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村灭门事件

2018-01-12 19:22:12 作者:晨露不怕晚

老警察周文撑着病重的身体就是不肯咽气。

2017年五月,周松就病重,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了,可他愣是撑了过来。今天凌晨两点,医生又下了病危通知,可他还在硬撑。只因为他心中还有一件陈年旧案没有了结。

1998年,10月9日晚上九点,太行山深处的江河村里大多数村民已经躺在被窝里准备入睡了。村子里安静极了,偶尔能听到一两声犬吠。

突然,“来人啊,救命啊……”从村子东北方向何二厅的家里传出一声歇斯底里的呼救声,小小的村庄顿时沸腾了。

最先听到声音的是邻居何炎亭,他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迅速套上衣服,向二厅家跑去。

何二厅的家,大街门敞开着,走进大门,穿过过道,二厅已经出嫁的闺女艳梅瘫坐在院子里,呼救就是她发出的。

何炎亭使劲把艳梅掐起来,问发生了什么。

艳梅指着院子北边的正屋,颤抖着说:“叔,血,满屋子的血……还黏脚……”

何炎亭松开艳梅,快步向正屋走去,入眼的是满屋子的血迹。昏黄的白炽灯下一片红色,屋子的整个地面都被血液染红了。东边靠近床的位置有两把木制小椅子,一把椅子四腿朝着火炉,显然是被踢翻的,另一把因为背靠火炉没有倒下。脚踩在地上黏糊糊的,地上的血快要干枯了。可是屋子里却没有任何尸体。

何炎亭伸手想把翻倒的小椅子拽起来,这时艳梅的声音急促地响起来。“叔,叔,你快出来,门口台阶东侧有俺爹的一只鞋。”

何炎亭走出来。

这时村里其他听到声音的邻居、亲戚都赶来了。

何群最先发现了从正屋台阶处到院子正中央水窖口的拖拽血迹,他顺着血迹走到水窖边,发现遮盖水窖的盖子在水窖口两步的位置,并没有盖在水窖口上。何群心里一咯噔,没敢自己向下看,喊其他人过来才一起向水窖下看,果真飘着一具尸体。

尸体面部朝上,大家伙认出来就是何二厅,朝艳梅喊:“小梅,快来,你爹在水窖里。”

艳梅踉跄着跑到水窖边,趴在水窖口痛哭,嘴里大声喊着:“爹,你咋这么想不开呢。”

可是水窖里只有一具尸体,二厅的媳妇呢?何群将心里的疑问问了出来。

“要不再拿一把手电来,照亮点仔细看看。”不知谁发出一声。小伙子罗平马上把自己的手电递了过去。何群接过手电,五把手电筒一起向水窖下射去。

二厅身下似乎还有东西,好像是人。原来水窖水面较窄,两具尸体无法同时漂浮,二厅的尸体完全浮现,他媳妇的尸体被他挡住了。

看过屋子里情形的何炎亭对众人说:“可能是二厅哥跟嫂子吵架了,一气之下杀了嫂子抛尸水窖后自己也跳下去了。”何群站起来,大声说:“不可能,二厅叔脾气那么好,不能做这种事。”其他人也交头接耳纷纷猜测原因。

“要不就是两人吵架后,嫂子一气之下冲到院子里跳了水窖,二厅哥急忙去拦,没拦住,自己不小心也闪进入了?”邻居何燕华猜测着。

这个想法被何炎亭否决了,因为这样没法解释满屋子的血迹。

“先打110吧,我回家打电话。”有人说完就快速离开了。

听到这句话,何炎亭对艳梅说:“小梅,赶紧打电话给你二姐、大姐她们,让她们通知自己村里的亲戚连夜前来。”何炎亭又转身让其他人先留下五个,让家里安装有电话的都赶紧回家通知其他村里的亲戚们,通知完再赶紧回来。

晚上十一点,离江河村五公里的赵家村,熟睡中的何现梅一家被电话铃声惊醒。

何现梅爬起来,从床头拿起电话机接听,还没来得及问是谁,电话里就传来了何艳梅的声音。

“二姐,俺爹娘跳水窖了,你快叫上村里的亲戚回来。”

“什么,二叔和二婶跳水窖了?怎么回事?”

