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无天日的日子

2020-04-14 14:44:21

爱情

暗无天日的日子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算得上狗血。

—题记

2015年夏天,紫依和昊然通过大学同学的介绍,互加微信,昊然在外地上班,紫依还在上学,在开学第一天,昊然来找紫依,当然还有大学同学,这是紫依和昊然第一次见面,虽然紫依对昊然没有什么好感,但还是出于礼貌,继续和他聊。

时间日复一日得过,教师节也接踵而至,这是属于紫依的节日,紫依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没有心机,就在这个节日,紫依和昊然正式走在一起了,没有惊喜,没有浪漫,有的只是微信聊天记录里那简单的一句话,一句没有任何承诺的话语。

此后,昊然有时间就会来看女孩儿,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昊然只能坐整晚的火车来看紫依,虽然昊然有很多地方做的紫依并不满意,看着别人谈着甜甜的恋爱,别人的男朋友对女友那么好,紫依很羡慕,却从来没有说过,也只是后来结婚后才开始说,殊不知,后面发生的事情才彻底将紫依推向深渊。

校园里到处都充斥着考试前的紧张,紫依马上就到毕业了,毕业意味着和舍友各奔东西,当然也意味紫依未来去哪儿去上班?去哪儿工作?紫依已经和同学约好去南清。

可昊然在北上广,当紫依和昊然沟通时,昊然特别希望紫依去北上广,结束异地恋,紫依不是很愿意,昊然居然哭了,这是紫依没有想到的,紫依觉得一个男孩儿为自己哭是得有多绝望,就这样,紫依义无反顾去了北上广陪男孩奋斗。

到北京后,紫依忙于工作,或许是身份转变太快,没有适应,对于工作有点怨言。紫依和昊然也会因为一点儿小事吵架,但每次吵完,昊然都会认错。而随着时间的变化,昊然工作出现变故,而在此时,昊然想结婚,虽然紫依不愿意,觉得还小,可还是答应了,随后拍婚纱照,办婚礼,在17年年底,结婚了。

婚后一个月紫依意外怀孕了,虽然不在紫依和昊然的计划中,可是还是对这个意外来的小生命充满期待。整个孕期,紫依都是在家中和店里奔波,孕后期,紫依身体特别难受,甚至起立和坐骨头都疼,可是别人不会理解,或许紫依就是一个吃了痛都不会喊疼的孩子吧!

时光如水,孩子诞生了,是昊然在产房陪着紫依亲眼看着孩子诞生的,紫依本以为昊然会看见她的不容易,毕竟女人生孩子就是在鬼门关闯一圈,肋骨同时折断的疼痛感升级,紫依是一个特别怕疼的女孩子,可是生孩子,却没有掉一滴眼泪,为母则强,紫依在这一刻终于懂了。

接下来,是漫长的坐月子,孩子夜晚的哭闹,产后的失调,导致紫依精神有点抑郁。而昊然不会理解这一切,虽然吵架,可是紫依确还是一心一意的在维持这个家庭。或许每次吵架,昊然都记在心里了,而紫依却是吵完都忘了,天真的以为昊然和他一样,都是为了这个家在奋斗。

年后,紫依带孩子回娘家了,在半年时间里,紫依让昊然来接,每次昊然都有是以工作忙为借口,紫依也一直没有多想,直到回家,被昊然带小三向紫依坦白后,紫依才知道自己像一个傻子被别人看笑话,次日,紫依便留下孩子走了。

昊然一直在向紫依道歉,紫依还信以为真,觉得昊然对自己说的都是真的,延续到8月十四来接紫依,紫依发现昊然相册壁纸都是小三照片,那一刻,紫依,心都死了,这个男人,除了对自己撒谎,再无其他。

紫依对昊然太信任,也觉得自己对昊然很重要,殊不知,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取代,不论你曾经为他付出过什么。昊然对紫依做的一切都很决绝,删除微信,拉黑快手,拉黑所有一切的联系方式。

紫依前几天回去看孩子,到那时,紫依都天真的认为昊然不会离婚,可是一切都是紫依的错觉,终于,紫依和昊然成为了陌生人,同床共枕生儿育女四年的感情最终抵不过和小三半年的感情。

在此,紫依劝诫女士,千万不要相信一个男人对你好,因为一旦当他对你不好,你将一无所有,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或许物质是最可靠的。也劝诫各位男士,担不起责任就不要结婚生子,不要让孩子成为你的牺牲品。

女人,千万不要去当一个小三,因为你的出现,会要了原配整条命,让孩子失去至亲,而你也会臭名远扬,毕竟,考小三上位的人,周围人还是会笑话。

我们一定要分清轻重,家才是最重要的,以后的日子怎么过,会不会后悔?都是会一步一步的走过来。

还有很多被绿后,我独自崩溃想孩子的事情我就不讲了,因为心特别痛,无法呼吸,有想了解的,可以找我私聊。看着我的故事,想想你们的生活,也许就会觉得你们的生活阳光明媚,希望满满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