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恋爱的男生

2018-08-16 21:00:13 作者:恋爱中的女生

禾子,我又恋爱了。这其实是一年以前的的事了,很抱歉才跟你说。

一年前,我拒绝过他很多次,今年他里北京找我了,我太孤独了。他每一次约我我都去,哪怕在商场漫无目的的闲逛一下午,在宾馆里睡觉,我都乐意。我跟你说过,我很孤独。我还是想过轻生,但他来了以后,这样的想法就不会像之前那样频繁的弹出来。

他毫无疑问是爱我的,像捧在手心一样,我贪恋这样被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当然,我也爱他,他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我最喜欢这一面。

禾子,你呢?你好久没跟我说你的消息,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我之前试图联系过你,但是,我突然发现我们竟然没有相同的朋友,终于,我们还是分散了。

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玩耍的时候,那片森林,我们在那里野餐,那天傍晚,我们甚至看见一只受了惊吓的鹿从我们身后穿过,你笑起来说,感觉像走进了原始森林。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待在一片原始森林。

我们以前说过,要一直不结婚的吧,就两个女生这样一直过着,想一起就一起,不想不起就各散一方,后来,我就离开你了,离开那片原始森林,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想你,但两个女生是过不下去的,不是吗?

我嫉妒你的美貌,你的举重若轻,好多麻烦的事,我头疼得不得了,你却轻而易举的满满当当的完成,我是真的嫉妒,从清晨嫉妒到夜晚。我受不了了,所以在你还在睡觉的清晨,我收拾行李就走了。

现在想来,好像是对的,不然,我可能会杀了你的,世界上本不应该存在这样一个完美的人。

还是跟你说说这个男生吧。他长得不是很帅,头发卷卷的,像个婴儿的样子。一双很温暖又有点胆怯的眼睛,嘴巴笑起来很好看的样子,鼻子有点塌,他说小时候被牛踢了一脚,他的鼻子如果坚挺起来应该很帅气,他说他小时候很好看,我看过他小时候的照片,小小的,白白的,和现在一样温暖。哦,忘了告诉你,我小时候见过他,那时候我才十多岁,他坐教室最前排的一个角落,我呢,坐在后面。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话。那我们就是青梅竹马了是不是。

禾子,你会祝福我吗?我以前经历过几次感情,你知道的,我从来不把它公布出来,这次,我发了朋友圈,当然,公布的时候我很紧张,但是现在我觉得很放松: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有男朋友了,这种感觉真的,坦荡荡的,再也不是以前那种。我还想分享他的更多时候。

禾子,我想让你见到他,你可能也会喜欢他,可能第一眼不会,他有点胆怯,话也不多,但是相处一两天你就会发现他的好。他没什么脾气,有点幽默,不矫情,不做作,还有点屌丝,这些都是我爱的。

禾子,不出意外的话,这是我最后一次恋爱了,我可能会跟这个温温柔柔的小男生结婚了。如果是的,你会祝福我吗?我好像你也过来,看看我结婚的样子。我穿婚纱的样子会好看吗?我好期待,也好海害怕,求求你来陪我经历这些吧。

禾子,写信给我,我很想你,想念我们一起度过的夏天、冬天、春天、秋天。我想念冬天和你一边喝着咖啡,一遍围炉夜读,哇,那真是一个很幸福的日子,每次想来胸口都充满温柔;想念夏天我们一起穿着裙子在地板上吃西瓜;想念秋天的时候,在落满枫叶的树下踩树叶;也想念春天的时候,在飞满风筝的天空下遐想、听歌.....你看,我们一起经历过这么多的事,可是现在却天各一端,我甚至不知道你在我附近还是在远方。

禾子,秋天就要来了,我不喜欢秋天,还寂寞,我害怕这种孤独感。但是现在我有男朋友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慢慢熬了,我又有了很多的勇气。

禾子,写信给我,想你啊,等你。

相关阅读
这座城市风很大|回望来时路

我握方向盘,车在蜿蜒的山路前行,扑鼻的桂花时不时随山风吹进来,音箱放的是王菲的《明月几时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天后的天籁之声,时不时飘出窗外,裹着车扬起的尘,在车后翻滚。 这条山路,我已经走了很多遍。从当时考察地点,到后来建校,到定期送些学习用品,整整两年多。 上次听说将有一个年轻的女老师来支教,我有几分质疑,现在的女孩子都恨不得越飞越远,即便来支教,也只不过是为了在履历上面好看...

一画见心

放弃?放弃是不可能的。  陶阳这个戏精,能装模作样的时间也就两个小时。

我有特殊的言情技巧

沈信,我还是喜欢你,但哭过这一场,你就再也不是我心中的那个少年了。

琅琊令之算计 爱过剩

据我所知,世上有两种东西是万万算计不得的,一种是爱,一种是金钱。 1.爱 王有为生在还算富裕的家庭,父母是公务员。他有一个素未谋面的姐姐,父母极为重男轻女,在他出生的那年就将姐姐送到了乡下,过继给了父亲那无所出的大姐,他自然受到父母无尽宠爱。 父亲望子成龙,希望这个儿子出色能干,故给他取名王有为,取“有所作为”之意。显然,王有为辜负了这个名字。 因为父母太过宠爱,王有为嚣张跋扈、肆意妄为,上...

Newbee弱鸡:要做精英,更要做“斗士”

弱鸡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了Kolento,获得了2016年《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的冠军!看到弱鸡赛后的微博里说,赢得不仅是法拉利,还有荣誉。说追求胜利的过程称为“荣誉”,荣誉就成了心灵的追求达到目的的比喻。 今天,我想与大家聊聊他。若用一句话来概括,便是表明出本土选手持续不懈地努力与不屈。 与炉石的对话 可以说,弱鸡最初接触“炉石传说”并立志要打好,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就是因为K神。13年的...

你是天使,你不会孤单

她很喜欢海,说海蓝蓝的,能净化人的心灵。 我和小慧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她的出现使我平静的生活充满了激情和色彩。 在聚会上,她总是站在角落,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雪白的皮肤,脸上露着精灵一般的笑容,安静的看着青年男女相互交流,喜欢安静的我瞬间就被角落的她吸引了。 想去搭讪,但鼓不起勇气,找不到理由,寻不到话题。就这样,她安静的看着别人,我安静的看着她,内心痒痒的熬到了聚会结束。 就在她转身...

只要你敢不懦弱,我们就不会错过

文/在深海迷路的海豚 我曾对夏季情有独钟,因为那是个让人闭上眼睛就能看到碧水蓝天、晴空、云朵、美丽星辰的季节,更是太多故事开始或者结束的季节。有最多的欢声笑语,也有最多的眼泪蒸腾。 后来,我认识一个女孩。这里就叫她暖暖吧,因为,她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许多温暖。因为她的故事,我又爱上了冬天。 “好冷啊,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来得太早了一点?” “冬天不也挺好的吗?” “你是不是被冻傻了!” “没有,...

Farewell,the witch

宽敞的办公室,拥挤的格子间。一人坐拥一个,表面看上去井然有序,没有纷争。然而我感觉很累,因为上司会时不时跑过来问,某某客户拓展的怎么样了?这个月某某指标能不能达标了?能不能带她去哪个客户那里拜访下了?我心里很漠然,可是嘴上还只能敷衍着,敷衍着......希望她能哪凉快哪呆着去!!!她不会去问那个马屁精,因为他是她的弄臣、小丑;她的眼线、刽子手。纵然她跟马屁精一样草包,一样无能,他们很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