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嗯哦 老公插的我好想你,十章的肉肉言情 演员的诞生

2020-02-14 10:50:09

言情 演员

啊嗯哦 老公插的我好想你,十章的肉肉言情 演员的诞生

丹尼尔最近被安妮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德里克更不可能轻松到哪里去,对于安妮的随心所欲,若是在以前,他们可以用强硬的态度把事情从火苗的程度湮灭,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德里克恨不得飞到英国好好问问安妮,以前不是好好的,很听话,现在怎么和变了一个人一样,如此的自作主张,眼里到底还有没有公司和他这个经理人。

若在以前,尚可以用一纸合约把安妮牢牢的绑在手心里,现在若是再提此时,难保就把续约的事情拿到台面上来说,此刻安妮混不怕的模样,德里克猜想未免就不是因为她在用合约的事情拿乔才敢这么自作主张。

知不知道各大纸媒流媒都要把他停车位堵死了,害他只能天天挤地铁。

这也让德里克发现,本来他还自认为自己还算经常出现在媒体,现在看来知名度甚微,甚至如果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埃里克可能在地铁上都可以被认出来。

地铁很挤,德里克没有座。

他拿着环球时报,娱乐板块里面,安妮和理查德坐在一处“相谈甚欢”的样子被媒体大加描画,好像安妮已经傍上了大款,下一秒就要嫁入豪门了。

尤其是因为现在CAA和乔治两边态度不明,也没有要出面澄清的意思。

在德里克看来,这不过是小打小闹,毕竟媒体还没挖出来其中的要害,要是明天标题写【新星安妮·西蒙斯的私生女】,他怕是要睡不着觉了,好在上帝念在他多年劳苦,还不至于这样打击他。

洛克菲勒方面几乎和理查德是脱节的,理查德作为科学家,不参与集团的管理,洛克菲勒集团自然也不会因为自家一个非继承人的普通族人去劳神费心,就算理查德和安妮结婚了,对他们来说也无所谓。

说白了,愁来愁去的还是好莱坞这一边,是CAA。

明星有流量有话题是好事儿,要是一下子把人打到谷底再爬不起来的话题绝对不是好事,哪怕现在女权主义萌芽,大家对未婚先孕的看法也在渐渐放宽,不再指指点点,但要是放在当红的明星身上,恐怕再也没有好资源找上安妮了。

现在什么造人设最好?

好妈妈!但绝对不是未婚先孕的那种。

德里克挠了挠头,掏出手机,屏幕的闪烁里隐约能看到,“私生”“姐弟”等词汇。

安妮这些日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安妮一直在提醒她要记得去医院看女儿,她一直很惦记琼的身体状况,看这样,理查德肯定不会再让伊娃接近琼了,他又不可能自己一直随时随地的陪在身边,最可能的就是理查德雇佣了护工来看护琼,可琼不过是个三四岁的小姑娘,离开了所有熟悉的人,又该是多么的孤独。

“安妮,你最近怎么心不在焉的?”

不止埃迪,整个剧组的人都能看出来女主角状态不佳,于是导演另辟蹊径,先选择拍摄安妮不大重要的镜头或者根本不存在安妮所扮演的简的角色。

但是乌什不想一直等下去娇小姐找回状态,他观察了几日之后下了死命令,如果安妮再找不到感觉就滚蛋回家,他宁可毁约也不想让整个剧组和安妮在这里干耗,她一时找不到感觉,一个月找不到感觉,胶片和设备一天天都是高消耗的东西,随着天气转凉,电影中大部分镜头又在夏天,或许最可怖的可能就是拖到明天春天。

在新年交界的时候又是各大颁奖典礼集中召开的时候,这样一条条捋下来,后年想上映简直是痴人说梦。

在乌什看来,他已经在暴怒的边缘,如果再忍下去,他保证不了自己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

其实事实也不像乌什想象的那样,但如果安妮一天找不到感觉,对于剧组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哪怕制作人投资方再有钱,也不愿意机器烧钱像烧纸一样的消耗。

