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啊谢谢你,把婶婶狠狠干了—赤王再起

2020-02-14 09:48:00

宝贝啊谢谢你,把婶婶狠狠干了—赤王再起

大叔?!

听到这个称呼,周防尊不怒反笑,真的哈哈的大笑了出来。

他确实觉得这样的称呼挺标新立异的,至少显得更加亲近些。

于是他问小孩儿。

“你叫什么名字?”

小不点大声地回答:“啊,路飞,我是蒙奇·D·路飞!”

路飞挥着手,眉梢眼角都是飞扬的样子。

随后他顿了顿,突然偷偷去觑周防尊的脸色,觉得好像很放心的时候露出大大的笑容。

“还有还有,我和香克斯约定好了的,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他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靠近着低声向周防尊这么说。

至于以前因为说得话太猖狂而导致他被卡普揍了好几次这样的童年囧事,我们就不必多提了。

一直到走到了木屋的前面的时候,路飞都还是兴高采烈地在那儿嚷嚷。

实在是因为,难得有一个这么“耐心”而且“善良”的人能够安安静静地听他将梦想诉诸于口。

而且看他的一言不发的样子,却频频点头以示肯定,路飞酱觉得,这人绝对也是在心里暗暗赞同他说的话吧。

因而,路飞今天在第一面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看着很难接近的救命恩人。

所以,他也由此变得特别地爱缠着周防尊。

而尊哥?

某种冥冥之中不可说的原因,他并未觉得这个小孩儿有哪里烦人了。

两人于是显得“臭味相投”起来。

……

周防尊把路飞送到了达旦家里。

其他人一见到他们俩的到来,面容自然是无比惊诧的。

哈哈,尤其是艾斯小哥。

和达旦一样,眼珠子都已经迸射出来啦。

只是此时的艾斯还是处于年少叛逆且自尊心强的时期,所以失态并不会持续很久。

但是早就度过了这个时候的达旦一家子可就没能收敛住自己脸上的讶异惊慌害怕,这也不是仅仅针对了路飞酱的,而是对一名恐怖的大佬的再临感到由衷的棘手。

再加上毕竟是肮脏而市侩的大人啊,由此,他们的表情并不显得过于夸张,所以也不像艾斯小哥那样。

“卡普那老头应该跟你们说了吧,以后这小子就是跟着你们住了。”

周防尊淡淡说着,一边把路飞推到他们的视线中央。

而小小的路飞毫不露怯,展着大大的笑脸和他们招手。

“哦!”

他发出意味不明的欢呼声。

众人则是心有戚戚然。

“我才不同意!”

艾斯大声嚷着,这一句话成功让周防尊的目光投向到他的身上。

不顾达旦在其旁边拼命地使眼色给他,艾斯大声说着:“哼,一个小鬼而已,怎么……唔唔!”

达旦一把捂住他的嘴让他别说了。

但是此刻周防尊至少也已经明白了他拒绝的意思,于是更加不爽地冷哼一声。

他道:“就你,你凭什么?”

这话无疑是伤到了艾斯心里那颗顽强的自尊心,还让他的脑中的紧紧的弦在一瞬间崩断。

只是还没等他发发小孩子的脾气,周防尊首先不耐烦了,他直接把人往这里一放,气势恐怖地震慑了一下某个不听话的小屁孩儿。

周防尊就走了

……

又过去了几天的日子,艾斯和周防尊——或者更确切来说是路飞——之间的矛盾还是没有消除。

但是还是让周防尊比较欣慰的是,至少艾斯没有因为这点小事就放弃变强的机会,他还是会每天坚持到周防尊这儿来接受“比较残酷”的训练。

即使是整天只闷着头不说话的样子,脸上也是无比的冷淡之色。

周防尊完全不想去打断这个趋势,对他来说,得人尊敬并不是首要的,只是因为之前说出了要让他们变强这样的话,所以就需要达成这样的目的。

而显然,陷入生气状态下的艾斯,甚至比以往都要来的刻苦努力。

果然,愤怒使人强大这句话并不是假话。

他悠闲地喝了一口碗中的酒水,神情放松。

只是夹在好几人之间的萨博就有点捉急了。

他因为这事儿好几天没有睡得好,急得满头是汗,天天都不知道该做怎么才算是上上之选。

他想说艾斯一顿,但是这样好像并不是很好。

他又想着跟路飞商量一下,但是那家伙完全就是个愣头青。萨博根本搞不懂他的大脑到底是个什么构造,也无从下手。

至于说和尊哥……?

别想了,亲爱的,你行,你上啊。

于是萨博这几天,头发都愁的掉了一茬。

就这么跟个老妈妈似的过了好几个月了,事情才终于迎来了转机。

……

这是一天之中的上午。

忘了说了,实际上路飞和艾斯之间的矛盾根本就不存在的,一切都只是艾斯那个小鬼头在那里耍横,发发小孩子脾气罢了。

对于路飞来说,他可是特别喜欢艾斯这个大哥哥的,当然也很喜欢萨博和周防尊,对待自己很冷漠这一点也被他解读成了拽帅酷的模样。

这一天的上午是由萨博和路飞一起去拿着打好的猎物,交给达旦,由他们烹饪好,再送过去尊哥那里。

但是半路上,浓烈的血腥味引来了一头虎。

这真是一头好大的老虎啊。

光是金色的毛发,就足有他们的一掌长。站立起来的话,也达到了一棵小树那么高,是两个路飞和萨博,全部加起来都不够的高度。

老虎一声大吼,吼声就堪堪要把旁边的一棵小树苗给吹折腰、拦腰截断。

所以可以判断,这个大家伙,可不是两个才初出茅庐都还没有的小鬼头能应付得了的。

于是萨博就有些惶恐起来,而路飞,他就是个天生的乐天派,无忧无虑的,哪儿想得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如果有艾斯在的话就好了。

萨博这么想着。

如果是三个人的话,齐心协力,说不定还可以逃出一条生路来。

萨博在心里暗暗着急,不由得这么想着。

“吼!——”

突然,又是一声大吼。

喂?!怎么还来一个啊!

