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一是不是喜欢林妙妙 他的种种行为已经说明了一切

2019-06-19 15:40:24

热剧情感解析

钱三一的心里喜欢的是她,这些表现已经告诉你真相!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中,钱三一和林妙妙的感情线让不少的人都喜欢,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钱三一的心里已经有了林妙妙的存在,他的很多行为都在表示,他心里喜欢的女孩子是林妙妙。

钱三一的心里喜欢的是她,这些表现已经告诉你真相!

在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和钱三一有感情戏,他们俩都处于青春时期,相处久了,自然而然会发生化学反应,林妙妙虽然进入重点高中,但她摆脱不了学渣属性,而钱三一是学霸级别的校草,在你来我往中,两个人慢慢产生了感情。

很多男孩和钱三一一样,遇到喜欢的女孩不敢表白,于是只能欺负她,这也是暗暗宣示所有权的一种方法,可是林妙妙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目前还没有发现钱三一对自己特殊的感情,倒是邓小琪,心里慢慢泛起了酸味,因为她喜欢钱三一。

可是钱三一喜欢的是林妙妙,虽然林妙妙总是怼他,但是事后每每想起来,钱三一的心里都笑开了花,高中文理分班,钱三一在母亲的强压管理下,虽然不会为爱选文科,但是他却为爱进入了广播室,甘愿叫林妙妙一声师父。

其实钱三一起初对林妙妙也很讨厌,这二人算是互看不顺眼,在一次课间游戏中,林妙妙故作爷们,一定要一口干了一瓶水,直接喷了钱三一一脸。这个时候,钱三一就开始对林妙妙有不一样的感觉了,之后江天昊腿受伤,他开始有意无意招惹林妙妙。

随着剧情深入,钱三一对林妙妙的喜欢越来越明显,钱三一和林妙妙同为广播站的成员,因为播音迟到,钱三一推开门看到林妙妙一人装成两个人在念台词,他就这么站在门边,嘴角露出了微笑,晚上回到家后,他依旧在想着白天的这一幕,别提有多开心了。

还有就是同学们谈论如何写情书的时候,林妙妙假装要给江天昊念情书,说“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钱三一立马拆台,说这个人是短命鬼,只活了两个月,虽然表面依旧是嘲讽,但这醋味有点大,嫉妒林妙妙对着江天昊念情书。

钱三一的心里喜欢的是她,这些表现已经告诉你真相!

高考对于高中生来说是能决定人生走向的重要事情,每个人都为高考冲刺,在这种情况下,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也面临考验,究竟最后两人会不会在一起呢?目前网上还没有曝光,不过林妙妙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她肯定会为自己的幸福争取机会。

相关阅读
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太甜了,期待他们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仅仅是老戏骨们在剧中的飙戏让大家看的非常过瘾,剧中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线也让大家非常关注,一个是中考状元,一个是

学霸钱三一喜欢学渣林妙妙,这个女孩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格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一进学校就和邓小琪成为了班级里的垫底姐妹花,她们还和江天昊成为了哥们,不过自从中考状元钱三一出现后,铁三角的关系就岌岌可危,邓小琪对

林妙妙感情结局大揭秘,和喜欢的人会在一起的!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没有和谁在一起,因为剧中的林妙妙还是一个高中的学生,早恋是不被允许的,不过她和钱三一是相互喜欢的,相信高中个时代结束后,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大为王胜男的婚姻生活不太平,二人遭遇婚姻危机!

电视剧《少年派》是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等人共同主演的,讲述女儿林妙妙高中生活,一家人为了孩子的教育及高考,闹得分崩离析,不可开交。在林妙妙奋战高考中,父母们的

王胜男意外查出怀孕,难道林妙妙要有弟弟了?

《少年派》这部电视剧终于开播了,这是大家近段时间非常关注的一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父母为了孩子考上重点大学费劲心思,以及孩子们在高中这个阶段的成长故事,由闫

白考儿竟然和亡夫哥哥在一起了,孩子就是最好的证据!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一部比较虐心的电视剧,女主白考儿的丈夫和情人意外去世,之后白考儿纠缠在亡夫情人的丈夫以及亡夫的哥哥之间,他们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感情发展让观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第一眼就主动携手走过一生

在最近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爱情让不少的人羡慕,他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七年,虽然一开始他们选择隐婚,但是现在的他们却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