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足别人的感情是什么感觉 我进退两难矛盾不已

2022-07-25 22:17:28 作者:暮色

很多女人都一定会非常好奇插足别人的感情是什么感觉,毕竟插足别人的感情是及其不光彩的事,正常人通常是无法理解的,那么为什么会有女人想要插足别人的感情呢?

插足别人的感情是什么感觉 我进退两难矛盾不已

我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三年了,我知道他有家庭,可我真的爱他,离不开他。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在一家公司做前台,每个月赚几千块,能养活自己。我跟他在一起不是为了钱,我是真的想和他结婚生子的。

如果你问我是什么体验?明知道自己错了却还放不下,没有多少幸福可言,更多的是不安和恐惧。

插足别人的感情是什么感觉 我进退两难矛盾不已

我的不安全感来源于,我不知道这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是否真的爱我,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会和我结婚,我更害怕有一天插足别人感情的事情被别人知道。

插足别人的感情是什么感觉 我进退两难矛盾不已

现在别人问我的男朋友是谁,我都不敢说,也不敢带他去见朋友。我知道这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情,即使我说是因为爱,也会有很多人瞧不起我。很多时候,我也瞧不起自己,可是爱情这种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

插足别人感情的女人,永远不要提“光明正大”这个词,因为它跟你不沾边儿,你不妨多看看一些潜伏类的谍战剧,插足别人的感情最关键的是要隐藏好自己,在不见天日的空间里搞好自己和那个男人的事情,否则,奸情一旦被曝光,你的衣服就有可能被扒光。

总之,插足别人的感情似一种很复杂的体验,女人其实应该理智一点,不要走我的老路,否则就只能剩下后悔了!

相关阅读
复杂的难题—与人相处

一 花花是我表妹,今年大一,前两天给我打电活,不停道苦水:“我有一个室友,我不知道怎么跟她相处相处下去……” “怎么了?慢慢跟我说!我一边接电话,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我想,她会和我说很久的。 二、花花的苦水 事件一: 前几天晚上,小文和她男朋友闹得很不开心,躺在床上听歌,听到我开门的声音,她掀开蚊帐探出头来对我说:“花花,我今晚可以跟你睡吗?” 我:“№,我拒绝!” 小文:“为什么?” 我...

我们该如何看待宋襄公的仁

1.仁义继位 宋襄公处于齐桓、晋文之间,以一小国欲争霸诸侯。齐、晋乃大国,且当时有逐渐兴盛的楚国,争霸事业比登天还难。但襄公仍想逆天改命,那他依靠的是什么呢? 僖公八年(左传纪年,以鲁国国君为准),宋桓公生病将逝,太子兹父(也作兹甫)请立仁义的长兄目夷(字子鱼)为下一代国君。奈何子鱼是庶出,并非嫡子。古代君王继承按礼来讲是“嫡长子继承制”,先嫡子、再长子,立贤一直被排挤,很多国君想立宠爱...

《未发出的11条短信》

《未发出的 条短信》该文曾参加《女友》杂志社主办的全国青年文学大奖赛,为该届入选作品,发表于大奖赛作品合集《烟火小说》。 文章在发表时被编辑改得面目全非,我真无奈。 最讨厌别人乱动我的文章,自己写出的东西别人根本是无法明白思绪的,再也不允许别人擅自改动我的文章。 ~~~~~~~~~~~~~~~~~ 灵坐在桌前,翻看着手机上存储的、欲发给秦的短信。 看着看着,灵就想起秦用传真传过来的那页情话,这是

和我,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和我,免使年少光阴虚过。什么意思呢?我们要长厮守,免得使青春年少的光阴虚度过。

赏金猎人丁小丁与琴师丁小定

自从丁小定因为与许仲睿的一战而在江湖上声名鹊起后,江湖中人就开始八卦丁小丁与丁小定的关系了。 有人说,有人猜测说这两人是兄弟关系,毕竟两人同姓,名字也差不多。更重要的是,据知情人透露,当初丁小定之所以与许仲睿打起来,是因为丁小定与丁小定长相有80%以上的相似度。 但是,后来据江湖百晓生透露说,被丁小丁和丁小定双方都否认了! 那丁小丁和丁小定的真实的关系是什么呢? 他们是姐弟,而且他们两个是龙...

一种怀念

正当长河慢悠悠地赏花时,无意间发现弟弟和娟儿牵着手甩来甩去,有说有笑。那一刻,他只觉得胸口发闷,仿佛天要坍塌,地要沉陷。

飞雪落红尘(四)

令人心惊的秘密浮现了

剑上有思念

缘分何其玄妙,命运又何其残忍。 壹 钺铤城郊有处小树林,树林尽头有座乱剑山,山里埋着数种刀剑。 那些刀剑,或因磨损,或因嫌恶,而被人们不喜,故而弃至剑山,历年来堆积成山,是为乱剑山。 近日,又有些刀剑,叮叮铛铛,被人掷于山脚。 星夜,荒山野岭间,树影横生,寂静无人。偶有几声蛙鸣呱呱作响。 山脚废剑,在如霜月色下,泛起阵阵寒光。 嘘,仔细听。 刀声剑鸣,嗡嗡作响。借着夜色掩映,他们,正聊得欢快...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