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住进影帝家(下)

2020-02-19 13:15:03

爱情

1

穆点点缓缓的睁开自己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雪一样的白色。“我在哪里?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穆点点摸了摸自己的头,却不小心碰到了头上的伤口。突然间脑海中闪现出一个画面,自己踩到了设备的电线,然后高大沉重的设备砸向自己,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自己的前面,还有人在旁边喊着“墨一白”的名字。难道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受伤,墨一白也受伤了,想到这里,穆点点想要起身,但是头上的痛感又让她瞬间躺下。

“点点,你醒啦。感觉怎么样?先别着急起来,医生说你要多卧床休息,导演那边我已经跟他说好了,先拍其他人的戏,等你好了之后在继续拍戏。”经纪人柳倾推开门进来,看到穆点点想起来,急忙制止,顺便把自己这几天为她做的安排告诉她。

“倾姐,墨影帝是不是也住院了?”穆点点没有回答柳倾问自己身体的话,而是问出自己刚刚想到的问题。

看着穆点点眼神中的急切,柳倾叹了一口,心里默默的说道:“看来这件事是瞒不住了。”于是,她开口道:“墨一白为了救你,被设备打中了背部,由于设备比较高,砸下来的冲力比较大,造成肋骨骨折。两个小时之前已经做完手术了,手术很成功,目前正在ICU观察,医生说如果今天晚上能醒过来的话,明天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另外,因为你们两个都在片场受伤,被有心人发到网上,我和肖宴在第一时间做了紧急处理,公布了你们的真实病情,大部分粉丝表示会继续支持你们,希望你们早日康复。”

听完柳倾的话,穆点点的满脑子都是“墨一白为了救自己被砸的肋骨骨折,现在躺在ICU观察”,她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唯有脸颊的泪水能代表她此刻的心情。

看到穆点点的反应,柳倾叹了一口气,早知道是这样的情况,还不如等墨一白的情况稳定了在告诉她。

“倾姐,我想去ICU看看他。”穆点点祈求的看着柳倾。柳倾看着这样的穆点点眼中流露出一抹疼惜,记忆中的她永远都是积极乐观的,每天笑嘻嘻的,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这是她第一次在她的眼神中看到无助。

“点点,墨一白现在住在ICU,按照规定是不能探视的……”柳倾拒绝的话还没说完。

穆点点迫不及待的说:“我不进去,我就在门口看他一眼,就一眼就行,倾姐,求你……”

看到穆点点眼神中的哀求,柳倾终究还是选择了妥协,“好吧。就一眼啊,你的身体也没有恢复,你也要好好的恢复身体。”

ICU病房外

穆点点透过窗子看到床上的墨一白,片场的温柔叮嘱,昨天晚上带自己回家之后的傲娇,今天早上起来之后的高冷,好像电影片段一帧一帧在自己的脑海中不停闪过。现在的他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满了医疗管子,一动不动,没有一丝的活力。看到这里,她的眼中的泪水像喷泉一样,不断往外流。

“点点,不要难过,墨一白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柳倾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人泪流满面的样子,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了,我们先回去吧。你身上的伤也需要好好的休息。”

穆点点在柳倾的搀扶下回到了病房,她躺在床上,脑海中闪现的却是墨一白躺在床上的样子。

“点点姐,有一个阿姨来看你了,她说她是你的母亲,我让她在门外等候,你看你要不要见她一面。”助理小安走进来打断了穆点点的思绪。

“母亲?母亲怎么回来看自己呢?她不是已经跟自己断绝关系了吗?现在出现在这里是什么意思呢?”穆点点低下头想了一下说,“让她进来吧。”

得到允许进入的穆母,拿着大包小包的补品进了病房,她焦急的说:“点点,你受伤了怎么不给妈妈打电话?我还是通过电视知道你进了娱乐圈,拍戏的时候受伤了。我听到你受伤的消息,第一时间就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鱼给你带来了,我还炖了一些鸡汤给你补补身子……”

“原来你还记得有我这个女儿,你不是跟我断绝母女关系了吗?怎么看到我受伤是害怕我死了没有人给你养老吗?”穆点点看到穆母进来并没有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好像在她眼里穆母只是一个陌生人。

穆母看着跟自己顶嘴的女儿,眼中闪过一丝愧疚,“点点,你还在怪妈妈吗?妈妈知道错了,妈妈给你道歉,你原谅妈妈好不好?”

