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牛奶洒在胸上 啊不要了太深了—重生后,我还会不会爱你

2020-02-14 11:52:05

不要

把牛奶洒在胸上 啊不要了太深了—重生后,我还会不会爱你

明楼推开汪曼春书房的门,看见汪曼春坐在沙发发呆,微微叹气,走到她面前,“你晚上没怎么吃,喝杯牛奶吧。”

汪曼春抬头看他,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明楼,回去休息吧。”

明楼在她的语气里听到了言不由衷,但他装作没发现,坐在汪曼春身侧,“怎么?撵我啊!你就不想知道大姐怎么说?”

汪曼春把杯子放到沙发边上的矮桌上,低着头,“这件事,你和大姐怎么看我都无所谓,但是阿诚会不会以为是我安排孟昀接近他的?这关系到他和孟昀还会不会结婚。”

明楼双腿交叠,靠在沙发上,“阿诚怎么想我不知道,大姐虽然面上不说,心里还是不舒服的。你真的觉得我怎样看你都无所谓吗?”

汪曼春的心被揪了一下,明楼不等她开口,问她:“江波在何昆哪里怎么样?”

汪曼春说:“还好,如今是敌后,何昆不会把他怎么样,应该会想和他合作,完成‘锄奸’任务。我想,很快,我就会成为他们锄奸名单上的一员。”日本人为了逼她远离重庆,是不会守信的,他们会公布汪曼春做为日本特高课的高级嘱托身份。到时候,军统的暗杀名单上,一定不会少了汪曼春这个名字。

明楼握住汪曼春的手,“我不会让你有危险的。”汪曼春看着他,“不生我气了?”

明楼用另一只手在汪曼春的额头上弹了一记,“我要是生你的气,早就被气死了。我已经告诉阿香,她不用走。毕竟日本人现在巴不得能安插个人在你身边。”

藤田芳政查到R&A集团的重心一直在香港,汪氏集团的产业在开战前就开始往香港转移。手里不用握住汪曼春的经济命脉,藤田芳政心里有些不安,不过明家还在上海,并没有动的迹象。

藤田芳政的调查一直在汪曼春的监视范围,他不知道,明家现在已经在慢慢地向瑞士银行转移资金,只留下惹人注意的工厂没用动。

明镜已经被苏瑾暗中拉拢过去,现在是一个外围的积极分子,一直想地下党提供活动经费和药品。明家并不做药品生意,但是R&A集团在香港有一个规模庞大的制药厂,明镜一直以买给一个朋友的借口,在药厂进货,汪曼春给她的也是最低价。

对于明镜的事情,明楼是知道的,他知道拦不住,所幸让明诚派人暗中保护明镜,汪曼春也经常给她打掩护。

孟昀在“76号”出了名的心狠手辣,经常把抓来的人打死,不过她在破译密码方面的天赋,让日本人对她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明诚知道孟昀是探春,也知道她杀的都是那些被梁仲春抓住后,挨不住严刑拷打想要招供的人。在一次敞开心扉的长谈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在两家长辈的催促下,定下了婚期。

远在香港的明台乐坏了,大哥二哥都结婚了,马上就轮到他了。于曼丽嫌弃地翻了个白眼,不顾对于两人的婚事还是很期待的。他们俩收拾了行李,请了假,赶回上海。

何昆策划刺杀军统叛徒赵文元的行动失败了,他的副官方泽亮为了救他,被乱抢打死,江波带着受伤的丛丽逃到郊外。

江波给丛丽处理腿上的枪伤,调侃道:“没想到咱们俩误打误撞地,居然到这儿来了。这里可是当初关池田的地方!”

丛丽原本疼得满头大汗,听完他的话,问:“当初池田真的是你抓的?”

江波嘴角勾起,“确实是,还不是为了救何昆,正常的路是走不通的,但是人都得变通,换个思路不就成了嘛!”江波对何昆这次的行动是心存质疑的,觉得是日本人的圈套,果不其然,井上贤二把赵文元当做吸引军统锄奸队的“汽灯”,等何昆他们飞蛾一样地扑了上前,就是单方面的屠杀。

江波撕下一块衬衫下摆,给丛丽包扎好伤口,“这个何昆就是太自负了,只相信他看见的,从来都不愿意动脑子。”

丛丽听着江波损何昆,不说话,等他处理好伤口后,丛丽问他:“你和汪曼春的关系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吧?”

