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好紧,上课夹住了不准拿出来—斯塔克的家庭教育

2020-02-08 12:51:17

家庭教育 家庭

女人你好紧,上课夹住了不准拿出来—斯塔克的家庭教育

“不能告诉爸妈,准确的来说不能被她爸知道。”

幸福小区1单元101室。

客厅里围着几个孩子,最大的该隐拿着人家家里的医药箱,给柯莱亚的脑袋上简单的上了点药,贴了个纱布就当搞定。

剩下那个被柯莱亚揍的男孩,则是被亚伯拉罕和那孩子的弟弟压着上了药。

在该隐和亚伯拉罕的协助下,两个差不多大的小孩子倒也算是和解了。

柯莱亚知道了那个瘦瘦的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叫做刘星,旁边那个胖胖的小男孩是他弟弟夏雨正在上小学。

刘星和夏雨原本就和该隐以及亚伯拉罕认识,因为他们就住同一栋楼,一个住一楼,一个住顶楼15.16楼。

在英国上学的该隐没有亚伯拉罕和他们熟,亚伯拉罕则解释因为刘星和夏雨就像两个蠢笨的牛皮糖,所以他常常被刘星拉去折腾事情,偶尔对方还诱惑他帮他写作业。

那边被该隐解释过情况的兄弟俩,知道因为由不靠谱爸爸放养的关系,所以柯莱亚性格内向也不太合群,刚才完全是应激反应。

不仅如此,该隐还答应请他们出去玩加吃海鲜大餐当赔罪,于是性格直爽的刘星立刻冰释前嫌,也有点不好意思的和柯莱亚道了歉,还说她的武功很厉害,想跟她学打架。

不过这些柯莱亚都没怎么听进去,她只是按照该隐的话乖乖跟人家道歉,然后一个人坐在地上在该隐的腿边玩手指。

该隐认真的再三嘱咐其他几人,毕竟如果被托尼斯塔克知道的话,大概会掀起腥风血雨也说不定。

作为社会科学专业的学生,该隐不仅必修有心理学,他也选修过心理,知道那可怜的钢铁侠内心脆弱,所以在他还忙着期末考试就被越洋召唤开视频聊天,参加家庭会议的时候,整整沉默了两分钟,然后会议完毕,又跑去找夏洛克。

夏洛克是个反社会,他不是,他只是有点恶趣味而已,所以对这种家庭惨剧十分头疼。

参加过童话镇之行的夏洛克很简单扼要的告诉他,他没实际见过面的小妹妹心里脆弱扭曲得像根麻花,而且那父女俩的关系,不可能好起来,因为他舅舅也就是该隐的姑父,托尼斯塔克也是个情商不在线并且自以为是的蠢蛋,而且还特别怂,也是个心理像个麻花一样的主,总之一句话总结,他们父女俩就是两根扭在一起的粗麻花,互相折腾又自我虐待。

该隐当时是不相信的,然后他上网查了很多托尼斯塔克的资料,最后恍然大悟很开心自己心理学课程的期末论文有着落了,他有理有据的探讨了托尼斯塔克先生的性格心理以及家庭环境,最后的论文写得漂亮极了,教授还给他了一个A,连校刊都登了这篇论文。

不过该隐是不会让斯塔克姑父知道这件让他丢脸丢到英国的事的,只要把他这个一根筋特别轴的弟弟亚伯拉罕的嘴巴捂紧就行。

“那,柯利姐姐就是因为知道他爸爸得了绝症,所以想要把她送到你们家,所以才突然这么不开心的吗……”夏雨转转眼睛,有些好奇。

他们几个人说中文,完全不怕柯莱亚听得懂。

“这确实是个很严肃的事情,不过如果不是斯……总之,哎呀我就是觉得,这最大的问题出在托伯伯身上。”

“噗——”该隐正在喝水,没忍住一口全喷到刘星的脸上去了,甚至连亚伯拉罕都被这与众不同的‘托伯伯’称呼给唬在原地,回过神来又瞪大眼睛像是看外星人一样的看刘星。

“欸欸!你们干嘛啊!?”被喷了一口水在脸上的刘星无辜的叫了起来,拿过纸巾擦脸的同时又鄙视他们起来“哼,我这是做掩护,掩护你们知道吗,虽然说你们外国人发音不同,但是用中文说的话,也很可能被猜出来吧。”

