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爱上过一匹野马,可后来只能独自去天涯(2)

2018-06-21 23:38:03 作者:江厘

“不了,本来就少。没事,我喜欢吃压缩饼干。”

吃完,她又元气满满地上路了。

这姑娘身板小小的,就吃那么点,走在路上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看见不错的风景,还要扔下背包,来一次激烈的狂奔。

不过即使她身体很好,还是遭遇了严重的高反。那几天,她就像是一只小绵羊,躺在床上,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由于是借住,我们付了一点钱,也没好意思多要房间。睡觉时,我们就挤在一张床上。白天,她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到了晚上,反而会醒过来跟我说话。

“你未来想做什么呀?”她问我。

“不知道,或许就是回到老家,找份工作,买房,结婚生孩子吧。”

“你有什么想去做的事没?”

“好像没有,一直以来,就这样过来了。”

“哦!”

“那你呢?”我反问。

“我也不知道,但反正跟你不一样。”

我们没有再说话,黑暗中,她握住了我的手,我把她抱进怀里。手碰到她的腰时,才感觉到其实肉没有那么多了,我想她应该是瘦了。

3天后,我们重新启程。

5.

接下来的路途里,我们还是会拌嘴,会吵架。当她高兴时,我可以凑过去吻她泛红的脸颊;她走不动时,我会紧紧拉着她的手;夕阳下,月色里,突然觉得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到了这个姑娘。

一个月后,抵达西藏。

到达的那天,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就丢了。

我身上的钱已经不够买手机了,于是就给家里打了电话。

这才知道我妈进了医院,我爸还一个劲得问我工作找得怎么样了,毕业之后的打算。

我撒谎说,一切都安顿好了,没好意思告诉他们我来了西藏,更没提钱的事情。问及我妈的病情,我爸说只是说老毛病,过几天就好了。

挂了电话,一个人对着墙角抹了抹眼泪。

最后,她用信用卡给我给我买了手机。我再三感谢,心里却实在不好意思。可当我是个穷光蛋的时候,已经无法顾忌男人尊严了。我在心底发誓,要用一辈子对这个姑娘好。

西藏差不多待了一周,我被室友催着回去做毕业论文,加之我们身上的钱都花得差不多了,我也想回去看看我妈,就决定离开了。

“我要回去了,你有什么打算?”我问她。

“要不我跟你回家吧,见见父母。”

正在喝水的我吓得一下子喷了出来。

“哈哈,怕了?”她一脸坏笑。

最终,她跟着我回了大连。我没有带她回家,她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包吃住,算是解决了最基本的问题。

休息的时候,她就像一个小媳妇一样,用电饭煲给我做各种粥。一直以来讨厌喝粥的我,自那以后,却爱上了喝粥。

6.

相关阅读
我们爱过的十年。

原创: 陈青涛 西安青年故事 1999,鹤城有几个微凉的夜 1999年,王果儿15岁,她在鹤城中学上初三,她最热爱的科目是英语。虽然在不久之前,她是那么讨厌着这门课,甚至曾在英语课本上画下无数个叉叉。 王果儿恋上了自己新来的英语老师。好吧,虽然那只是暗恋。 她偷偷地把自己的心情写在日记里,然后锁上,最后又在抽屉外面补上了一把锁。 这把锁在她听到周围女同学的所谓老师不为人知的秘密后拆除了,她们...

追我吧本周停播 改为播出电视剧精编版

追我吧本周停播?《追我吧》这档综艺节目确实不太适合继续播出,毕竟高以翔出事后不能做出没有一回事一样继续播出节目。网友们爆料称发现视频网站最新内容显示@追我

不问来路不求归期

01 电梯叮一下打开,蒋倾趿着拖鞋上去,手里提着一个黑色垃圾袋。 盛夏的夜里,白天的余温萦绕不散,混着黑暗的潮湿,让人湿漉漉的难受。看着显示板上不停缩减的数字,蒋倾有些莫名烦躁,她用闲下来的手在耳边扇风,妄图赶走一丝暑热。 突然,她发现忘记了什么,手机,是手机,习惯抓在右手的手机没带! 蒋倾顿时慌了神,电梯刚到一楼,她就迅速按下12楼,食指一直顶着关门按钮,直到电梯门又缓缓关上。 急到顶点,...

如果有人不爱吃五仁月饼,就让他看这个故事。

提起五仁月饼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不好吃,那你是不知道它的深刻寓意,我给你讲讲你就爱吃了!

你梦里有没有七彩虹

苏小荷给自己的游戏定位是,“落地成盒小白菜”。 落地成盒是她的常态;小白说明她是个新手;菜指菜鸟,就是她真的太弱啦。 她目前在玩的绝地求生手游,可谓是流传度极高。上至上班族白领,下至懵懂小学生,十个人里必定有七个人知道这个游戏,五个人玩过这个游戏。 她之所以会玩这个游戏,也是因为宿舍五个人,三个人都在玩,并且她们动不动就劝她,“来嘛来嘛,小荷我们一起玩。不要看你的小说啦,多无聊。来这个吃鸡多...

夏天室外走路防晒指南

夏天室外走路防晒指南,最近要被太阳热死,小矛来教你怎么防晒!

河北发生火灾致7人死亡 老牌企业因何导致如此重大生产事故

河北发生火灾,据说这场火灾的涉事单位邯郸武安河北兴华钢铁有限公司前身还是国企,这家当地老牌的企业为何会发生如此重大的生产事故呢?这次河北发生火灾事件,让我们不

《想不想玩点有趣的-下》

3 夏原真的失踪了,没人联系的到他,他手机关机了,然后也没人见过他,学校也没去找,也不愿去找——他既是一个古怪的人,那么就肯定能以常理推测。通往楼顶的七楼铁门的门槛又被扳直了。 可夏原他在哪里呢?那天他逃出学校,看到等在家门口的阿姨之后,就明白家是回不去了,他不假思索的,下意识的逃回了学校,躲到了楼顶。而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准备下楼去买早餐,发现钻不出去了,那铁门的门槛被扳直了,他试着去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