“还不知道,你叫上人,打着手电灯快来吧,我给其他人打电话”

“行,我们马上起来喊上村里的亲戚一起去。”

七公里外的后刘村何建梅家也接到了同样内容的电话。

凌晨两点,赵家村和后刘村的亲戚们在江河村前的村口汇合了。何炎亭早早就等在村口。看到何炎亭,亲戚们纷纷开口询问二叔(二舅、姑父……)好生生的怎么就跳了水窖了。

晨露不怕晚
晨露不怕晚  作家 被法学耽误的大厨!没有故事也没有文笔,虽然老师我逻辑有问题,但是仍想写写画画。文章原创,纯属有感瞎聊。

新娘与信徒

江河村灭门事件

此生做过最美的决定:在一起

向人情绑架的朋友圈拉票说不

为了公务员放弃读研,你后悔吗

相关阅读
阳光下的一只流浪猫

我是一只猫 一只流浪猫 绿草阳光下 我心情灿烂 我是一只在大商场旁靠卖萌机智讨生活的流浪猫,我必须要强调一下,因为愚蠢的人类看我一身油亮干净的皮毛和我并不干瘪的身材就总认为我并非是一只流浪猫。这种误解我是蛮高兴的,这对我来说是夸奖。但是,毕竟都说了,我是要讨生活的!路过的朋友撸完猫记得打赏呀! 商场的大门口,有一块...

一朝悲欢离合

一个系列文章,不同角度写的,第一篇请移步: 山海难平 我是西川的公子,爹爹是杀伐果决的西川王。西川比邻南梁,虽然不是最富庶,可百姓也是安居乐业。 娘亲是南梁的美人,对我爹爹一见倾心,跟随他来了西川,成就了一段佳话。爹爹年轻时也是个面如冠玉,风流倜傥的翩翩少年郎,他机智果敢,心怀西川,兢兢业业守护着这一方土地…… 这些话大概是真的吧,我娘亲从小就这样告诉我。而我见我爹爹的次数,真的太少太少了。...

男人分手为什么会如此狠心绝情 他早就不爱你了

女人在爱情里最大的缺点就是,一旦她们陷入爱情里,就会失去应有的理智,而当男人向你提出分手后,女人就会走向无尽的痛苦中,都是源于男人对你的爱逐渐熄灭,而你却无法重新

小象跌落瀑布死亡 死亡原因是什么

大家听说了吗?小象跌落瀑布死亡事件。真是令人心痛啊!据资料显示,10月5日,在泰国,6头野生大象跌入深谷溺水身亡。对此当地的工作人员称,原来只是1只小象从瀑布上滑落,而

白高兴一场,以为有个美女是来拼桌的

突然觉得这三年有她,真好

阿姨,我送你回家

“麒哥,你终于回来了,这些天我总觉得有人跟踪我,吓死我了,好怕哦。”

你是否期待一个约炮要写申请表的未来

百度百科说凌晨3至5点是肺部排毒时间 于是今天凌晨3点52分 我在剧烈的咳嗽中惊醒 并且快速冲向厕所干呕,当然这并非由于肺部排毒 而是因为我刚刚做的一个真实感强烈的春梦 就像《天龙八部》中 小和尚虚竹与他的梦姑缠绵悱恻一样 我与我的梦郎激烈地交缠 直到深喉的不适感把我从梦中逼醒 美梦难续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只是找到让我爽到飞起的梦郎的欲望太过强烈 有时候真羡慕小职员山姆·劳伊 出门办公时一抬头...

小妖怪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