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邂逅 情定中铁国际城

2017-11-01 22:30:11 作者:王怡徽

《浪漫邂逅 情定中铁国际城》by 王怡徽

合肥中铁国际城

香草山在哪里?香草山与伊甸园一样,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爱在哪里?爱与泉水和泥土一样,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里。

春节后,从上海回来的路上,接到老妈的电话,主题概括起来就一句话:别到处晃悠,赶紧给找一儿媳妇。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为人父母者,心境了然。其实不是我不想成家,只是不知我的佳人身在何方。

动车到南京的时候,车厢里已经没几个人。余杰的那本《香草山》已经读完,百无聊赖,顿生庸懒睡意,开始闭目养神。这时,一个温柔的女声在我耳边响起:先生,麻烦您让一下,我的座位在里边,58号,靠窗。

明眸皓齿,笑靥如花。惊艳应该是所有男人见到美女的共同表情。我迅速起身,面带微笑,主动接过行李箱安放好,让座,借机搭讪,开始攀谈。动作连贯,思维清晰,逻辑顺畅,并尽量彰显绅士风度。本以为是一段孤单旅程,没想到邂逅如此佳人,我知道接下来的路,不寂寞了。想起刚才老妈的电话,为了完成寻找儿媳妇的光荣使命,我决定不放弃每一种美丽的可能。攀谈中知晓,美女名叫宁萱,是中铁国际城的置业顾问。

帅哥,我累了,我先睡会儿,到合肥站了叫我哦,谢谢!我点头答应。

列车在疾驰,看着她平稳的呼吸,我的心境怎么也平静不下来。这可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啊。

平时一个人出差总是觉得路途漫长,今天却感觉短暂许多。可能是因为与美女同行的原因吧。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列车很快到达了合肥南站。我轻轻地推了推她,宁小姐,合肥到了。

这么快啊,都没感觉到呢。她睁开睡眼,很不好意思地笑笑,望了望窗外。

是啊,今天真的是很快啊。虽是萍水相逢,想到即将分别,我有点恋恋不舍。

出站的时候,她爽快地递给我一张名片,留个联系方式给你吧,需要买房子可以找我哦。再见!

我伸手接过她的名片,看着她美丽的倩影钻进一辆的士,很快就消失在合肥的夜空。

《浪漫邂逅 情定中铁国际城》by 王怡徽

因为邂逅一位美女,我居心叵测地去了中铁国际城售楼中心。接待我的正是宁萱。她一身职业套装,淡妆,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百合,清丽婉约。

我指着沙盘说,请为我推荐一套三房两厅的住宅吧。我有意在此安家,未来的女主人必定清丽婉约,而宁小姐又是这么的清丽可人,我想你的推荐,一定不会错。

她笑声爽朗,开始引介:理想住宅的第一要素是房子要建在高处,有土有植物。理想住宅的第二要素是人住在里面要能感知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理想住宅的第三个要素就是要有风,不管什么样的户型,当晚霞落下的时候,都会有自然风进入建筑。理想住宅的第四个要素是保证私密性的前提下,邻里之间要能相互了解和交流。中铁二期广园基本符合这些要素,本着以人为本,全新四明设计,结合水岸生活理念,突出健康、国际化、现代的生活品位。置业不仅仅是为给自己安一个居身之所,更多的是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安逸,宁静,欣赏到自然,有愉快的心境。中铁国际城依山傍水,因为山水赋予了建筑以灵性。大房郢水库光洁如镜,大蜀山林深松翠,君当静坐露台,极目远眺,可赏落日余晖,凭添几分诗情画意。

小女子口才如此之好,着实让我感到意外。此时的我欣赏住宅的同时,更在于欣赏美人。

就是它了,拿合同来吧。签约,付款,例行手续办完,我非常渴望能更进一步了解这个女子。她浑身散发着如百合花般的清香味道,让我开始为之着迷。

宁小姐,非常感谢你的推荐。如果不介意,我想请你一起共进晚餐,肯赏光吗?我望着她的眼睛,生怕她会拒绝。

这个嘛……她抬腕看了看表,等我下班吧。呵呵。

西餐厅,烛光宴,轻音乐,红玫瑰,香槟酒,这些男人俘获芳心的把戏我早已谙熟于胸。我要向她表达我的爱慕之情。

宁小姐,你推荐的户型我很喜欢。为有缘相识,为今日的成交,干一杯!

她不禁莞尔。你知道吗?那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户型。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看着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看着每一位顾客从我手中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我似乎很有成就感。

我们举杯相庆。

宁小姐,我今天带了本书,想送给你。说完我把那本《香草山》递在她手上。

她表情错愕地看着我,眼神似乎在询问:为什么要送我这本书?

