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租屋故事 太随便的女人果然不能要

2022-07-25 22:20:02 作者:暮色

发生在深圳出租屋的故事不少,深圳出租屋居住着形形色色的人,有很多女人都十分检点,这种女人,男人们一定要小心了,毕竟,有句话说的好,免费的性,往往最贵!

深圳出租屋故事 太随便的女人果然不能要

看一个女人检点不检点,首先要看她的衣着。一个衣着不整洁,穿衣爱露肉的女人,娶回家之后不但穿衣服这样,做事也会故意向其他的男人显摆,而这一类女人却又是最危险的,最容易在结婚以后背叛家庭的。

所以说,光从一个穿衣外表,就能看出这个女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但是,看一个女人随便不随便,是需要体现在女人的动作行为上的。一个太随便的女人,言行举止之间自然也会很轻浮。

深圳出租屋故事 太随便的女人果然不能要

但凡是轻浮的女生都会有这么一个特点,我认识一个女孩,比如今天去超市遇到一个陌生女孩,就能和这个女孩聊上天,非常热情,而如果这个女孩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她会动用自己的资源去帮这个女孩。

看着真的很热心肠,但是在另一个侧面也说明了她没有防人之心,并且对每一个人都没有界限。

深圳出租屋故事 太随便的女人果然不能要

而且轻浮的女孩子还会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我和你说话不是为了你能帮我,就是因为我能帮你。和别人的相交都是因为能够互相提供帮助,非常直白。

而大多数人并不会这么的没界限,也是因为她交友无底线,让人会觉得被算计的感觉。所以难有真心朋友。

女孩子轻浮并没有什么错,只是对于自己错误的认知,导致了自我价值感非常的低。只是面对这样的女孩子,如果你没有能力改变她,就远离她,很多时候你对另一个人不是救赎就是被其毁灭。

相关阅读
一块牛肉饼里的独家记忆

“小妹儿,来个牛肉饼!”田小芳心想,小妹儿?谁是小妹儿?真是个讨厌的家伙。心里越是这样想,愈加看这家伙不顺眼。

死循环

“阿绾?你在这里干什么?”他的声音有些不解。阿绾睁开了眼睛,看到头发湿漉漉裹着毛巾的无舸,忽然觉得有些地方有些奇怪。

万劫无忧,情劫难逃

为仙,当放下执念,是我执迷不悟,才会酿成今日的后果。

美食街上的神仙眷侣

1 沈梦涵伸了个懒腰,渐渐清醒,吴昊的胳膊正环在她的脖子上。 他睡得正香,轻轻地打着呼噜,俊朗的面孔棱角分明,透着青春和活力,他身上散发着各种香料的味道,那是他特有的味道。 她盯着他痴痴地看了一会儿,莞尔一笑,调皮地刮了一下他的鼻梁,翻身下了床。 拉开窗帘,一道窄窄的光射进卧室,房间里瞬间变得亮堂堂的。她站在阳台上向下张望。 已经八点多钟了。马路上,路灯红了又绿,驱赶着一波又一波的人群,他们...

噬身

一种死亡的鲜红色!此刻正一滴滴的流了出来,是血!黑猫的眼睛中正向外冒着血! .夺命枪声樱花公园已是左右无人,刘齐躲在一个角落,感觉背脊上一阵阵的发凉,自从接到那个神秘电话后,他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刘齐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手表,时间定格在 点 分,刘齐摇摇头,低声自语道:“怎么还没有动静?”一阵冷风突然从公园深处黑压压的树丛里袭来,刘齐禁不住打个冷颤,一道黑影瞬间从刘齐脚下窜了过去,刘齐吓的忙退了好

不归人 归无期

文/猫思 莲花山派掌门赵雄鹰离奇暴毙。 消息一夜间传遍江湖,人人咋舌。赵雄鹰武艺冠绝一时,常人在他手下走不过三十招,连江湖卓绝不凡的高手百招之内不敢轻言取胜。 传言赵雄鹰死状极为可怖,他的双手死掐住自己的咽喉,血自眼眶外溢,五脏全被剖出,散落一地。连最资深的仵作也不曾见过如此残忍的死法,趴在墙角不住作呕。 “太蹊跷了。太蹊跷了。”万小心摸着下巴沉思道,“虽说行走江湖常有结仇,可有能耐战胜他的...

我的大学_四年一度微电影

四年前我一个人带着稚气来到这个南方的小城市,见到了南方美丽的山水,吃到了各种各样的美食,见到了温润漂亮的南方姑娘,见到了我上铺的兄弟,不对是左右的兄弟,这个城市抢走了我18-22岁的年纪,这里承载着我所有的记忆,我好像跑题了,上面讲的和我下面说的没有丝毫关系,导演这条算是插播。 在我临近毕业的52天3小时26分,我用了四年的学生证丢了,我怀疑是被某个扒手偷了,但后来想想,哪个傻货放着包里的钱...

【短篇|古风】一顾倾城(上)

文|锦歌长安 楔子 我带着念念走遍天下,做着最简单的江湖游医时,遇上做了杀手身受重伤的陈忠良! 我刚巧救了他,他刚巧看见念念身上戴着的白龙玉佩,怔了片刻后,指着玉佩笑着趣说道:“当年,他刚从相府里出来,就一脸慌张,我一直问他发生了什么,他直到回宫以后才告诉我那件糗事!所以我一直很好奇,你当年在树上,有没有看见什么?” 我正在配药的手一晃,药材掉了一地。 “你说什么……当年他……去了相府?……...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