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大佬恋爱吗

2018-11-05 21:15:09 作者:原来是阿一

背媳妇真开心

“医疗箱要吗?”

“98k给你。”

“快,过来,这边刚好有个8倍镜。”

手机传来另一个甜甜的女声:“小哥哥,怎么对3号那么好,我和1号要吃醋啦!”

另一个女声附和:“对啊对啊!太偏心了。”

那个低沉磁性的声音带了笑意:“因为3号是我弟弟啊,我要多照顾他。”

魏铭拿着手机的手一顿,画面里的人物停了下来,他有点赌气的点开语音:“我不是你弟弟。”

里面的笑声戛然而止,一秒后响起女生的惊呼声:“天呐!3号小弟弟声音这么软萌的吗?好可爱!”

“是啊是啊!听着就很有保护欲。”另一个女生道。

眼看着话题又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魏铭关上麦极深地叹了口气。4号大概感受到了他的怨念,连忙出言打断:“好吧,3号不是我弟弟……”

听到这话魏铭心里稍微舒服了点,接着又听他道:“3号其实是我媳妇。”

“真的假的?!”“搞基来的吗?!”

听着两个女生忙不迭的询问,魏铭毫不犹豫,捏着手雷自爆当场。

4号很快就出来陪他了,魏铭还没来得及退出队伍,就听他问:“生气了?”

魏铭没吱声。

“别生气啊!我就开个玩笑。”

就是因为你是开玩笑的才生气,魏铭腹诽,这种事情怎么能拿来开玩笑?

不过他还是道:“没生气。”

“没生气就好。”4号似乎松了口气,接着又问:“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魏铭犹豫了一会,道:“魏铭,我叫魏铭。”

4号名字叫郑南,他的昵称也叫郑南,他说是自己懒得想名字。郑南技术很好,魏铭进坑时他已经是大神了。一个月前两人匹配到一起,队里有一个大叔骂他娘,技术也菜,郑南一个雷就把那个大叔干掉了,然后笑着说:“没素质的人就别玩游戏。”

大叔很愤怒地一直旁观,直到最后他们吃了鸡才灰溜溜地跑了。

魏铭在那一刹那春心萌动了,尽管隔着手机屏幕对方还是个男的,他的心脏仍然跳的很快。

他对郑南说了一句:“你好酷!”语气带着浓浓的迷妹崇拜感。

郑南又笑了,声音性感的不行。直把他笑的脸红心跳才礼尚往来地说:“你也很萌。”

魏铭的汉子心碎裂了。

被偶像说萌可不是好事情,他从那以后就很少说话,尽力做一个沉稳靠谱的好汉子。但不知郑南抽了什么风,拐弯抹角地逗他说话,而且时常开些似有似无的玩笑。魏铭别扭的同时又有点高兴,是不是郑南对他有意思不好明着说所以才暗示他,那他要怎么回应呢?

魏铭整个人纠结的不行,没想个所以然就听郑南道:“我有点事,先下线了,你加我QQ。”

“再见,魏铭。”

他说着,发来一串数字,头像迅速暗下。

啊!魏铭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他都没说几句话,会不会被误以为是讨厌他啊?天知道他只是嘴笨而已!

他登上QQ,输入那串数字。一个和游戏里一样的头像,昵称有些不同,是英文字母——nanaiming。

魏铭看了半晌没弄懂,点了添加好友。

那边很快通过,郑南问他:“你知道了吗?”

“知道什么?”他疑惑。

“你没看到?”郑南又发了句:“我的QQ名。”

魏铭翻回去仔细研究。

nanaiming。

南爱铭。

原来是阿一
原来是阿一  作家 你的努力总会有回报♡笔谈爱情希望写满52.0篇欢迎约稿本人01年的小女生只是一个刚写文的小白,往后请多指教【原创不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已加入维权骑士( rightknights. com)

别拦我,我不修仙

你的笑很暖

南有烽火,北有挽歌

吃鸡大佬恋爱吗

我不会不爱你

相关阅读
心直口快的人怎么说话

我有一个朋友,我叫他勺子。其实我更应该叫他叉子。因为他说话经常无意就像一把叉子一样插到你心脏里,然后他还无辜坦诚地看着你。勺子可以算我的好朋友,他为人也热情善良,也是一家事业单位的中层,但是他说话常常让我气到哭笑不得。 有一段时间我离职没有工作,在家里调养身体,终于有时间偶尔练练瑜伽。有一次快中午时,他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请我吃饭,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他我还在瑜伽馆正准备回家。他回得很快:“把地址...