“……我没有觉得你有问题,刘星,我就觉得,你怎么,这么天才。”该隐的中文很溜,学的就是标准北京普通话,亚伯拉罕也是,不过亚伯拉罕容易蹦出一口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东北口音,他们家爹妈都已经对这瓜儿子绝望了。

“我也是。”亚伯拉罕跟着附和自家大哥,觉得‘托伯伯’这种别出心裁的称呼,只有刘星能想得出来。

“看见没,小雨,你哥我的智商是得到国际认证的。”刘星赶紧用手肘打了下旁边的弟弟,得意炫耀。

“得了吧你!现在的问题是这事要怎么处理!”夏雨双手环胸,无奈的的摇摇头故作成熟。

“这有什么呀,反正托伯伯就是有病不治,小柯就是心情抑郁,我们让小柯认识到家庭的温暖,然后让她去给托伯伯找办法治不就好了。该隐哥哥不是说了,也有解决办法,就是托伯伯不接受嘛。他这样啊,哼,让小柯爹不疼又没妈爱,肯定很难过,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个托伯伯。”

他才不在乎你喜不喜欢。

该隐和亚伯拉罕看了眼那个双手抱胸还立刻和柯莱亚同仇敌忾的刘星,心想,他要是知道托尼斯塔克是个美国的超级英雄,亿万富翁,估计立刻变卦。

“我的想法和刘星一样,”该隐伸手揉揉眉毛,刚才柯莱亚出手利落,再加上她只是个孩子还有心理问题,很容易变得很极端“但是,姑父他的想法我们改变不了,他应该想看到的是这孩子很开朗独立,让他放心,虽然这样姑父自己心理也很难受。

总之这两个人就喜欢互相虐待又自我虐待,与其改变不能改变的,不如从能够改变的入手。”

“所以我们要让姑父觉得自己,超级喜欢柯利,然后让他觉得自己离不开她。”亚伯拉罕接着开口,他扶了扶眼镜。

“那还不简单,按照你们说的,托伯伯本来就喜欢小柯,那就让他不开心好了。反正我们都放假,让小柯跟我们玩不就好了。”翘着二郎腿托着下巴,刘星觉得自己想到好点子。

“哎呀呀,而且啊,他们家就是太缺乏沟通了,所以也要让他们多感受感受我们家的家庭氛围,这样子,他们就会发现,哎呀,自己做的很不够了。”学着自家哥哥刘星同样姿势坐着的夏雨补充。

该隐扬眉,虽然说他觉得自己可以预见,后面这对麻花父女的反应,但是,也挺有趣的,至少,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很不错,而之后,柯莱亚就会不顾托尼自己的意愿,去主动救他改变他的命运,毕竟,柯莱亚一直以来就是缺乏这样的理由而已。

她爱他,可是他却不爱她。这是她根深蒂固的思维,尽管现在慢慢改变,但柯莱亚需要认识到他们是一家人,就算对方不愿意伸出手时,作为唯一的亲人,她与其不管以至于最后自己难受,不如做到力所能及的事,不去后悔,这样,才能够解脱,看开,而不是不断地自责和逃避。

这也是他老爸丹尼尔希望的,虽然对托尼斯塔克并不看好,但是将对方看作柯莱亚的爸爸这个角色的话,他又不得不多管闲事,毕竟,说到底也是护犊子特别出名的诺恩斯。

——

“刘星!?!是不是你打人家女孩儿了!说!!”

“欸欸欸!我没有!我就是踢球不小心踢人脑袋上了……”

“阿?!你,你还踢人脑袋上了!?”

“阿姨,阿姨不生气,这是我家堂妹,皮糙肉厚,耐揍。”该隐赶紧拦下要现场家暴的刘梅。

“皮糙肉厚也不能这样啊,欸不是,该隐,你这个成语哪有这么用的,别贫。

我跟你说,这刘星就喜欢在花园里踢足球,之前还把新搬来的明明的墨镜给踢碎了,还把人家窗户当球门,可不能惯着。”

