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入睡我们做,兵不要了好大受不了|我的恋爱学院

2020-02-14 12:48:53

好大 不要 恋爱

表妹入睡我们做,兵不要了好大受不了|我的恋爱学院

这次的学习会还和之前一样,定在轰的房间里。

理由只有一个——因为只有他的房间是和室,可利用空间足够大。

不过这次和上次完全不一样的是,我果然远不如八百百,什么提纲都没有,只能给大家挨个讲题,弄得手忙脚乱。不过还好,开始之后我才发现,绿谷竟然不是来请教的,而是主动拉过了梅雨、御茶子、耳郎和心操,另外开了一桌,帮我一同讲解……哇哦,帮了大忙了!

也多亏有绿谷,我才有机会喘一口气,忙活完两个多小时,布置完练习题,我们才终于有时间歇一口气,一起去自动贩卖机给大家买果汁。

电梯里,我忍不住小声问绿谷,“绿谷,看上去你自己复习就行了啊,为什么还要来学习会啊?”

绿谷有些腼腆地笑着,挠了挠头,“我知道爱野同学你肯定没经验讲课,但是中午有很多同学都闹着要来……我那个时候阻止会扫大家的兴,但是也不可能放着你一个人忙不过来,我就也来了。”

……天啊他真是个好人!此时的我简直感激涕零。可是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浪费他的复习时间吧……一想到他是为了帮我才来的,我又有了那么点过意不去,“可是这样子的话……你这样根本没法好好复习啊?”

“没问题的!”绿谷握了握拳,飞快地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给大家讲解的时候,为了讲清楚重点,我也很拼命的在想怎么表达更适合,这个过程中,其实我自己也在整理思路归纳重点啊!也不是完全没有帮助的!”

这么说来好像也是……我也有点这种感觉诶,给人讲过之后,自己对题型的印象确实清晰了不少。他这么一解释,我的负罪感立刻减轻了不少,心情立刻又放松了下来,“哦哦,那就好!”

“不过爱野同学好厉害啊,讲解得很细致呢,上鸣和芦户同学都能顺利地听懂……”

他这么一夸我,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讪讪地挠了挠头,“哪有……”

“就是很厉害哦。”绿谷一边往自动贩卖机里投硬币,一边微笑着说,“或许爱野同学你自己不觉得,事实上很多在自己领域里水平高的人在思考时会略过很多他认为理所当然的东西——就像小胜,怎样拆分系数怎样带入公式这种事,在他看来是思考都不用思考的事情,所以上鸣同学根本听不懂小胜的讲解。但是爱野同学你就能做到再小的细节都讲得清清楚楚,所以上鸣同学和芦户同学、叶隐同学才能毫无障碍的完全听懂。”

“……呜哇你这么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忍不住捂住了脸,我是真的没有想过这个角度还能吹。

随着绿谷的按键,饮料瓶一个个咕噜咕噜地滚了下来,我蹲下/身去,一个个掏出来抱在怀里。

他摇了摇头,“不,我觉得爱野同学你可以更自信一点的。”

“……诶?”我突然愣了愣,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话题转变的速度。

然而下一秒,他又立刻说出了让我更加震惊的话:“爱野同学,我……喜欢你。”

“……诶诶诶诶诶诶!?!?!?”我差点没抱稳怀里的瓶子,吓得倒退了两步,差点跌坐在地上,“你、你在说什么啊绿谷同学!”

“我喜欢你。”他又重复了一遍。

我的天……事到如今他突然说喜欢我?我飞快地回想了一下近两个月——我好像也没和他有什么特别的接触、做过什么特别的事情啊!上鸣突然说又喜欢上我了我可以理解,绿谷这么说……我就真的完全不能理解了!我怎么想都想不通,如果不用个性,绿谷是绝对不可能喜欢上我的啊,他又不是那种看脸爱人的类型……我茫然地看着他,“……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误会了什么?”