爸,颠沛流离后,该歇歇了

又要搬家了,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搬家了。父亲收拾完他的东西,我的东西,还有一些生活用品。就四个包裹,这一次举家南迁又不知道会是怎样。我问过父亲,为什么我们一直要搬家?父亲说,孩子,为了糊口啊。 那年我11岁,没有母亲。她不是死了,嫌家太穷跟有钱人跑了。跑的时候我才五岁,父亲哭着问她,看在孩子的份上能不能不走。她回答决绝,不能,孩子就当我没生过。 所以我从来不去问关于她的事情,我也不会去奢...

又到一年苹果成熟时

前几天我妈打来电话说家里的苹果熟了,让我得空回去摘几个。在所有的水果中,我最爱吃的要数苹果了。于是毫不迟疑,驱车回家。看着院子里小红灯笼似的挂满树梢的苹果,我喜不自禁,感慨万千。 对于苹果,我是有特殊感情的。 现在的水果满大街都是,国内的,进口的,天南海北的都能买的到,早已不稀奇。但在我们小时候,八九十年代的西北乡下,大部分人家刚解决温饱,水果绝对算得上稀罕物。 那时候农村哪里有水果吃,村里...

你想要的,来的总是猝不及防

鱼姑娘没想到,自己就是旅了个游,居然带回来了个男神,而且还是标准的男神一枚。 鱼姑娘是个极其爱好旅游的妹子,偶尔也写一些清新的小文字,花痴一下周围的帅哥,当然,心里也有个自己不可说的男神。这几年在祖国山川各地几乎转了个遍,就不禁肖想起了国外。对了,忘了说,鱼姑娘对语言很感兴趣,不仅是咱们汉语,还有日语,韩语,德语啊等等的,但是最感兴趣的还是日语,原因嘛,当然是跟男神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了。所以办...

扎纸人 剪刀妖

前言:这一次我见到了一个和我一样知道妖怪的人,他家里有一把剪刀妖,和我以前接触过的妖怪十分不同,让我知道了原来妖怪也是像人一样有很多种性格的,在剪刀妖那里我还知道了很多神秘的知识,这个世界似乎和妖怪有很深的牵绊,有着十分神秘的组织在暗中维护人与妖之间的平衡,他们是谁? 正文: 乡间的土路上,我开着爷爷开了十几年的125摩托车载着黑爷去见一个人,这人是我爷爷让我去请的,他是我们这边十分有名的扎...

【回忆录】致2015的夏天

【十八岁纪念】温暖回忆,真实记录 你的梦,我的想,感谢有你的日子,我学会了很多,真的想回到从前,好好开始……用我的平凡守护你的亮光。 让这个冬天,充满阳光。 ――记念逝去的年岁 @异生 “嘀嗒――”是QQ的特别关心,沉沉的脑袋还没有反应过来,手已经打开了QQ。 “你生病了?” 看到那条消息的时候,我整个处于一种蒙蒙的迷糊状态。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狠狠拧了一把,疼...

钱和面包

都说女人能顶半边天,这句话用在奶奶身上最合适不过。在我的印象里,奶奶很能干,我也时常把她当做榜样。 我的家乡是云南的一个县城的农村,直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生活水平还是很低的,绝大多数家庭住的都是土房。那个时候没有手机,也没有座机,更谈不上网络和电脑之类的科技产品。 记忆里,大人每天就是下地干活,回家干家务活,总有干不完的活,女的织毛衣,男的打扑克好像是最常见的娱乐消遣方式。每天晚饭过后,在村里...

熊孩子回忆录!

我在迷迷糊糊中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吊在一棵树上,那堆篝火是怎么回事?那些围观的人在窃窃私语,那个拿着皮带抽我的人是谁?他为什么抽我? 皮带落在我的身上,带起一道道血痕,我想起革命先烈,他们也像我这样被敌人吊打,却威武不能屈,所以我不能叫,也不能妥协。 他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从远处传来,传入我的耳里。 “我王大为怎么会生出你这个儿子,我叫你偷车,我叫你装逼……” 我想起来了,他不是什么敌人,他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