安妮也知道过不了多久,没准就是今晚,安东尼已经在邮箱里和她委婉的提过这件事。

“嗯,静不下心来。”,安妮扬了扬下颚,轻笑道,“真是很对不起。”

“说对不起没有用的,现在最要紧的是把状态找回来,上帝说,你拥有他赐给你的宝物,找状态还不快吗?”,埃迪的眼里有了笑容。

有时候安妮都在想她是不是真的被上帝眷顾的那个,如果不是的话,她为什么可以重获新生借尸还魂呢?

灵异到根本不能想象一样,又给了她赖以生存的本事,让她能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活下去,甚至是活得很好。

但是现在不是她不想把状态找回来,是整个身体都在牵挂着着医院里挣扎的琼,根本无力于剧组的拍摄。但安妮又不能告诉埃迪,就算是她想不耽误拍摄,但是身体的意识上不允许。

眼前最要紧的是她需要找出机会去探望琼,但又处于风口浪尖的时候,现在惠灵顿医院聚守的大炮□□只要她出现就会怼到她的脸上。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遇到一些烦心事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既然选择了在这个圈子里生存,与之而来的也是无尽的名气。”

埃迪这样没什么花边新闻的,在三十岁才能等到一个适合他的资源,而同样有实力的那些比他更帅气更符合好莱坞纸醉金迷一贯形象的“好莱坞公子”往往出头更早。

不得不提莱昂纳多,在他这个年纪已经被提名过多次影帝,更不要说德普一众。

安妮是典型的好莱坞的明星形象,除了没有一头金发以外,入圈时候恰当,资源好,埃迪在想他像她这么大的时候在干什么,大概是在演BBC的龙套角色,哪怕仅仅是在现在的安妮看来根本不值一提的小角色,在年轻的住在LA合租屋埃迪·雷德梅尼看来,都是弥足珍贵的。

她们这样天赋和时机并存的上帝宠儿,真是叫人羡慕啊。

埃迪不吝站在前辈的角度,开导一下这位后辈,“现在你最要紧的任务就是赶紧把感觉找回来,如果需要完成什么事情的话就赶紧去做你最想做的事情,不要顾虑太多。话题高,也是好事儿。”

这话不假,话题高,资源才好。

安妮莞尔,“那——你这样会叫德里克发疯的·霍维恩。”

埃迪把视线收回,既然安妮已经有了笑意,就证明事情也不是很严重,等安妮把手头上的事情解决完,一切也就归于正轨了。

他作为这个剧组的其中之一,并不很乐意见拍摄继续耽误下去,当然如果能帮助一个处在迷途的新人指点一二,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上帝也会记得他的所为。

安妮如果真的想脱离丹尼尔的注意还是很容易的,有无数的借口,并且因为安妮没有之前用过这样的招数,仅仅是假托上厕所就能把丹尼尔甩在身后,要知道,自打安妮私生女的事情被放到他风口浪尖以后,几乎是寸步不离的跟随安妮,德里克也十分赞成他这样的想法。

但德里克没想到丹尼尔被以这样的方式甩开,丹尼尔也想不到,但用脚想都知道安妮会去哪,所以也不用愁,直接顺着路径去找,甚至按照安妮生活白痴的程度,早一步赶到惠灵顿医院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安妮善用新学会的手段,谷歌地图操控的十分流利,却架不住被伦敦千奇百怪的交通法规和行人约定俗成的常理交规去判断。

她看着行人说过就过马路,刚刚从出租车上下来的安妮仅仅通过一条主干道就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等红灯是很漫长的,但是当她想迈开腿过马路的时候,路边的行人却纷纷停了下来。无奈只好守矩地等红灯,而不是妄图直接穿行过去。