“没有哦!”他笑着摇了摇头,“我喜欢你。”

救命……我是真的惊恐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肯定有哪里搞错了!不然怎么可能——

就在这时,他慢悠悠地补上了后半句:“我还喜欢饭田同学,喜欢丽日同学,喜欢轰君,喜欢梅雨酱,喜欢八百万同学,喜欢小胜,大家我全——都喜欢,也喜欢你。”

说着,他伸出手来,将我拉了起来,“之前爱野同学发的帖子……我又看了很多遍。对不起,我说这个并不是想让你难堪,你不要想太多——我想了很久才想明白的,爱野同学你觉得……如果你不用个性的话,没有人会喜欢你。”

“可是,不是这样的。爱野同学是个很好的人哦,你很温柔,也很善良,长得很可爱,成绩也不错,其实对大家也都挺不错的,爱野同学被人喜欢,是很正常的事情哦。”

“爱野同学,我喜欢你,这件事能不能给你一些自信呢?你可以更喜欢自己一些的。”

直到他掏出了纸巾递给了我,我才意识到,自己又哭了。

此时的我,胸口满满的撑着无数种情绪复杂交织而成的酸涩,并且还在继续发酵中,委屈啊,自卑啊,不甘啊,感动啊……满满地撑得我的心口胀得刺痛。

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这样的话。

我一直以为,那时候绿谷说想要救我,我一直以为被我拒绝之后,他就放弃了。毕竟……他也确实这么多天没有来找我好好说过什么话了。可是今天他突然对我说了这些话,将我打了个措手不及,我这一下子都被他说懵了……

确实,如他所说一般,我并不觉得会有多少人真情实感地喜欢上我。哪怕他这样对我说了,我依旧……不觉得。

“可是,温柔也好,善良也好……大家不都是温柔善良的人吗?这明明就是烂大街的优点啊……就像Galgame的男主角一样,一无是处的人才会被人一个劲地夸温柔善良吧。”

“不是这样的!”他上前一步,拉起了我的手,任凭饮料瓶掉了一地,他用力的摇了摇头,十分认真地看着我,“这世界上所有的优点,都值得被喜欢。温柔也好,善良也好,毫无疑问,都是美好的、值得被爱着的优点!”

=

当哭得稀里哗啦的我终于从盥洗室里整理好情绪洗完脸出来的时候,绿谷正抱着摔得变形的饮料瓶无奈地叹气。见我出来了,他立刻又恢复了充满活力的笑容,“爱野同学,我们回去吧!待得有些太久了,大家的题应该早就做完了吧?”

“……啊,对哦!”我赶紧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竟然都已经过去一刻钟了……我赶紧点了点头,“嗯,走吧走吧!”

我走过去,从他手中接过一半的饮料瓶,他一边将瓶子分给我,一边有些不太好意思地笑着说,“那个……抱歉,爱野同学,我知道,一时之间,你的情绪也转换不过来。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就来找我吧!”

我点了点头,“谢谢你,绿谷。”

“不用谢!”

看着他笑得那么灿烂,我忍不住就想皮一下——

“那个,绿谷君……”

“在?”

“我喜欢你。”

如我所预料的一般,绿谷一个趔趄,左脚绊右脚,差点来了个平地摔——还好他反应迅速,赶紧及时迈出了一步,勉强稳住了身形。

他爬起来的时候,我看见他的脸已经飞快地涨得通红了,“爱、爱野同学!!!”

看到他这反应,我超开心地,感觉找回了刚才的场子一般爽快,回头对他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和你一样哦。”

绿谷有些狼狈地站起了身来,“不要捉弄我啦!爱野同学!”

“可是我刚才被你捉弄得够呛呢。”我耸了耸肩,“我还以为你会很快就反应过来的呢……”

“……”说着,绿谷又窘迫地涨红了脸,就连耳朵尖也红得像是要烧起来了一般。

看他这么纯情的模样,我忍不住继续捉弄道:“啊!难道说……你很有自信我确实会恋爱意味上的喜欢上你?”

