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人的江湖3(3)

2018-05-29 21:46:04 作者:村头愚农

大宝:是有点个性,不过昨晚都告诉我她生日了。但是你刚才猛一拐弯,把我的烛光晚餐拐洒了,今晚你得请我吃烧烤,不然我跟你没完!

二虎:你不还有宋雅静了嘛?她家小饭店啤酒也快完了吧?

大宝:宋雅静和你聊的来,你们都信佛,她那边你弄!

二虎:宋雅静我建议你去弄,我弄夏小雪!

大宝:为啥?

二虎:因为宋雅静是离异,你跟她怎么耍都出不了幺蛾子!

大宝:什么幺蛾子,华军烟酒店到了,停车,准备战斗!

二虎:你们当兵出身的干什么都像是在战斗。我看过一场电影,一个军嫂探望老公,当晚她老公云雨时连续说杀,杀……

大宝:哈哈,杀,杀,杀它个片甲不留!

华军烟酒店门口有一棵大桑树,桑树的叶子葱茏,在阳光下就像一把巨伞,二虎把车子停在伞下。

二人下车后,一人抱着样品,一人带上资料账本,联合作战。

谁知道他

们眼中的华老板并不待见他们。

客大欺店,店大欺客,大宝二虎还是懂得,况且人家跟绿岛商贸合作很好!自己这是第一次拜访,人家认识你谁呀!

可是在大宝亮出公司政策的时候,华军那个作为生意人的嘴脸暴露无遗。生意人就看差价,唯利是图乃本性。

不出意外,华老板愿意和他们合作,双方很愉快地签了一笔订单,首次进货三十件。车子里本来装二百件,少了三十件以后,大宝都能明显感觉到轮胎往上浮了两毫米!

就这样他们没花多久,车子里的货就卖了一半。

可是到第四家的时候,老板一看名片就叫大宝二虎等一等。

只见那个老板到里间用方言叽里咕噜一番,说你们这啤酒这么便宜,他怕是假货,不要!

大宝二虎也不勉强,你不要,有人要!绝对真品,假一罚十!

只是他们刚出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一辆踏板摩托车,疾驰而去!

大宝:那不是张永辉吗?

二虎:是啊!唐总办公室营销人员还有他和谢正前的照片!

结果接下来连续三家都吃了闭门羹。

人家老板一听他们说是做酒水的,直接一句“我们不要”。

大宝知道,这显然是打过招呼了。看来张永辉已经成了他们前进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生意人的江湖之半道受阻结束!)

村头愚农
村头愚农  作家 身陷凡尘,情系江湖的浪荡村夫。我有一碗水,你渴吗?

男友死在雨季再续

男友死在雨季了吗

急着道歉干嘛

自称网络三流作家的侠客飞鹰

生意人的江湖4

相关阅读
我有一个恐怖故事讲给你听:万人棺

(1) 随着失业潮的来临,大街上逐渐挤满了寻找工作的人。他们或蹲于墙角或站在宣传看板前,期待着每一个可能出现的就业机会和过路人们的怜悯。 陈尧也在这群人中间。 他曾经拥有一个还算体面的工作,但因为公司的裁员风暴他资历尚浅被列入裁员名单,带着他为数不多的家当离开了公司。 现在他也在这条街上等待新工作的幸运光环砸在他的头上。 说来,陈尧还算是比较上进的年轻人,虽然从小家境不好,但是这些年他努力学...

青梅的竹马(上)

梅尔一直不明白为何马家耀总和自己作对,临近毕业她才明白,这是他在表达喜欢。

起床

为了一袋辣条,我要起床了!

她唱的歌

陈茵的呼吸突然变得急促起来,她抓着自己的衣服,很用力,因为这次她真的感觉自己在坠落,底下是黑不见底的深渊。

因果报应终有时

01 柳佳有种错觉,好像自从认识了冯莹莹,自己就被衰神上了身。 冯莹莹和她同专业不同寝室,上到大三,两人之间都没什么交集,大三后半学期,柳佳寝室一个女孩因病休学一年,冯莹莹就被调到她们寝室。 柳佳没想到冯莹莹是这样热情友善的女孩子,而且两人之间的兴趣、爱好相差无几,就连喜欢的爱豆,关注的公众号都一模一样…… 还有什么好说的,缘分啊!所谓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两个女生迅速开启了闺蜜模式,大三还没...

海神殿

我一直以为银鳞是破坏我和烈炎爱情的坏女人,却没想到,是我鸠占雀巢,抢了原本该是银鳞的幸福。

男人喜欢长期冷战,只能说明他早就对你有意见了

男人其实也不想冷战,但是无奈自己控制不住脾气,说两句就吵起来了,而且还赌气。时间久了,误会变得越来越深,两个人都懒得解释,就会变成冷战。那么你知道长时间冷战时男人

出轨的夏天

(一) 我是叶子,一片飘零在天地间的无依无靠的叶子。 好吧,我的名字叫叶子,我的身世也没那么离奇凄苦。我父母双全,家境小康,生活平淡。我就读于市重点中学的非重点班,即将升入高二,成绩不好不坏,没逃过学,没恋过爱,是中国千千万万平凡高中生的一员。 生活太平凡是一件挺讨厌的事儿。我讨厌这种感觉,每天早起吃饭背着书包上学,听着索然无味的课做着堆积如山的卷子,过着云淡风轻没有高潮的一天一天。生活中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