“道歉?不用了,我可没有你这样不相信自己女儿的亲妈。”穆点点的语气中有了一丝委屈,“当初,你明明知道安楠是我喜欢的人,你非要撮合他跟姐姐在一起。我好不容易放下了,你跟姐姐看到我们躺在一张床上,问都没问,上来就给我了一个耳光,说从此以后穆家没有二小姐。从小到大你都偏心姐姐,明明都是你的亲生女儿,你为什么就不能一视同仁呢?”穆点点说着说着,眼泪从眼眶中滑落。

门外柳倾听到穆点点的话,心里一震,怪不得穆点点的身上有一种高贵的气质,原来她是赫赫有名的穆家二小姐。但是她在穆家呆的好像并不是很开心,她跟她母亲的矛盾挺大的……

门突然从里面打开,打断了柳倾的思绪,她抬头一看,原来是穆母出来了。“穆夫人,您好,我是点点的经纪人,我叫柳倾。我……”柳倾主动跟穆母打了一声招呼。

“柳倾,帮我好好照顾点点,不要再让她受伤了,谢谢你了。”穆母似乎还在沉浸在刚刚悲伤的气氛中,阻止了柳倾接下来想要说的话。

“好的,我知道了。那您不在这里陪护点点了吗?”柳倾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先回去了,免得点点看到我不开心。点点就拜托你照顾了。”穆母说完,转身离开了。

看着穆母孤独的背影,柳倾若有所思。

2

第二天早上,柳倾拎着早餐走进病房,看到穆点点正在看着窗外发呆。

“点点,吃早餐了。医生说你现在只能吃白粥,我买了你最爱吃的那家白粥,你吃点东西吧。”柳倾对发呆的穆点点说道。

“好的,谢谢倾姐。”穆点点笑眯眯的说。

看着穆点点的换脸速度有点快,柳倾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点点,你没事吧。”柳倾关心的问道。

“没事呀,我现在感觉特别好。麻烦倾姐帮我拿一下一次性纸巾,我想擦一下手。”穆点点说。

“哦。”柳倾把纸巾递给她,“对了,墨一白现在已经度过危险期,今天早上已经转到你旁边的病房了。”顺便把自己收到的关于墨一白的最新消息也告诉了穆点点。

“好的,那我一会儿吃完饭之后去隔壁看他一下。”穆点点说道。

早餐结束后,穆点点来到墨一白的病房。

穆点点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手轻轻地抚上墨一白输液的手,看着床上救自己一命的男人,穆点点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你明明可以躲过去的,为什么偏偏往上凑。如果你没有保护我的话,也许就不会伤的这么重了。如果你伤的没有这么重,我就不用这么愧疚了。我好像从小到大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得到好的结果,也许这就是我的结局吧。”穆点点拉着墨一白的手自言自语道。

“如果你觉得愧疚的话,就以身相许好了。”一道熟悉的男声传到耳朵里,穆点点惊喜的抬起头,“你醒啦。”

“我早醒了,如果我没有醒的话,就听不见原来因为我受伤,某人很愧疚呢。”墨一白打趣道。

“你还说,不许说了。”穆点点有点害羞的制止道。

“说真的,你看在我为了你受伤的份上,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墨一白趁火打劫。

“我现在不是你的女朋友吗?”穆点点反问道。

“我说的是真的女朋友,不是现在的契约关系。”

“那你会一直对我好吗?”

“当然。”

“那我考虑一下吧。”

“什么?你还要考虑一下?那看在我为你受伤的份上,能不能缩短一下考虑的时间?”

“可以。”

“那我宣布,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

“我刚刚明明说的是考虑一下。”

“我不管,你说‘可以’,我就当你同意了。反正在我心里,你就是我女朋友了。”墨一白笑着说。

沉浸在男女朋友喜悦中的两个人,并没有关注到门外有一个人影。

一个月后

“一白,你真的好了吗?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要立刻告诉我,不要逞强。”穆点点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对墨一白说道。

“好了,我真的完全好了。你放心吧。”墨一白一边说一边走到穆点点的跟前,伸手将她抱在自己的怀里,亲了亲嘴角。

“那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你一定要说出来。”穆点点再次嘱咐道。

“我知道了,我亲爱的管家婆,快点收拾东西吧。不然一会儿,医生该赶我们出院了。”说着,墨一白摸了摸穆点点的头,继续去收拾行李了。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穆点点见墨一白去收拾行李,也转身继续收拾。

半个小时后,墨一白把自己的行李箱递给肖宴,拉着穆点点走出了医院的大门。这时,一群记者蜂拥而来。

“墨影帝,请问你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继续《王妃》的拍摄。”记者A提问道。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恢复的很好,一周后我将继续进行《王妃》的拍摄。”墨一白说道。