“不、不是的!”绿谷的脸红得快要爆炸了,“我根本就没有想过啊!”

“嗯嗯,我懂的……就是想要报复一下你嘛。”

说完,我摁开了电梯,二人一起走了进去。

这时,绿谷脸上的红潮还没褪下去,他有些窘迫地小声嘀咕道:“……爱野同学,你下次不要跟人这样开玩笑了……”

我从来不和人开玩笑的。

看上了谁,我都是直接开了个性上的。

不过听绿谷这话我觉得有点意思——他是不是多多少少把这句玩笑当真了呢?是不是感觉有点心动了才这么说呢?我仔细考虑了一下,万一绿谷真的在男女恋爱意味上喜欢上我——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万一呢——本来就很复杂的情况大概会变得更复杂吧。而且绿谷他确实是个好人,现在这样的关系就挺好的了,我很满意,并不想变得更复杂。

想到这些,我郑重地点了点头,“嗯嗯,以后不会了。”

相关阅读
把牛奶洒在胸上 啊不要了太深了—重生后,我还会不会爱

明楼推开汪曼春书房的门,看见汪曼春坐在沙发发呆,微微叹气,走到她面前,“你晚上没怎么吃,喝杯牛奶吧。”汪曼春抬头看他,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明楼,回去休息吧。”明楼在她

啊不要了好涨太深了高h,被男朋友干的死去活来|南腔北调

此后两周,江湾都浸淫于答辩无法自拔,而答辩过后,江湾算是正式踏出了校门。六月中旬,周六,灼烫的烈日炙烤着柏油马路,江湾解锁了一辆猫拜,慢悠悠的往录音棚蹬,她今天出门早

学长好大好痛停下来 出差宾馆会计熟女15p_偏执型人格

远离许多烛光之后就是黑压压一片,就连水平面的一点微光也总是被忽略。我不会浮水,连挣扎都来不及,整个人沉浸水中,迅速堕下去。窒息的感觉并未持续多久,很快,我就被人从

嗯啊奶子好大好骚,班主任让我去她家补习|玉堂春

别看大太太向来和颜悦色的,可三老爷却最怕她,听了她这话心里虽不甘心,却果真没敢再挪一下子脚步,只摸了摸后脑勺讪讪地站着不言语。大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瞅了他半日,见他

晚上睡觉被老头吸奶了,不要了肚子太满了h-黎明之际

“陈通殉国了,我今早在秘密联络点发现了他留下的消息。他昨晚发现夏草偷偷进了二号据点,里面的文件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他就决定跟踪夏草。没想到...顺子那边传消息说,

哦不行了嗯快涨好大,姐姐晚上忍不住了_千手扉间的灾难

“所以,这个小鬼是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惊呼。本来千手扉间正在和宇智波斑旅游。宇智波泉奈自然支持自家兄长出去游玩,更何况现在世道和平,需要宇智波斑出场的事情不

乖!别添了!快放进来我想要,白洁和校长儿子补课-大唐恋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

台湾婬乱人间整根插了进去,不要不要深点|身为哑巴的痛

对于这问题,看来周泽楷却是回答得娴熟无比了,刚听完立刻开口:“很高兴。”不过也就这三个字,立刻完了,然后就是看着着司仪在笑。司仪也没敢再多说,这一天的活动主要就是

三男一女4P小说 少爷不要了—刀剑乱舞日月之君

第三十七章现世一日游之后,神千代将玩的乐不思蜀的今剑还有包丁拎回了本丸。“你们两个明天还有日程安排吧?”“可是……”人家还想要□□温柔的摸摸头,给

教官不要了好胀,让人湿的不行不行的文章|蝴蝶效应

发现那朵魔法玫瑰不见了的时候,奥罗拉刚刚吃完饭回到宿舍。然后看着空荡荡的笔筒愣了三秒,毫不犹豫地把书包打开将里面的东西倒了个底朝天。墨绿色的老旧日记在书桌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