

妖怪物语:女鬼小倩

相关阅读
女追男攻略 岳灵珊为何放弃大师哥爱上小林子?仪琳又为何非令狐冲不行?

这俩妹子有共同点。所以啊,我们在这一起写。那么全文2000字,我们先写岳灵珊。1000字搞定。 岳灵珊是怎么回事呢,这妹子从小爹亲娘爱,还有个大师哥,简直是万事顺遂。身为掌门之女,在华山上一样是说一不二。虽然赶不上任盈盈,但是几十人也是人啊,是不是。 所以岳灵珊也是个娇娇女。虽然乖,但是傲娇总是有的。既然傲娇,总是任性。不喜欢大师哥非要爱上小林子,就是任性的表现。 其实岳灵珊对令狐冲不能说完...

回家路漫漫(上)

伸出手指算了算,到今年我们认识应该有八年了。

人间有白头

可他也实在是太不好相与了,又冷又古板,再热情的人,都能生生被逼退。

飞比寻长

我有两个老公,但我不是荡妇。他们一个睡在枕边,一个活在梦里。

把苦日子过完,我们就分手吧

小伟在这家广告公司工作了十年,如今年薪百万生活优渥,但却饱受中度忧郁症的困扰。

婆婆让小姑子来我家,凭什么我要受她的气?

自从婆婆搬来我家之后,我的生活可以说是苦不堪言,再加上喜欢找麻烦的小姑子,真的让我很崩溃!婆婆有两个孩子,老公是老大,还有一个很早就结婚的女儿。婆婆很喜欢小姑子,对

《前任3》:没看到爱情,只看到了少女的油腻

趁着元旦放假,跑到电影院遛了一圈,怀着想看喜剧的心情,选了《前任3》,结果在笑声不断的影院,我被剧情震惊到,陷入深思。 故事很简单,总结起来,就是女主人公林佳,付出青春陪着男朋友孟云(韩庚饰),创业,不管孟云加班到多晚,她都无条件支持,完美贤内助。然后孟云事业越来越好,林佳开始不自信,一次又一次,想要通过各种边边角角的细节,来确定孟云的真心,最终两人分道扬镳,分手作罢。 不得不说,观影之后,...

故事:空床女人的愤怒

01 卧室里寂静得如同封闭的深海。 沈月薇轻咳两声,竟引起空旷的回音。 厨房那永远拧不紧的水龙头,顽强地发出“滴答”“滴答”声。若在平时,这点声音绝不会干扰到沈月薇。然而,此刻的她心烦意乱,人躺在床上,大脑却在飞速运转。 丈夫又出去喝酒了。 说是领导来检查,反正她也不懂。走的时候,她叮嘱丈夫:“早点回来。” 张国涛嘟囔了句:“知道了。” 这明显敷衍的态度,激起了沈月薇的怒火。但她还是强压着火...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