安妮望着红灯明灭,不难看见马路对面张望着的抱着摄像机的狗仔,十分工作认真,没准下一秒他们就可以对上视线,安妮戴上了墨镜,决定绕道。

因为之前和理查德走过比较偏僻的那一条路,一路躲起狗仔来也十分自如,但当她推开琼居住病房的那一层的消防通道的门的时候,被一只手又重新拖回了她刚刚在的地方。

“你疯了吗?”哪怕再激动,丹尼尔也在极力控制着他声音的大小。

安妮甩开丹尼尔的手,笑得没有任何温度,仅仅是笑,皮笑肉不笑,“是你们疯了吧。”

“你不知道现在马上就到颁奖季了,公司也在给你运作,你是不想要奖了吗?你觉得学院会把奖颁给一个生活有污点的外国人吗!别忘了,你没有CAA可什么都不是。”

安妮反讥,“金球奖提名可没有我。难道你们能给我运作来一座奥斯卡?”

相关阅读
嗯啊奶子好大好骚,班主任让我去她家补习|玉堂春

别看大太太向来和颜悦色的,可三老爷却最怕她,听了她这话心里虽不甘心,却果真没敢再挪一下子脚步,只摸了摸后脑勺讪讪地站着不言语。大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瞅了他半日,见他

宝贝啊谢谢你,把婶婶狠狠干了—赤王再起

大叔?!听到这个称呼,周防尊不怒反笑,真的哈哈的大笑了出来。他确实觉得这样的称呼挺标新立异的,至少显得更加亲近些。于是他问小孩儿。“你叫什么名字?”小不点大声地回

停电干同卓安琪,刘小北王桂花-为毛我是那个猥琐大叔啊

撇开头,任他伏在脖颈上,我凉凉地开口:“现在十分钟快到了吧。”然后林时很无耻地说:“还有三分四十秒。”我被憋回了一肚子的气,又说道:“我还要飞奔回去的。”林时不满

征服萧美娘皇后 男友开车到没人的地方-据说言情男主是

莫陵顿时一怔,然后偏过头,淡淡地说:“慎言。我与你仅有恩人与报恩人的关系。”林涵随意地把身上的缚仙索给扯掉,莫陵对此也不表什么意外,毕竟林涵的修为还是要高上许多

sm调教美女的故事,额~啊~啊~快插我要-离陌

“三少。”他仿佛听到熟悉的嗓音在轻轻唤他的名字。——我会回来的。在温暖的阳光中,他慢慢站了起来,缓缓走上前去。“你回来了……”他颤抖的拥住眼前熟悉的墨色,泪

被陌生男人吸奶了,啊好湿哦进—重生之小夫郎

李可说要出去住的时候,周老爷很不乐意,就算李可说了是为了周子桓好迎娶也没有用。周子桓对李可这个决策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当然他不是为了说李可要搬出去,而是为了李可

啊我要c死你小荡货,19岁女孩又嫩又紧—室友人格分裂怎

程言搀着人,总不能不说话,绞尽脑汁安慰了句:“田老师,竹君他一时冲动,心里一定不是真这么想的。”“我看他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郁结已久吧。”田瑾不为所动,自嘲般摇摇头,“

小妖精水真多小雪真紧,嗯啊哦宝贝动一动|是神,不是神&#1

迹部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着实令人费解,倘若换做龙崎组的队员们来问倒也罢了,但有关新教练的事情,实在与迹部这个别组的选手谈不上半点关系。幸村淡淡望了他一眼,耐心答道

村长日农妇,唔啊不可以动—我的美少年将军

接下来的两天,六人继续望秋城进发,一切都很平静。碧飞恋姐弟就像一对普通的姐弟,没有丝毫行动。碧飞恋认为前天的攻击已经打草惊蛇,凤寒星一路将莎莎守护得更紧,而六人

顶级口爆小说,快点啊不要太深了宝贝—眸光

89花音没料错,一大早火神他们见到绿间的表情确实很精彩,只不过那时候她在食堂无缘得见,只是后来从火神他们的表情里也可窥见一斑。一大早这家民宿里增加的人员也不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