下午该隐带着四个小孩去了游乐园,晚上又和两家大人说带他们在外面吃饭,结果一回来,就碰见夏家家长,刘星和夏雨的妈妈刘梅。

刘梅一看儿子和另一个外国小女孩头上贴着纱布,就以为他们打了架,结果一问却得知是儿子在小区花园踢足球,踢人家小女孩脑袋上了,这下立刻让她火冒三丈,跟着就看到现场被亚伯拉罕同声翻译的柯莱亚,又马上变脸露出一副心疼的样子,问她怎么样了,要不要紧,还摸她脑袋上被贴着纱布有点渗血的地方,最后又邀请她赶紧回家里坐坐。

柯莱亚云里雾里又被拉到刘星家里坐着,接着迎来下一轮关怀,这次加上了刘星和夏雨的爸爸夏东海,还有他们的姐姐夏雪。

这俩能够进行的英文对话让她勉强找到了自我,最后看着那边吃着别人家里西瓜的该隐和亚伯拉罕,突然直觉自己是不是被他们卖了,他们在进行什么阴谋诡计。

可是看到夏家其乐融融十分温馨的样子,柯莱亚承认自己嫉妒了,因为她的生活可从来没有这样过,就算4岁以前也是。

然后她心里更加的怨恨起自家大猪蹄子的爸爸,托尼斯塔克,这个词还是今天下午跟刘星他们学的。

所以,等到夏东海到楼上找来她爸爸和舅舅的时候,柯莱亚看着一进门就被吓到瞪大眼睛的托尼斯塔克,二话不说,一靠枕就摔了过去,接着骂了一句十分地道的

“大猪蹄子!”

相关阅读
我的电竞男友 风流家庭教师—福寿仙

见对方不由分说地转了态度,龟灵一时间不由微微皱眉。她心知多数妖族都是心思单纯、性子固执,一旦拿定主意便不会轻易改变,而听闻这黑蛟之言却显而是要和两人拼个你死

山村家庭轮乱小说 轻轻咬住花蒂_wannaone

葛之覃兮,施于中谷;维叶萋萋,黄鸟于飞,集于灌木,其鸣喈喈。丹尼尔就是在这时候醒来的,身旁已空无一人。他慌忙踩上拖鞋推开卧室门,正好撞见端盘子出来的宋嘉俊。目光相对

护士啊不要,我的家庭女教师-从相亲开始

作者有话要说:【我是重新接手这个坑的南方玫瑰。基本上各位可以无视上面无限恐怖的部分,因为接下来和无限恐怖完全没关系,就是关于FF7的回忆而已。其实为了写着篇我

老婆帮老公撸管,疯狂的家庭群交吕红txt-魔道祖师同人瑶

作者有话要说:这两天不是不更新而是被锁章节了,但是还是有存稿的,今天连发三章表示歉意  魏无羡打量着不知为何肯换上蓝白校服的金光瑶:“不错,很可以,美得很,就是思追

嗯啊哦狗狗好棒用力快我要,加拿大李成宇家庭背景—强势

第二章:1邵俊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家庭条件极差。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母亲风雨无阻的在地地下通道摆地摊。而当初他选择读军校,也就是为了省钱--------军校不用

校花系列第92部分阅读,老公你好大啊|综三年E班的家庭教

第二天——“各位同学早上好,老师今天努力试着增加了更多的分/身了!”看着教室里面数量远超昨天的、质量明显下降不止一个百分点的杀老师牌分/身,全班同学一头黑线。

四个家庭派对,大jb-天龙八部之般若陀罗尼

阿康望着阿蕾漸遠的身影,心中滿忧虑。回到房中,亦是难以成眠。一直到了三更天,忽听隔壁萧峰房里传来“咕咚——咕噜噜”的怪声,阿康更觉不安,索性起身来到萧峰门前,轻轻

意142名女性遭杀 具体情况是什么

意大利142名女性遭杀引起大家的关注,这142名女性为什么被杀害,背后原因是什么?根据了解到,他们是因为家庭暴力导致死亡的,据说嫉妒和占有欲是主要案发动机,事情经过到底

中产家庭3320万户 你们家入围了吗

中产家庭3320万户?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2019年胡润财富报告出炉了,报告中提到了目前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这不是脱贫攻坚的成果

幸福三重奏吉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郎朗认识多年

幸福三重奏这个节目最近邀请到了朗朗和吉娜,这对新婚夫妻大家对于吉娜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也非常关注,也想了解她与郎朗相差几岁,那么我们就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