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中年男女再婚的真相

2018-06-12 07:22:06 作者:灰蝶慢舞

《一对中年男女再婚的真相》by 灰蝶慢舞

1,

老杨感觉有点恶心。

他关了空调,下车。树荫遮住太阳,却挡不住空气中的热浪。

晕得厉害。

老杨身体晃了晃,拿着杯子,往药店走去。他想过去买点藿香正气水,可能是中暑了。

刚到药店门前,还没跨上台阶,老杨的世界就在一片寂静中远去。

等他醒过来,已经躺在药店里的长沙发上,店员秀敏正蹲在沙发前,一手端着杯子,一手拿着勺子。

人中处有顿挫痛感传来,嘴里是咸咸的味道

看到老杨醒来,秀敏松口气:“吓坏我了老杨。你说你这么个大老爷们,怎么也中暑了呢?”

老杨身上软软的虚弱感正一点一点退去。

他对秀敏笑笑,“可能是累着了,这两天没休息好。”

“钱得慢慢挣,上了岁数不比年轻人。”

老杨挣扎着坐起来。

秀敏端了个碗过来,“喝点绿豆汤,我熬的。”

汤里加了冰糖,甜丝丝。应该是在冰箱里放着,凉凉的,顺着嗓子眼下去,一直到胸口,舒服。

相关阅读
镶城医院之独爱(上)

一人一狗在心仪的对象面前丢了大脸,终于决定减肥。可说起来容易,怎么做呢?凭本事吃出来的肉,再想凭本事减回去可不那么容易。

真正的爱情需要时间的洗涤,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说爱你的人比比皆是,但真正等待你的人寥寥无几,可能说我爱你是真的,但对不起我等不了你。 去年暑假,我收到来自表姐的微信,她说雅雅我失恋了。当时是十分不信的,以为表姐又在骗我,她和她男朋友一直恩恩爱爱,从来没有吵过架,但她说是真的,他走了不回来了,隔着手机屏幕我感受到了她的心凉。 表姐之前是练体育的,从小到大没有谈过恋爱,甚至说她虽然比我年长,但内心却比我纯白,对于感情更是白纸一张。表姐的男朋...

吃自助餐的正确方法

机会如雨点般的向我打来,但我却一一躲过。

老公去世后才发现他有外遇,我被绿了整整两年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你越不想发生的时候,越会出现在你的身边,让你措手不及。我的老公前几天去世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天塌了,正在我伤心之时,却发现他生前背着我出

琅琊令之算计 电话

“嗯嗯好的,王老板,到时候您要什么货,就拨打这个号码就行了,我家没电话,这是我大哥的电话号。” “可以,他能通知你,是吧!” “对!到时候您就说找刘强,他就知道了。” “好,那就电话联系,再见!” “再见!” 月色中,两人握了握手,然后转身,走向相反的方向。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这么晚回家了,每天天不亮就要出发,抢占市场,因为来晚了,可能就找不到这么好的地段了。等别人都收完了,自己才开始慢慢地收...

原来这里没有你

15年5月,玻璃窗外阳光明媚,可惜坐在图书馆的我还在和模拟题斗智斗勇。

【短篇】寸寸莲心

一寸一相思,一步一劫难。 一 夜,暗得如墨泼满天空。几道闪电瞬间撕裂天空,透过一丝转瞬即逝的光亮。大雨阵阵落下,模糊万物。 莲山顶上那扇寺庙的大门外,一个女子急促地敲着门,伴随着她的喊声。她的头发、衣裙已经湿透。 “师父,你不要赶我走,我哪里也不去,你让我进去。” “师父,你让莲心去哪里呢?”女子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眼泪夺眶而出,与雨水混合在一起。 那扇门内,一个和尚坐在屋里,一声一声敲着木...

追你,我是认真的

姐姐从小桃花不断,所以在那些桃花眼里,我就成了他们眼中最适合旁敲侧击的那个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