“为什么是一周后呢?那你出院之后有什么打算呢?”记者B提问。

墨一白看了看自己拉着穆点点的手,笑着说道:“由于我这次受伤,点点受到的惊吓比较大,我这一周的任务就是安慰我家点点。”

“请问经过这次事件之后,你们的感情是不是更加深刻了呢?”记者C问。

“我想说的是,经过这次事情之后,我更加认定了点点。”墨一白笑眯眯的说道。

“是这样吗?我看未必吧。大家来听一下这段录音‘你看在我为了你受伤的份上,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我现在不是你的女朋友吗?’‘我说的是真的女朋友,不是现在的契约关系。’我想通过这段录音,大家应该都听清楚了吧,墨一白和穆点点是假的情侣,两个人只是为了应对之前的绯闻而临时假扮的情侣。”一个站在角落里,身穿黑衣服的人说道。

“原来是这样的。”“我还说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怎么突然间宣布是情侣呢,原来是假的。”“我就说当时采访的时候,穆点点回答不出两个人相识的经过。”一时间众人纷纷议论。

“请两位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这时,人群中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大家安静,听我说。目前,墨一白和穆点点确认是情侣关系,至于录音的事情,我们会调查清楚。另外,我们将保持对这次录音事件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墨一白不愧是娱乐圈第一经纪人,在第一时间,他勇敢的站出来,把两个当事人挡在身后,并发出了有力的声音。

别墅内

穆点点紧张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墨一白,“一白,我们该怎么办?”

墨一白给了穆点点一个安慰的眼神,轻轻的揽过她,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没事儿的。我们现在是真正的情侣,不用管别人怎么说。”

“你们什么时候说的这段对话?”肖宴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虽然很不想打断,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

墨一白仔细思考了一下,说:“应该是我刚进入普通病房的那一天,那个时候我刚认清自己的感情,然后就表白了。这个录音是不完整的,后面是我请求点点做我的女朋友。”

“既然确定了时间,我们查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看什么人在捣鬼。这件事必须尽快解决,不能影响一周后《王妃》的拍摄进度。”肖宴坚定的说,“柳倾,你派人去查一下医院的监控,看看那个时间段一白的病房门口有什么可疑的人?我去找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完整的录音。”

“好的,我知道了。点点,这段时间,你跟一白好好在家,不要随便出门。”柳倾一边回应肖宴,努力寻找证据证明自家艺人的清白,一边嘱咐穆点点不要乱跑。

“我也想帮忙。”穆点点看着柳倾说道。

“我的大小姐,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在家呆着,不要出门。”

“可是……”

“好了,找证据的事情就交给肖宴和倾姐好了,你安心在家陪我就好了。”墨一白打断了穆点点的“可是”。

3

看着穆点点还是一脸很想帮忙的样子,墨一白决定转移穆点点的注意力。

“我们来交换秘密吧。”墨一白兴奋的说。

“交换秘密?”穆点点有些想不通。

“对呀。我们交换一个彼此都不知道的秘密。”

“好吧。”无聊的穆点点答应了,“你先说。”

“我酒醒之后会不记得自己做过的事情,而且我喝酒之后的状态跟平时判若两人。”墨一白说。

“那你捡到我的那次是因为喝酒了?”想到自己刚被捡到,进入墨一白别墅的时候,他的状态确实跟自己平时所见有很大的差别,穆点点猜测的问道。

“是的。那天剧组吃饭,不小心喝了点酒。”

“那你早上对我很冷漠,甚至问我是谁?是因为你酒醒之后把之前的事情都忘记了?”穆点点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没想到墨一白还有这样的能力呢。

“是的。”

“那下一次我请你喝酒,你当着我的面给我表演一下呗。”穆点点打趣道。

“不要,以后我再也不喝酒了。”墨一白举手发誓。

“是不应该再喝了,你看,你一喝酒就捡到一个老婆,假如你下次喝酒,又捡了一个,那我该去哪里呢?”穆点点笑着打趣。

“不会的,以后没有你在身边,我滴酒不沾。”墨一白认真的说。

“好,那你要说到做到哦。”

“OK。”

“你知道我的秘密了,那你的秘密是什么呢?”墨一白问。

“我的秘密是,我是穆家的二小姐,但是我跟我妈妈的关系非常糟糕,所以,我选择了离家出走,然后遇到了倾姐,然后我就进入了娱乐圈。”穆点点故作轻松的说道。

柠檬小丸子
柠檬小丸子  VIP会员 生活不易,多点温暖的故事。

因为遇见你:住进影帝家(下)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