因为你有一个和这书中女主人公一样美丽的名字。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看完这本书,并且在看完这本书后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请恕我冒昧,我知道这个问题现在提出来会让你觉得很唐突,甚至认为我是个非常轻浮的男人。可是事实就是如此,我喜欢上你了,并且期待你能成为今天这套房子的女主人。

王怡徽
王怡徽  作家 专栏作者,自媒体人.80後設計師,营销讲师.驰骋职场,亦热愛文字.我思故我在,我手写我心.公众号:倾城执恋(ID:ManZhuang520)做个美男子(ID:BehandsomeMan)

浪漫邂逅 情定中铁国际城

相关阅读
72小时 暴风雨

“黄建平可能不是被秦百川杀的。” 警署的办公室内坐着倪飞与陆条三。 这是倪飞的办公室,他将紫砂壶内的水倒入两盏茶杯中,这是一套变色茶具,当热水与茶杯接触时,在杯面上会浮现出一只蝙蝠的图案,蝙蝠音同“福”与“富”。 当陆条三说出“黄建平可能不是被秦百川杀的”时候,那只蝙蝠的图案忽然消失了,而倪飞握着紫砂壶的手微微地缩了一下。 “为什么这么说?” “黄建平死的时候是趴在地上,而秦百川如果要杀黄建...

想与你漫步在那蔼蔼晨光里

听到林汤汤那句话时,宋致和决定了:决定从今往后这世上的所有,他都不与她争。

才华横溢张仲夏

一 张仲夏六十年代毕业于著名的燕山大学,据说成绩十分优异,又是学校的学生会主席,毕业直接分配到省委办公厅工作,是省委组织部重点培养人员之一,前途一片光明,这让人多少人羡慕啊! 张仲夏虽然优秀,但人长得却不怎么样,五短三粗,矮矮胖胖,在我看来,有点像《水浒》里的武大郎。按照旧时的择偶标准,张仲夏如果在乡下务农,这个相貌连老婆都难找。 可是他偏偏就十分优秀,人不可貌相。有时候,老天对人是公平的,...

(短篇小说)搬家记

——“有多爱,就有多恨。” 我叫胡淼淼,如果各位还记得的话,上次下雪的时候,我用几十双鞋换来了一只长得和花猫一模一样的神兽,不过暂时就当它是只普通的花猫吧。(参见《飞鞋记》) 如今过去快半年了,天气也越来越热,而那只花猫一样的神兽被我取名叫做“发财”,被我养得又白又胖。至于为什么给它起名叫“发财”,一是因为“发”和“花”音近,表明只是一只花猫;二则是因为……我想发财嘛,哈哈,毕竟俗话说得好,...

她说,我还会回来的

这已经是她没有消息的第三天,就像人间蒸发了一般。 站在窗前的他一筹莫展,想打电话给她却又不知道号码,微信发了一大堆也没有得到丝毫回应。 或许是她的事还没有忙完,又或者去了国外旅游,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解释,至于其它的原因他不愿去想也不敢去想。 她说,她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爱琴海,闭着眼睛站在海边,空天一碧如洗,略带咸味而又舒适的海风轻抚着身体,听着海浪击打着海岸的声音,那该是一种多么美好的体验。...

在云端想你

花年 像风一样难猜 重复着以往和以后的故事——题记 (一) “蒋晓雨和她的新男友刚从楼下走过,你要来看吗?”室友聂子苒冲除楚非喊的时候,他正在喝一杯白开水,很自然,满嘴的液体喷得到处都是。 蒋晓雨,是他的前任女友。 楚非抬起头,天空的云明明灭灭,不时从头顶飘过,他有些恍惚。朦胧而淡淡的蔷薇花香攀进后窗,没等嗅到,就消失在阴暗潮湿的空气中。突然之间,他发觉自己似乎病了,于是他找到左霖。 “我要...

不可能先生

他是万众瞩目的实力新星,却在事业攀升的关键时期选择了林映:一个大龄女博士。

月亮与星辰

简介: 认识简兮和徐陌的人都知道,有简兮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徐陌出现,徐陌对简兮很是依赖。 但他们不知道,在简兮的世界里,徐陌是她唯一的光亮,是她的救赎。 一个长期浸染在孤独之中的人,心是最坚硬的,却也是最柔软的受不了一点温暖,一旦尝试了温暖的诱惑便再也不想失去。 操场上,徐陌跑到简兮身边,将手搭在她的右肩上,笑嘻嘻的对着她说道“简兮,你说咋俩怎么就这么有缘呢,老是被分到一个班,以后你都能见到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