江波捅了捅面前的火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今天晚上就在这儿对付一下,我在外面守着。明天一早我去城里找人,你在这儿等着,我下午之前一定回来接你。”说完走到外面,靠在墙边看夜空中的星星。

汪曼春接到迎春的电话,知道了何昆他们行动失败,井上那边立了功。井上贤二这次的计划只告诉了山下珍子一个人,陈娇妮也没探听到,迎春也是出事后得到的消息。

汪曼春现在的情报处江波不知道,原本的别墅也已经没人住了。地下党那边也改了联络地址,不过,滕玉莲的住处一直没变,江波只要在早上七点前到,就会见到滕玉莲。

相关阅读
啊不要了好涨太深了高h,被男朋友干的死去活来|南腔北调

此后两周,江湾都浸淫于答辩无法自拔,而答辩过后,江湾算是正式踏出了校门。六月中旬,周六,灼烫的烈日炙烤着柏油马路,江湾解锁了一辆猫拜,慢悠悠的往录音棚蹬,她今天出门早

啊嗯哦 老公插的我好想你,十章的肉肉言情 演员的诞生

丹尼尔最近被安妮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德里克更不可能轻松到哪里去,对于安妮的随心所欲,若是在以前,他们可以用强硬的态度把事情从火苗的程度湮灭,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一发

嗯啊奶子好大好骚,班主任让我去她家补习|玉堂春

别看大太太向来和颜悦色的,可三老爷却最怕她,听了她这话心里虽不甘心,却果真没敢再挪一下子脚步,只摸了摸后脑勺讪讪地站着不言语。大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瞅了他半日,见他

宝贝啊谢谢你,把婶婶狠狠干了—赤王再起

大叔?!听到这个称呼,周防尊不怒反笑,真的哈哈的大笑了出来。他确实觉得这样的称呼挺标新立异的,至少显得更加亲近些。于是他问小孩儿。“你叫什么名字?”小不点大声地回

晚上睡觉被老头吸奶了,不要了肚子太满了h-黎明之际

“陈通殉国了,我今早在秘密联络点发现了他留下的消息。他昨晚发现夏草偷偷进了二号据点,里面的文件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他就决定跟踪夏草。没想到...顺子那边传消息说,

停电干同卓安琪,刘小北王桂花-为毛我是那个猥琐大叔啊

撇开头,任他伏在脖颈上,我凉凉地开口:“现在十分钟快到了吧。”然后林时很无耻地说:“还有三分四十秒。”我被憋回了一肚子的气,又说道:“我还要飞奔回去的。”林时不满

sm调教美女的故事,额~啊~啊~快插我要-离陌

“三少。”他仿佛听到熟悉的嗓音在轻轻唤他的名字。——我会回来的。在温暖的阳光中,他慢慢站了起来,缓缓走上前去。“你回来了……”他颤抖的拥住眼前熟悉的墨色,泪

被陌生男人吸奶了,啊好湿哦进—重生之小夫郎

李可说要出去住的时候,周老爷很不乐意,就算李可说了是为了周子桓好迎娶也没有用。周子桓对李可这个决策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当然他不是为了说李可要搬出去,而是为了李可

啊我要c死你小荡货,19岁女孩又嫩又紧—室友人格分裂怎

程言搀着人,总不能不说话,绞尽脑汁安慰了句:“田老师,竹君他一时冲动,心里一定不是真这么想的。”“我看他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郁结已久吧。”田瑾不为所动,自嘲般摇摇头,“

台湾婬乱人间整根插了进去,不要不要深点|身为哑巴的痛

对于这问题,看来周泽楷却是回答得娴熟无比了,刚听完立刻开口:“很高兴。”不过也就这三个字,立刻完了,然后就是看着着司仪在笑。司仪也没敢再多说,这一天的活动主要就是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