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见我了吗?

2018-10-07 21:30:14 作者:菩提悠梦

她第一眼看见墨的时候 ,便喜欢上了。

那个在黑暗角落里孤单的男孩,没有任何其它原因,就是喜欢。

她开始追求他,无数次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想要给他温暖和感动。

但是他讨厌得很。

她追了墨两年后,墨喜欢上了一个网络红人,那个少女叫云。

云从来不露脸,任何时候在直播时都是戴着口罩,她便问墨,喜欢云什么。

墨轻挑地看着她说:“她很优秀,会陪着我。”

云会唱歌,会跳舞,还会弹一手极好的钢琴,还会在私下与墨交谈很好,墨是个父母不怎么在家的男孩,他觉得有云很温暖。

她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他却转身离开了。

她也喜欢他啊!她也可以陪着他啊!

墨就是这样子喜欢了那个从来戴着口罩的少女,只要少女一上线,他便永远在。

墨考试失利的时候,她跑过去安慰他,墨却捧起了手机,对她只有一句话:“滚。”

除去谈到云,墨是不会与她说话的。

她给他做早餐,他当着全班的面将饭盘摔在地上,走过她身边时毫不留情地推开了她,她措不及防摔倒在地,扭伤了脚。

闹到了老师那里,要请墨的家长,她上去求情,墨却在一旁冷笑:“你就是贱。”

云感冒的时候,她看见墨着急地走来走去,如果不是出于经济的限制 ,他定然会毫不犹豫地飞过去云那边的。

她肺部感染,在医院里整整躺了一个月,所有人都来看过她,唯有墨给她打了个电话,他说:“你快死了没有?”

云会唱歌,在直播时唱了一首《喜欢你》时,她看见墨兴奋得些耳际都发红。

校演唱会上,她上去唱歌,也点了《喜欢你》,还没开始唱,墨便跑了上来,狠狠将她手中的话筒摔在地上。

墨在专科院校看见云作为新生代表上去演讲后下来时,走了过去,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脸上鲜明的手掌印,说:“不去重点大学来这里,你还没有被父母打死哦?”

后来一天,云在直播上说要去跟一个喜欢很多年的男子告白时,墨红了眼圈,狠狠将手机摔在了地上。

墨跑去喝酒,她也跟着跑了进去,后来墨将酒杯摔在地上,看向她,突然站了起来走到她面前,酒气洒在她脸上,他说:“你这回是不是很高兴了?”

他开始撕扯她的衣服,他说:“我喜欢她这么多年没有得到,我现在答应和你一起了,你得到了,你开心了吗?”

他将怨气洒在她身上,后来天明醒来之时,房间里只留下一封信,和发到他手机上的几张图。

他错愕地看着这些东西,试图再次播打那平时永远接得通的电话,这时却显示关机。

而她已经收拾好了一切,离开了这座城市。

她就是云。

以另外一个身份去接近他,她一边有着他遥远的爱慕,一边却忍受着他永远的厌恶。

她从不后悔这些年的追逐,只要选择了,她便从不后悔。

但墨的眼里,幸福一直在远方,远方有个会唱歌,会跳舞,会弹钢琴,会陪着他的女孩。

而近在眼前的女孩,他永远都看不见。

一个人若是连身边的美好都看不见,那他又怎么会找得到,会珍惜那远方的美景。

相关阅读
北京郊区的犬之岛里住着一个抛家弃子的岛主

边阿姨坐公交的时候又和司机吵了起来。其实她已经很久没往市里走了,最近她过的还算不错,来了一拨新的志愿者,到目前为止没和她起过什么冲突。都是还在上大学的娃娃,空闲的时间多,爱心也总是无处释放,所以隔三差五就会过来帮帮忙,狗粮狗食也是从来没缺过。这一次下山是为了回她西二环的老房子里取点儿东西,再打听打听儿子的消息。 回去的时候她不想空手,就去以前常去的店里收了一大麻袋骨头。只收了一麻袋,比从前少...

我可能要嫁给有钱人了

还有三天我就要结婚了,可是我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冥冥中觉得,即使这婚结了,过不了两三年,这场婚姻也会以离婚而告终。 我今年二十四岁,从二十二开始,我爸妈就开始急着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我真的想不通他们在着急什么?难道我就那么招人烦吗?还是说我一米五二的身高,让他们觉得我这辈子可能嫁不出去? 在我和苏园相亲之前,我已经数不清到底相了多少次亲。我承认我骨子里充满了懦弱和妥协。即使,我心里不愿意和那些...

不要欺负有姐姐的男生

我和他守着一屋寂静,扼杀所有声音的寂静,寂静得只剩下输液管发出的滴答声,我感到某种说不清的东西正在每分每秒的离开,生命、精神或者灵魂,或者别的什么,总之都在飞快的,不可挽回的消失。 文/龙伟平 1. 四五点的样子,太阳将落未落,风有规律的摇晃着窗户,让人倍感惬意,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很容易让人产生幸福满足的情绪。 彼时我独自在家,守着那台黑白电视收看每天准点播放的动画节目,脸上堆满了笑容,...

那年他捡了一个女儿

张蒙蒙是我原来单位局长的一名司机。一天,他开车和局长一起去乡下检查工作。 出了城大概有十多公里,不知道是不是早上买的早点不卫生,张蒙蒙突然感觉肚子里一阵疼痛,他急忙刹车,向路边的草丛里钻去。 卸了肚里的“包袱”,张蒙蒙一身轻松地从草丛里走出来。刚走出草丛,随意地向路两边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就在他停车的马路对面放着一个小包被在路边,那个小包被好像还一动一动的!难道是别人丢弃的孩子? ...

她曾经喜欢过的那个男孩儿

她曾经喜欢过一个男孩儿,他拥有一张春阳般和煦的脸,却又在眼眸里藏着冬阳的温暖。

长大了你就会明白,孤独才是常态。

文/koala 《柔软》里有一句很好的台词: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理解。 01 高三时英语老师曾经和我说,alone是孤独,lonely是寂寞。 我问:“这有什么区别?” 他答:“前者是生理,后者是心理。” 于是我就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挺寂寞的人。 一个人看书,一个人跑步,一个人练字,一个人弹琴,一个人写文。 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多酷。又多寂寞。 像极了古代...

最恐怖的爱情故事

【01】 初冬的傍晚,雨水夹裹着嗖嗖的寒风,阵阵袭来。 山城灯火辉煌的某个旮旯角里,那片建于八九十年代的老居民区蛰伏在城市中,乍一看,黑乎乎的一片,好像历史遗留下的污点。 走近了,才发现其实这里并非被遗弃的无人区。 昏黄的街灯下,偶尔有匆匆来去的行人,临街的店铺半掩着门,老式的楼房中传出低沉的咳嗽声,伴着一两声野猫刺耳的尖叫…… 这里,就像是一个最原始最真实的恐怖片拍摄基地。 斯斯独自坐在阴...

媚骨天香

她将他抱得更紧,“我只是一袋面粉。我只敢默默看着你,一块完整又光亮的五花肉,本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