萨博心里顿生一种绝望之情。

“快点儿!”

但是其后,在这似梦一般的幻境之中,萨博好像听到了艾斯的小小的喊声。

“别发愣了,快过来!”

艾斯急促的喊道。

“路飞那小子都过来了,你怎么还不过来?萨博,别发呆啦。”

萨博一个激灵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真的——

真的是艾斯跑过来救他们两个了!

他引来了一头熊,那吼声也是从熊的嘴巴里面传出来的。

此时,路飞已经跑到了艾斯的身边,三个人就差萨博一个啦。

萨博于是赶紧地跑过去,和其他两个人一起躲在一棵高耸的大树后边偷偷看着两头野兽之间的对决。

“哇哈哈哈,哇塞!真好玩儿!快点,不要输给他,快点大老虎,一定要赢啊。”

路飞就这么嘻嘻哈哈的大声嚷着。

一旁,艾斯和萨博都不禁抽了抽嘴角。

艾斯突然神经一动,也开始大声喊道:“喂笨熊,别这么软啊,攻上去,压住他啊!”

萨博不跟着他们瞎起哄,只是在心底暗暗期盼着那只辛苦猎到的大野猪可千万别被糟蹋了,那可是今天份的中餐和晚餐啊。

在三人嘻嘻哈哈的同时,艾斯和萨博对于路飞直降的那种敌意和心中的芥蒂,也不由消去了很多。

渔翁得利的三人一同回家,捡着那两只鹬蚌相争从而死掉的虎熊的尸体,兴冲冲地赶到了达旦的家里。

三个渔翁笑嘻嘻的,觉得今天真是赚大了

而实际上,赚得最大的,是让他们三个的友谊更加的坚固了。

毕竟老话常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嘛。

又再过了半年的时间。

山上的一切三个人都很熟悉了。

就在前几天,在一个风平浪静、舒适宜人的午后。

相关阅读
嗯啊奶子好大好骚,班主任让我去她家补习|玉堂春

别看大太太向来和颜悦色的,可三老爷却最怕她,听了她这话心里虽不甘心,却果真没敢再挪一下子脚步,只摸了摸后脑勺讪讪地站着不言语。大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瞅了他半日,见他

停电干同卓安琪,刘小北王桂花-为毛我是那个猥琐大叔啊

撇开头,任他伏在脖颈上,我凉凉地开口:“现在十分钟快到了吧。”然后林时很无耻地说:“还有三分四十秒。”我被憋回了一肚子的气,又说道:“我还要飞奔回去的。”林时不满

sm调教美女的故事,额~啊~啊~快插我要-离陌

“三少。”他仿佛听到熟悉的嗓音在轻轻唤他的名字。——我会回来的。在温暖的阳光中,他慢慢站了起来,缓缓走上前去。“你回来了……”他颤抖的拥住眼前熟悉的墨色,泪

被陌生男人吸奶了,啊好湿哦进—重生之小夫郎

李可说要出去住的时候,周老爷很不乐意,就算李可说了是为了周子桓好迎娶也没有用。周子桓对李可这个决策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当然他不是为了说李可要搬出去,而是为了李可

啊我要c死你小荡货,19岁女孩又嫩又紧—室友人格分裂怎

程言搀着人,总不能不说话,绞尽脑汁安慰了句:“田老师,竹君他一时冲动,心里一定不是真这么想的。”“我看他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郁结已久吧。”田瑾不为所动,自嘲般摇摇头,“

小妖精水真多小雪真紧,嗯啊哦宝贝动一动|是神,不是神&#1

迹部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着实令人费解,倘若换做龙崎组的队员们来问倒也罢了,但有关新教练的事情,实在与迹部这个别组的选手谈不上半点关系。幸村淡淡望了他一眼,耐心答道

村长日农妇,唔啊不可以动—我的美少年将军

接下来的两天,六人继续望秋城进发,一切都很平静。碧飞恋姐弟就像一对普通的姐弟,没有丝毫行动。碧飞恋认为前天的攻击已经打草惊蛇,凤寒星一路将莎莎守护得更紧,而六人

顶级口爆小说,快点啊不要太深了宝贝—眸光

89花音没料错,一大早火神他们见到绿间的表情确实很精彩,只不过那时候她在食堂无缘得见,只是后来从火神他们的表情里也可窥见一斑。一大早这家民宿里增加的人员也不止

嗯啊不要湿润公交车上的事,描写很肉的小说_花山书院

陆颖这一回一步一步走得很慢,五人被刚刚一出活人突然不见了的惊悚突变也弄得不敢大意,紧跟着她,一直走到了念慈观外。陆颖本人常来倒不觉得怎么,但五人却是被面前气势

啊不要舔了人家要尿了,多人日b过程|穿越不是系统的错

新造的洞府是太一用灵力掏出来的,方位处在这观天山的较下方,洪荒又没有什么地震之类的自然灾害,这山也不会自动震动,除非是外头有人斗法,波及了这边。只是这洞府里头没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