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没有人知道(上)

2017-10-18 00:29:02 作者:敬如玉

庄晓要结婚了,婚礼将在瀚城的凯悦酒店举行。

深秋过后,瀚城的第一个冬天,初雪下的很厚,整个瀚城的街道上几乎都被覆盖,庄晓裹着大袄子,火红的颜色在一片纯白里很是扎眼。

冬天的瀚城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街边的白桦树上的叶子已经落完了。

空荡荡的枝头在冷风中受着孤清的吹拂。

庄晓紧了紧衣襟,冷风吹进脖子里真是冷得很。

过了今天,她就再也不能肆无忌惮的爱着孔蔺了。

Part1.

庄晓做了孔蔺三年秘书,两个人一直有种说不清的暧昧,只是一直没有人愿意捅破那层微弱的纸。

不可否认,孔蔺讨厌庄晓,人尽皆知的事,庄晓喜欢孔蔺,这也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茶水间里全是庄晓和孔蔺的小道消息,最近最津津乐道的趣闻大概就是孔蔺要结婚的事情,没猜错,新娘是庄晓。

孔蔺是一家心理治疗所的老板,庄晓便是其中一位心理治疗师,做孔蔺的秘书是有原因的,庄晓催眠了孔蔺,在面试之前,孔蔺醒来的时候,庄晓就睡在他身边,良好的心理素质告诉孔蔺不能惊慌。

面对着赤着身子的庄晓,孔蔺还是有一瞬间的慌乱,很快就镇定下来。

“明天到办公室报到。”孔蔺没有问庄晓为什么会在他床上,捡了地上的浴巾裹住下半身,浴室里的水声缓缓流到庄晓耳边,孔蔺果然还是爱她的。

庄晓上任的第一天就有了意外,阳光的千金上门约孔蔺用餐,庄晓早就看这位大小姐不顺眼,在办公室外面狠狠的羞辱了许智楠一顿,孔蔺在门内将庄晓的话听得一清二楚,最后还是任由许智楠打了庄晓一巴掌。

是真的疼,庄晓脸一瞬间就肿了。

“活该。”孔蔺冷冰冰的丢下一句话就不管庄晓了,办公室的其他人也秉持着看戏的心,没有人会去掺和大老板的事。

庄晓觉得委屈,明明是他交代不想见许智楠。

对着关上的玻璃门挥舞着拳头,庄晓摸了摸红肿发痛的脸眼泪已经到了眼眶。

不哭不哭,庄晓不哭,孔蔺他就是个傻子。庄晓一遍一遍安慰自己,她已经记不得她用这句话安慰了自己多少遍了,可每次想要放手的时候,孔蔺就要开始柔情攻势,她根本就无法拒绝他的柔情,一次一次的败给他。

庄晓怀孕了,孔蔺知道的时候,庄晓在医院,孔蔺到医院的时候,手术已经结束了。

庄晓脸色苍白的像一个死人一样,孔蔺抓着庄晓的肩膀,墨瞳充血一般的猩红。

“我们的孩子了?”庄晓不会忘记孔蔺那时候看她的眼神,孔蔺恨她。

庄晓淡淡的扯了扯嘴角,下腹很痛,绞痛,心里也很痛。

望着孔蔺的时候也很痛。

“孔蔺,我爱你,但我不会生下你的孩子,至少不是从我的肚子里。”庄晓的头绳落到地上,孔蔺将她的身子狠狠的抵在冰冷的白色墙壁上,庄晓后背撞到墙上几乎骨头都快要碎掉。

“庄晓,你…很好…很好”孔蔺松开手,转身的时候没有看到庄晓下体流下的血红,他们都是今天的受害者。

“你敢休息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孔蔺下的通牒,庄晓抿唇,忍着身体的不适,孔蔺在报复她,报复她杀了他的孩子。

“我不用休息。”

我爱你,可不代表,我会向你妥协。

Part2.

庄晓又被打了,这次是沈倾城,在孔蔺的别墅里。

相关阅读
刺猬小姐的恋爱主义

1. 有很多人认为,爱意味着付出,也意味着索取,而爱他,就是毫无保留的献出和给予,像一只扑火的飞蛾,奋不顾身的奔赴,只为那个你爱的人。 但刺猬小姐却说,爱一个人并不是将自己的所有全部拱手相送,而是细水长流,在温软绵延的时光当中,慢慢感知那份跳动和深情。 2. 刺猬小姐是我认识的女生当中最“作”的一个。 用网上的话讲,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个活生生的darmaqueen,永远在人群当中有超强的表现欲...

集装箱遗体将尸检 下一步将会查明其dna和死亡原因

在英国地集装箱里面警察发现了三十九具尸体,司机载着三十九具尸体在路上行驶被差,之后进行尸检,但是没有想到地是这三十九名中国人竟然全部都是中国人,从而引发了大量

李成名叫李二狗

有一天,公主抢走了龙的什么东西?龙也不知道。但他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被抢走了。

小说:借种

闲了一冬,腿毛又长出来了。魏银章挽起裤管,打量着自己双腿,叹了一口气——他是犁耙匠,而犁耙匠觉得自己即便挑尿桶挖土边,只要不驾牛下田就是“闲人”。 在川中资阳,只要季节来了,忙起来的犁耙匠是全天候开工。惊蛰后,水不浸骨了,枷担和犁头挂耙就挂不住了,从山墙上取下来,换掉磨损的绳索,用菜油把铧头、耙齿擦得铮亮。这时候的牛儿歇了一冬,长起一身膘,牵出来精神抖擞,哞哞直叫。它先要“酱”秧田:在一块背...

中国古代名妓——赵姬

春秋战国时期,群雄并起,战火连年不断,而秦始皇——赢政“奋六世之余烈,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鞭苔天下,威震四海,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 可是谁人知道就是这位让“胡人不敢南下而牧马,士不敢弯弓而报怨”的一代霸主秦始皇却是由一名妓女和一位巨商造出来的。 这位名妓就是秦始皇的生母,入主秦宫的赵姬。提起赵姬我们还得从公元前361年说起,秦始皇的高祖父秦孝公继秦献公称王。当时一些小国逐...

短篇 ▏被盗的星空

小海在夏至这一天午后领着白羊在河边渡步。 他已经沿河水逆行了很长时间,渐渐的两岸的风景便有些陌生了。 小海今年十一岁,还是第一次走这么远,心里不免还是有点担心,于是站住脚步四下里张望。 身边的白羊也跟着抬起头。突然咩咩叫了两声。 “哪里?”小海闻声顺着白羊的视线望过去。 一个足有三尺来长的大葫芦,正顺着水流往下游飘去。葫芦的细腰上系着的红色丝带如金鱼的胸鳍一般摆动着,看上去像两只柔韧的红色船...

我花掉一整幅青春,为了寻你

【一】 “高三三班有女同学要跳楼,大家快去看看!” 姜粒像是有什么感应,觉得跳楼的人恐怕是虞楚。 等姜粒飞速赶到高三的教学楼前时,人群已经散的差不多。 “怎么回事儿?”姜粒拉住一个同学,打听道 “高三三班虞楚,咱们高三能做出这事儿,也就只有她了吧。”同学推了推眼镜:“刚上去一会儿说是要跳楼,也就十分钟?她自己就下来了。” 姜粒到学校里处找不到虞楚,最后在操场后面的草堆里找到她。 草很高,将虞...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电动皮卡车设计要点有哪些

根据美方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正式发布其首款电动皮卡,并宣称:最高续航公里超800公里,甚至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皮卡。而发布会现场特斯拉现任CEO马斯克也声称该款电动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